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Sheep (籠裡羊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揪團] JQ 副本GOGOGO
時間Tue Sep 11 21:36:50 2012
伺服器:JQ
1. Honor of waves WP旁的副本 -1 因為不確定要幾級所以直接限80一隻
2. 30等副本 -2 等級30up
需上RC+打完全程,不限職業
請直接推文留ID 3q
先報先贏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GO
--
1F:推 unique0927:樓下超帥10/22 15:04
2F:→ jackymars5:哈哈 好多熱情鄉民~~~感謝啦!!!10/22 15:05
3F:→ unique0927:樓上你更帥>///<10/22 15:05
4F:→ unique0927:....10/22 15:05
5F:推 zerosky:樓上好好笑...10/22 15:05
6F:推 nash2:被插了...10/22 15: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84.96
7F:推 funkmachine:現在副本可打嗎?剛跟野團AC explorable mode 09/11 21:38
8F:→ funkmachine:完全進不去 我也是JQ :/ 09/11 21:38
9F:→ LonelySheep:蛤 真的假的 09/11 21:40
10F:推 funkmachine:剛剛試了老半天重組又重登還是不行 09/11 21:41
11F:→ funkmachine:要嘛就是只給一個人盡要嘛就是兩個人進了可是在 09/11 21:42
12F:→ funkmachine:不同instance看不到對方LOL 09/11 21:42
13F:→ LonelySheep:昨天也這樣 可是好像是有隊友沒到齊有人偷跑才會 09/11 21:42
14F:推 billy3321:這兩天試,一直都被拆到不同副本去,不然就是進不去 09/11 21:43
15F:→ funkmachine:buuuggggs 09/11 21:43
16F:推 bluestyx41:30等副本 第一次打可以嗎? BlueStyx.7952 09/11 21:45
17F:推 bob42022:我也想打30 first time XD Nanaba.5197 09/11 22:06
18F:推 bluestyx41:副本壞掉了Q_Q 09/11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