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201023 (我沉淪在L++的世界中)
看板GuildWars
標題[問題] 能麻煩建議一下職業嗎?
時間Tue Sep 11 20:09:50 2012
對於職業選擇上有點不知所措
再加上因為似乎職業會限定能拿的武器
所以想來請教一下
1.如果我單純只想玩PVE
2.自認手殘 所以希望容錯率能比較高些
(不會突然事故死)
3.武器的選擇能比較多樣
這樣會比較推薦什麼職業呢?
還有想問裁縫
爬裁縫指有一篇文...
如果我這個角色是屬布甲的
有辦法做出外觀像重甲的裝備自行使用嗎?
--
"在場的每個人都背負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隱痛來到這裡
那種瘡疤是不拿來讓人笑話的 我們對那種事也是睜一之眼閉一隻眼
因為那是塵封再每人內心一隅的記憶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97.237
1F:→ Ansaga:每個角色能用的武器數量都差不多 09/11 20:10
2F:→ bala045:War Guard Ranger 09/11 20:10
3F:推 finaltrial:嗯…遊俠吧? 09/11 20:10
4F:→ Ansaga:不過乍看起來Mesmer好像多一把?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09/11 20:10
5F:→ Ansaga:然後Guardian還滿容錯的啊 轉完以後倒地大都爬的起來XD 09/11 20:11
6F:→ howar31:不...能用武器數量有差 工程就有點少...他靠技能補的 09/11 20:11
7F:→ howar31:原PO可以先隨便開一隻 然後去PVP島實際玩玩看就知道了 09/11 20:12
8F:→ howar31:PVP島會讓你直接滿等、技能全開、裝備頂級 方便測試 09/11 20:12
9F:→ finaltrial:強烈要求工程師的各種背包也要有不同造型可選 orz 09/11 20:13
10F:推 vi000246:遠距離守護或戰士 09/11 20:13
11F:→ howar31:有各種職業的陪練NPC、不動給你打的Golem、甚至要PVP也行 09/11 20:13
其實會想這樣問的原因是 本來想玩盜賊 可是看到板上說盜賊PVE的方面似乎有點慘
所以變得有點不知道選什麼職業了
※ 編輯: x201023 來自: 59.126.197.237 (09/11 20:15)
12F:推 Exmax1999:遊俠容錯率滿高的 寵物很坦 09/11 20:17
13F:推 CHOCOLATER00:我先練元素,後來玩遊俠覺得遊俠滿容易練的 09/11 20:24
14F:→ CHOCOLATER00:寵物有兩隻,戰鬥中死了可以換隻,武器也算多樣 09/11 20:25
15F:→ CHOCOLATER00:現在練到18級,1對5隻怪都算輕鬆打 09/11 20:25
16F:→ CHOCOLATER00:元素被打很痛要閃招放技能要一直換不同系 09/11 20:26
17F:→ CHOCOLATER00:不過人類女元素後面的套裝防禦力超高~還是練滿等了XD 09/11 20:27
18F:推 Kakia:元素很美很有趣 但認真的建議你:不要玩元素... 09/11 20:30
19F:推 Philostraw:遊俠 09/11 20:30
20F:推 Odyseus:跟我一樣手殘的話,不建議元素和盜賊,遊俠真的輕鬆打 09/11 20:30
21F:→ Odyseus:記得抓兩隻熊,用f4 彼此切換,應該可以邊喝茶邊練功 XD 09/11 20:31
說到可以找東西來坦 那幻術師的分身會很悲劇嗎
※ 編輯: x201023 來自: 59.126.197.237 (09/11 20:32)
22F:→ leo79415:幻術看人吧...版上很多都說幻術pve很艱苦 但是我用起來 09/11 20:35
23F:推 w155309:分身很軟 ... 09/11 20:35
24F:推 forever05520:幻術的幻象大概怪摸一下,分身大概2、3下壞掉XD 09/11 20:36
