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rei (大小姐萬歲!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閒聊] GW2的任務獎勵布甲……
時間Wed Sep 12 02:23:49 2012
難怪有人說GW2中布甲的防禦力最高
連任務送的過度裝都有這種程度的防禦能力……
(三件胸甲挑一件)
第一件正面
http://i.imgur.com/DJKkK.jpg
背面
http://i.imgur.com/jhmBo.jpg
第二件正面
http://i.imgur.com/ncMOD.jpg
背面
http://i.imgur.com/kXKB8.jpg
第三件跟我原本穿的一模一樣
http://i.imgur.com/I0qGx.jpg
1跟2到底該選那一件好呢……
--
…これは、世界の危機に立ち向かった女神と
不死なる男、そして名もなき勇者達の戦いの記録となる。
長い戦いの中、勇者たちは出会い、別れ、愛し、愛されて、そして死んでいく。
勇者の意志は受け継がれ、思いは世代を超えて伝えられ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83.86
※ 編輯: Yanrei 來自: 1.34.83.86 (09/12 02:04)
1F:推 aulaulrul4:第一件(一秒) 09/12 02:04
2F:推 mariandtmac:1 09/12 02:05
3F:推 gn00465971:1 09/12 02:07
4F:推 fullpowerxx:2 09/12 02:09
看來比較多票選1,就選第一件吧XD
http://i.imgur.com/pqd9w.jpg
5F:→ bartender01:還是馬甲好阿(遠目 09/12 02:10
6F:推 updowntheof:第一件沒有掉下來很奇怪阿 09/12 02:12
7F:→ Yanrei:不過這件手臂的設計蠻好看的,那種線條感覺 09/12 02:12
8F:推 aulaulrul4:好想玩阿... 09/12 02:13
9F:推 sanguinesand:當然是1阿 XD 09/12 02:14
補一張正面照,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手臂的設計線
http://i.imgur.com/w3GUY.jpg
圖縮太小了,放大一點
10F:→ bartender01:我只覺得腰好細XD 09/12 02:16
11F:→ gn00465971:不過配色怎麼這麼奇怪啊 09/12 02:17
GW2可以自己配色,這件因為剛拿到還沒配上顏色
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沒有一整套的感覺XD
12F:→ Daredevil316:這種服務只有女元素有看頭,轉頭看我的男遊俠(默 09/12 02:17
13F:→ Daredevil316:配色可以自己染,這算是小問題 09/12 02:18
題外話,因為遊戲內目前還沒開放高畫質的照相功能
所以現在拍的照片都失真非常多……其實遊戲內布料跟皮革的那種質感作得很不錯
可以看到布料的絲線跟皮革的皺摺跟紋路,這點真的作的蠻用心的
※ 編輯: Yanrei 來自: 1.34.83.86 (09/12 02:24)
14F:→ Darksto:肝我也要玩女法師..D: 09/12 02:52
15F:推 W22625231:半夜讓人看這個...呼阿 呼阿 呼阿 09/12 04:18
16F:→ W22625231:請問有開放變性嗎?? 09/12 04:19
17F:推 gigigaga28:請問一下,要如何預覽 09/12 07:28
18F:→ robo3456:右鍵preview 09/12 07:37
19F:推 mushroomface:我很好奇這衣服到底是怎麼年在胸部上的阿阿阿 09/12 09:18
20F:推 aabbabcd:大概是靠米分糸工豆頁固定的吧 話說皮甲沒有防禦高的套裝 09/12 10:20
21F:→ aabbabcd:嗎?看著我的女遊俠包緊緊實在很脫力.. 09/12 10:21
23F:推 aabbabcd:樓上連結如何入手詳細希望! 09/12 10:26
25F:推 nekoya:用黏的吧? 即使性轉開放了,女阿蘇拉...(默 09/12 11:31
26F:噓 tsenggordon:盜賊怒噓 09/12 17:30
27F:→ Mystiera:第一件自己縫就好啦 第二件塑能師outfit相對比較難入手 09/12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