作者Ansaga (奈燦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討論] 關於Guild Armor
時間Thu Sep 13 13:52:20 2012
今天Guild Armor完升級完所以我跑去添購
然後內容是輕中重甲各一個變換Token...一顆1G
還有賣一些首飾 3G左右吧
想說捨不得把現在穿的塑掉所以跑去路邊買了件爛東西試試效果...
結果超醜的啊...就鏈甲加塊布而已QQ
最後想說錢都花了...就又把塑好的拿來塑到我身上
結果護甲的型狀變成我身上那件Banded Armor的樣子
然後我捨不得再花錢去試了QQ
請問其它人試的結果也是一樣嗎?
Guild Armor會在你現在的Armor上套一塊公會的布上去?
--
香菸帶不走的寂寞 ζ
ξ
你能不能懂 -●
ν)
√■_ˍ▁▂▃▄▄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.211
1F:→ gn00399745:像是wow的外袍這樣吧 09/13 13:55
2F:→ Ansaga:一開始試超抖的啊 1G可以買400gem了呢orz 09/13 14:11
3F:推 jellyfishtea:除非對公會圖非常有愛,不然不建議... 09/13 14:12
4F:推 QingTing:KE愛心大鳳梨...? 09/13 14:21
5F:→ kevin770616:愛心大鳳梨整個勸退ww 09/13 14:23
6F:推 QingTing:如果是粉紅小馬我還比較有興趣一點(遮臉) 09/13 14:23
7F:→ eliteark:那武器也是原本外型再套圖案嗎 09/13 15:17
8F:推 naturer:魔藥學老師最近在研究鳳梨嗎? 09/13 16:16
9F:→ Ansaga:明明就很好看啊QQ 09/13 16:29
10F:推 iliad221167:我被長得像日本娃娃的姊姊撞了 09/13 17:49
明明就很好看!!!
http://ansaga.myweb.hinet.net/4sgAR0.jpg
※ 編輯: Ansaga 來自: 114.32.144.249 (09/13 18:00)
11F:推 senkou:喔就是跟Logan穿的一樣 09/13 18:02
12F:→ Ansaga:沒有 我比較帥(認真 而且我沒有中離(? 09/13 18:07
13F:推 xleacigma:這是...珠寶工匠@@? 09/13 18:59
14F:推 senkou:可是Logan有女王 09/14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