25F:推 hjnklm:照你的需求就是Ranger跟Guarding了..2選1 09/11 20:36
26F:→ leo79415:覺得很順 可以一個人挑掉4隻同級怪 maybe更多 09/11 20:36
27F:→ leo79415:把幻象印章點出來用 分身沒那麼容易掛掉的 09/11 20:37
28F:推 Istari:遊俠吧 簡單~ 09/11 20:40
29F:推 goodday5566:我守護者也覺得遊俠的寵物超坦... 09/11 20:42
30F:推 forever05520:我也覺得我的寵物同學守護者很坦 (咦?) 09/11 20:44
31F:推 rofellosx:1.都能玩pve 2.此遊戲禁止手殘 3.每個職業武器都很多樣 09/11 20:51
32F:→ Yanrei:遊俠跟守護者應該是容錯率最高的? 09/11 20:51
33F:推 ttsieg:第1硬的 遊俠,第2硬的守護,玩這2個就對了 XD 09/11 20:53
34F:推 DemonElf:真假!?原來最硬的是遊俠@q@!? 09/11 20:53
35F:推 Yanrei:我的元素如果站著不動,不曉得打不打的贏寵物XDD 09/11 20:56
36F:推 Exmax1999:最硬的不是遊俠 是遊俠的"寵物" 09/11 20:57
37F:推 Odyseus:遊俠躲遠遠射,不硬也硬了(咦) 09/11 21:12
38F:推 LeftNight:盜賊pve雙匕首戳怪很有快感 09/11 21:19
39F:推 Dkky:戰士守護者遊俠 09/11 21:20
40F:→ momogi1105:我是手殘又愛玩盜賊的 幾乎每天都趴地XDDD 09/11 21:28
41F:推 vi000246:我射好幾箭抵不過寵物尻一下 寵物imba 09/11 21:37
42F:推 forever9801:我玩遊俠常常都會OT 怪幾乎都忽略寵物來打我ㄒ.ㄒ 09/11 21:40
43F:推 funkmachine:副本幾乎都靠遊俠寵坦 盾槌戰根本紙糊的 XD 09/11 21:46
44F:推 lrac:玩戰士,輕鬆簡單沒煩惱、玩遊俠,請帶熊 09/11 21:51
45F:推 CHOCOLATER00:玩遊俠帶熊>點怪自動攻擊>聊fb點個讚>loot 09/11 21:52
46F:→ CHOCOLATER00:玩元素>點怪自動攻擊>聊fb點個讚>收自己屍體,都機? 09/11 21:53
47F:推 mathrew:只想玩 PvE 就選有寵物的.. 爽爽玩 09/11 21:53
48F:推 gigigaga28:戰士把被動回血點出來,就真的爽爽玩,適時滾一下就好 09/11 22:28
49F:推 Arlen7119:盜賊PVE其實不會很慘啊... 09/11 22:28
50F:推 ericleft:遊俠 戰士 守護者 以上三職簡單好上手 09/11 22:32
51F:→ howar31:遊俠不能拿槍...我以為遊俠是 短弓/長弓/手槍/長槍 orz 09/11 22:42
52F:→ Yanrei:對不少人來說,遊俠是個拿雙刀的職業XD 09/11 22:45
53F:→ andyleeyuan:盜賊可以拿雙刀跟雙槍 都很爽 09/11 22:47
54F:→ howar31:Ranger我本來以為應該是是精通Range武器的傢伙XD 09/11 22:48
55F:→ Woyun99:不要學者類型(輕甲)會玩得比較沒壓力~ 09/11 22:51
56F:推 deeeep:第三點的話可以考慮工程師...技能很多,實不實用看個人了 09/11 23:53
57F:推 sakueinozomi:工程師很好啊 怪拖在後面邊走邊放炸彈 簡單吧(? 09/12 02:13
58F:推 DemonElf:第三點絕對不會是工程師吧...工程師"武器"只能用槍耶XD 09/12 04:05
59F:→ DemonElf:工程師是"技能"會很多變、但同時也是相當複雜的職業 09/12 04:07
60F:推 ksword:守護者或遊俠吧 遊俠有熊可以幫坦 只是不要被近身都好辦 09/12 06:44
61F:→ sTa:除了元素其他沒問題 09/12 11:25
62F:→ meishan31:Guaridan Warrior 09/12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