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ffeecocoy (可可亞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問題] 人類主線26級
時間Thu Sep 13 06:17:25 2012
進入後他要我找speak the logan
一直都找不到石頭
有人可以告訴我 那個解點在哪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1.57
2F:推 gigigaga28:logan不是那位隊長嗎,他好像在旁邊而已 09/13 10:01
3F:推 steven3231:logan不是石頭阿... 09/13 11:35
4F:→ farseer7:LOGAN:.... 09/13 12:12
5F:推 Ansaga:金剛狼表示: 09/13 12:13
6F:推 qcmi:原來Logan的意思是石頭啊...我還以為只是個人名 09/13 12:18
7F:推 aaron25:對不起,我真的笑了XDD 09/13 12:46
8F:推 forever9801:speak to logan... 09/13 13:00
9F:推 xgame333:這個真的被戳中笑點 XD~~~ (GW2笨版嗎?) 09/13 13:53
10F:→ caution:你應該都沒注意過隊長的名字齁XD (話說他跟部下鎧甲都好帥 09/13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