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Lord (愛米羅)
看板GuildWars
標題Re: [問題] 小改版後的chef問題
時間Wed Sep 12 17:52:40 2012
※ 引述《yrabes (亞貝絲)》之銘言:
: 大家都知道 這兩天小改版後 部分愛心商人賣的東西都被換掉了
: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要衝特級廚師
: 上GW2 database的網頁去找discover配方時
: 發現不少配方製作等級都跟網頁寫的不同
: 網頁寫說25可discover 但是實際上卻是要到50
: 這該不會也是改版後的效果吧QQ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來衝廚師了..
錯誤很多,GW2 Wiki 尤其錯好多...而且連結資料的方式不太好用。
個人比較建議 GW2 DB
http://www.gw2db.com/
他都把 tray 擺前面有點煩就是了,得多點幾次。
: 另外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把胡蘿蔔放身上 但是discover的table上卻看不到
: 這是BUG嗎 還是我忽略什麼了?
發現沒人回來回一下,這表示你的胡蘿蔔食譜已經全部開發出來了!
以後可以不用再把他拿出來踹了。
你可以注意一下,探索配方介面裡某一個食材狀態的設定是這樣:
- 會顯示看起來很正常 有食譜可以踹
- 會顯示但是是套紅色的陰影 有食譜可以踹,但等級太高了你還不能用
- 在包包裡但不顯示在探索畫面 沒有食譜可以踹
比較特殊的狀況是,當你把某一個食材的最後一個食譜開發完畢,
當下你會看到那個食材仍然顯示在探索介面裡,但是套上了紅色陰影。
等你去了別的畫面再回來探索畫面,他就會從探索畫面消失囉。
另外 240 卡南瓜真是氣死人了...南瓜田上面還一堆 troll 重生超快...
只好烙人來清乾淨,順便喊一下叫路人沒事可以進來撿 >_<
過兩天為了花椰菜也是趕盡殺絕 veteran troll...再過兩天為了朝鮮薊...orz
這遊戲裡真正的農夫,其實是 troll 吧?!喔還有海盜種葡萄的,應該是釀酒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141.79
※ 編輯: AmyLord 來自: 61.219.141.79 (09/12 17:55)
1F:→ Istari:DB也錯誤很多... 09/12 17:53
2F:推 lotte891:我都看guildhead耶(每篇都推我好煩orz) 是說我覺得不在探 09/12 17:55
3F:→ lotte891:索畫面的食材就是沒有食譜了,但是有的食材明明剛到手然 09/12 17:55
4F:→ lotte891:後看網站也是有配方可以配,雖然可能是網站資訊不夠,但 09/12 17:55
5F:→ lotte891:次數多了也會有點懷疑...真的沒有BUG嗎 O.O" 也可能很多 09/12 17:55
6F:→ lotte891:是買配方才學得到的只是我還沒買到吧... 09/12 17:56
7F:→ AmyLord:買配方不用 我看到有人把桃子派的配方掛 2g 快笑死 XD 09/12 17:56
8F:→ AmyLord:那個探索一下就出來了...而且是連資料庫都不用看很直觀 09/12 17:57
9F:→ AmyLord:設定食譜的人應該是會做菜的,我看他很多料都放對 09/12 17:57
10F:推 Adrians:原文的 GW2 database 應該就是GW2 DB吧 09/12 17:57
11F:→ lotte891:探索的配方跟買的配方不是互斥的嗎? 09/12 17:58
12F:→ lotte891:雖然我也是用karma買不是去TP買啦 XD 09/12 17:58
13F:→ AmyLord:桃子派的應該是掉落吧 不然不能上 TP...買的我不知道 09/12 17:59
14F:→ AmyLord:我目前有跟商人買過的只有獅鳩獸蛋捲食譜(但明明是Moa蛋) 09/12 17:59
15F:→ lotte891:原來如此 :x 等級低還沒有打到配方過... 09/12 17:59
16F:→ Chikei:我記得他們有講過所有的食譜都是現實有的(或是簡單的近似 09/12 18:01
17F:→ AmyLord:獅鳩獸蛋捲食譜我記得好像在 50lv 左右的時候路邊青蛙人 09/12 18:01
18F:推 lotte891:可是有的我配出來感覺好難吃喔 XDD 09/12 18:01
19F:→ Istari:你確定他賣的不是桃子派盛宴的譜? 那個賣2G不過份 09/12 18:02
20F:→ AmyLord:賣的 討厭摘南瓜的可以摸一下青蛙商人 09/12 18:02
21F:→ AmyLord:咦...我沒注意看,說不定我看錯了 @@;; 09/12 18:02
22F:→ AmyLord:有啊裡面好幾道我做過 @@ 有的是玩一玩就想做看看 09/12 18:03
23F:推 yrabes:感謝你解決我的疑惑.... 09/12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