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FTSS (攜愛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分享] 台南的GW2實體包
時間Wed Sep 12 15:59:04 2012
我不知道這款在台南賣得好不好 其他縣市好像滿缺貨的
今天中午打電話問過台南火車站旁的日本橋跟三井
日本橋表示最近幾天會進貨 而三井說他們把實體包調到北部去賣了
青年路順發3C中午去光顧時二樓架上還有4包 售價1950
提供給有興趣的網友參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5
1F:推 lothc:感謝 XD 09/12 16:22
2F:→ jonneth:不知道之前三井把實體包喊到天價現在會如何處理 09/12 16:54
3F:→ ansinlee:今天剛看巴哈 嘉義三井一包24**吧.貴死人 09/12 17:44
4F:→ ansinlee:然後嘉義順發就正常多了 1950 09/12 17:45
5F:→ oppi19:剛剛去順發帶了兩包 現在庫存剩一包 要買要快喔XD 09/12 17:55
6F:→ bluesky95622:想省50元買GW2的能去船富資訊看看 預計9/15到貨 09/12 18:30
7F:→ Elf1234:藍空大大是說 1900? 09/12 22:35
8F:→ bluesky95622:是 09/13 09:15
9F:推 kickerw:有多一套,全新未拆實體包,1880即售 09/16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