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endsaga74 (柏青哥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問題] 新手盜賊 雜問/專業...
時間Wed Sep 12 03:20:13 2012
有花時間看過以及版上推薦的導覽網站
http://gw2.hk/content/%E6%96%B0%E6%89%8B%E5%B0%8E%E8%A6%BD-tutorial
但玩到目前還是有些疑惑請版友指點
1. 拆解/賣掉的標準?
這遊戲的錢莫名難賺 請問如果有用不到的白字/藍字武器
該拆還是該賣呢? 已經爆倉了不知道怎麼處理 Orz
2. 盜賊建議練哪兩個專業?
我知道可以花錢變更專業 而且技能等級會保留
但是要起家專心練的話 挑哪兩個專業好阿?
挑 武器匠 / 皮革匠 能自己做武器防具感覺就很穩了
3. karma的用法?
解完愛心事件後 都可以用karma跟愛心NPC買東西
不過出售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 請問買什麼才不會比較浪費阿?
另外也推薦這個對岸的新手導覽網頁
http://gw2.17173.com/content/2012-08-29/20120829170450925_all.s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10.52
1F:推 sakueinozomi:有練專業要材料的話拆白賣藍 09/12 03:21
2F:→ sakueinozomi:karma看個人 我會看造型買 水下呼吸器也只能跟愛心買 09/12 03:22
3F:→ sakueinozomi:這種就會花karma買這樣 基本上有跑動態不算缺 09/12 03:23
4F:→ sakueinozomi:專業就建議看喜好了XD 09/12 03:23
5F:推 LeftNight:製皮超好練阿 皮超便宜 09/12 03:32
6F:→ steven3231:專業貴的一向是藍色材料... 09/12 03:52
7F:→ bpii:專業要賺錢不太容易了 要好練拿exp 珠寶是不錯的選擇 09/12 04:30
8F:→ legendsaga74:所以樓樓上意思是 拆藍裝比較有價值囉? 09/12 07:36
9F:推 HelmerYang:缺錢只拆白 其他全賣錢了 09/12 07:57
10F:→ carlos0711:建議拆白就好 後面藍裝都有賣50c以上的價錢 09/12 08:16
11F:推 howar31:糟糕我到現在都是全拆...沒賣過裝orz 09/12 08:20
12F:→ Yanrei:拆之前先按一下trading post看價錢 09/12 08:23
13F:推 howar31:我連綠裝都用拆的(崩潰 09/12 08:25
14F:→ gn00399745:我也是只拆白 高等藍裝拆布甲和鎧甲 其他全賣 09/12 08:27
15F:推 siyuen:不分顏色全拆+1 難怪我這麼窮QQ 09/12 09:57
16F:推 Nangol:我練武器和皮革 如果要跟上自身等級 藍材會很缺就對了 09/12 11:32
17F:推 NoeFee:藍裝以上我都拿來合耶.....會不會太不明舉? 09/12 11:35
18F:→ sTa:藍裝綠裝價格不會差到一銀,拿四件去合就算出綠也是虧 09/12 11:37
19F:推 sakueinozomi:現在綠裝不缺吧.... 09/12 12:33
20F:→ sakueinozomi:拆藍裝並不會掉藍材XD所以當然賣 09/12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