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iry0101 (肥蕊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問題] 33級了,想打狗男女副本~
時間Wed Sep 12 00:53:39 2012
不知不覺已經33級了,昨天想跟朋友一起打30級副本,怎麼也找不到
礙於本人與朋友們,有語言上的障礙,也不知道怎麼問,所以就跑去打知道的40級副本
,亂七八糟打法,也堆屍把第一支機器人打死,只能說!
修裝備好貴呀!
想知道30級副本的門口在哪~
有好心的朋友可以幫忙告訴一下嗎?
我是SOS的murry 有玩的!可以加好友!
一起開拓這美麗的遊戲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0.119
1F:推 strayfate:好像是夏爾的15等地圖? 09/12 00:55
2F:推 huchihauu:你現在打開地圖 右邊應該有個門 名稱簡寫是AC 09/12 00:55
3F:→ tn00364477:在夏爾的1~15等的地圖,不過他比40副本難...... 09/12 00:56
4F:→ iliad221167:推薦40副本的storymode 超快超簡單 09/12 00:57
5F:→ leo79415:連40副本第一隻王都堆屍 30副本會死很大喔 09/12 01:01
6F:推 Yanrei:40副本跟30比起來根本就……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 09/12 01:02
7F:推 k1728391:他是33打40吧 09/12 01:03
8F:推 forever05520:LP比雞腿 09/12 01:03
9F:→ leo79415:原來是33打40...有點威 這樣可以輾壓30副本了 09/12 01:04
10F:推 PPPGGG:33可以進40副本喔@@? 09/12 01:18
11F:推 soarwing:30等時不是有寄一封信 信裡有按鈕可以點 09/12 02:14
12F:→ soarwing:它會告訴你位置 09/12 02:14
13F:推 sakueinozomi:30光路邊遊俠都快崩潰了XDDDD 09/12 03:16
14F:推 DemonElf:我猜有人可能會很順手地把30級的副本信給刪了XD 09/12 04:03
15F:→ BigBird110:要信才能進去!?!?!y 09/12 07:48
16F:→ Fairy0101:我真的把信刪掉了 ...哭 09/12 08:07
17F:推 leo79415:信刪掉也不會怎樣 反正大部分的人根本沒在看 09/12 08:10
18F:→ Yanrei:我目前信全部都留著 09/12 08:14
19F:→ fearimba:信的內容可以簡略為:安安我們缺1坦3DD1補大大++嗎? 09/12 08:24
20F:→ howar31:跟公會團第一次就殺通了OvO/ 09/12 08:27
21F:→ howar31:信沒刪也很快就擠掉了吧? 09/12 08:28
22F:→ Yanrei:就讓他自己擠掉就好,不刪也沒差XD 09/12 08:29
23F:→ BigBird110:sos的Catrinao 跟你問好 y 09/12 12:14
24F:推 AmyLord:SoS++ O.O// 09/12 12:44
25F:→ BigBird110:找不到id??? 09/12 12:54
26F:→ Fairy0101:不好意思不知道+好友要連後面的數字一起補上~ 09/12 16:12
27F:→ Fairy0101:murray.2148 這才是我的帳號!希望SOS的朋友們!一起八 09/12 16:13
28F:→ Fairy0101:對了!順便問一下!假如我們只有三個人進副本是否會配 09/12 16:27
29F:→ Fairy0101:NPC給我們?還是以組隊人數算!? 09/12 16:29
30F:→ Fairy0101:另外再問一個問題是不是只有SAY頻道可以說中文呀? 09/12 16:29
31F:推 hjgd:推~SOS ++ 09/12 16:35
32F:推 AmyLord:加好友也可以用角色id 她會直接幫你連結到 user id 09/12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