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abane (B8g搶不回來 _A_)
看板GuildWars
標題Re: [職業] PVE死靈建構與心得
時間Tue Sep 11 18:48:19 2012
我提一下幾個點..
其實PVE跟PVP沒有那麼大的差距
更何況WVW還必須得用PVE的裝備跟配點下去打
另外只要有去SPVP打過幾次人
要kite怪絕對不難,就算玩MM
吃到的硬的怪也是寵全部被打死,主人還是要自己kite
所以說xx流純粹就是
看你喜歡用的utility skill、武器或攻擊方式去強化
或是看團隊需要去配合
PVE首先就是拿把號角然後裝個spectral walk跑路方便
到定點或是進個人故事、地城 再把這兩個換掉就好了
平常旅行跑跑撞撞怪不會因為裝了號角跟鬼跑就出人命 無傷大雅
而且只要soul reaping 10點 spectral系的CD就可以減20%
非常泛用,反正不打SPVP那一格也沒幾個好選
如果不是立志要點死亡新星的話
其實大概小時候玩MM到3、40級就可以轉型了
在這之前靠副手匕上虛弱跟用DS4幫寵補血(blood要點10)應該都可以打很穩
--------------------[無用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說一下Life transfer補血的密技(bug?)
其實這招是可以補到自己的,只是因為DS狀態不能被補血
而現在設定是氣條沒了這招也不會中斷
所以只要在氣快沒的時候用,DS被強迫解除後就可以補到自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轉型的話大概很多人選well
但well主要還是輔助用 其實不太算是AoE路線...
80級都稱pow跟pre,well of suffering傷害也沒過3000
武器就算斧/匕+長杖 DS變身可以差不多轟到3000
放完整個CD時間其實還蠻久的
但是狀態流只要按三個鍵就可以AoE流血堆到10層以上
10層跑3秒就三千了...而且CD還比較短 還沒算變身切武器
(傳染病CD只有15秒 不知道會不會nerf lol)
所以死靈本身真正的AoE路線是放血流
當然你是可以又放血又帶點well跟傳染病
但是如果要堆狀態傷害,就不能穿打寶裝了
這是個蠻嚴重的問題XD
總之如果想要泛用方便,順便打打WVW
可以點看看0/20/10/20/20
要放血可以放點血,打地城也可以切well支援
靈能系也有強化
而且還不用買2G的技能書 可以多擴兩格包包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93.30
1F:推 warlockofwow:AOE放血其實清怪很快 短杖2匕5長杖234>DS4 09/11 18:56
2F:推 GreenBeret:感謝 可以請A大分享一下技能詳細配置嗎?? 09/11 19:08
我就不用模擬器了..因為很多分歧
裝備堆power武器就選 長杖+斧/匕 武器印記選air/fire
堆狀態要放血 選 長杖+權/匕 武器印記選earth/agony/geomancer
curse 20 II 流血加長20%時間 II、IV給放血用的
IV 進DS自動放弱血(有CD) III、IX給well用的
III 瞎眼送凍寒 看自己要的組合挑
IX well可以遠距離放
death 10 IV 被well丟到的我方有3秒保護 IV給well用
VI 進DS消一個狀態 VI給跑路或是WvW用
單消一個緩速之類的情況很好用
blood 20 III 閃躲送長杖2(有CD) III 堆放血
VI DS4補周圍的人 VI 我有群補我超強
VIII魔法泉CD-20% VIII well流核心技能
IV 復活人送一個補泉(有CD) IV 下副本推屍用....
soul 20 IV 靈能CD-20% IV 給鬼甲跟跑爽爽用
X 印記被踩到會給3%life force X 覺得life force不夠用再點
(soul reaping 15點等於說需要的話身上可以出兩次鬼甲
如果覺得鬼甲沒什麼差的話也可以直接分10點去curse是blood強化放血或是well)
要打地城我可以都帶well技能去打
WvW我可以配放血+傳染病跟靈能 因為常常跑來跑去well的效果不太好
像這樣看場合去挑
3F:推 ctemmy:不過吃裝備 穿打寶裝流血傷害剩7成 非狀態流應該沒差這多吧 09/11 19:08
4F:→ ctemmy:害我出副本都不好意思了.. 09/11 19:09
※ 編輯: Akabane 來自: 114.34.193.30 (09/11 20:36)
5F:推 GreenBeret:疑問 curse X的靈能狀態時間延長跟給LF 是不是bug? 09/11 23:33
6F:→ GreenBeret:裝上去 鬼甲跟靈行時間都沒延長說... 09/11 23:33
7F:→ GreenBeret:還是一樣6秒跟30秒 09/11 23:34
8F:→ imret:沒有嗎? 抓人冰凍可以延長冰凍時間到10秒 冰超久 09/12 00:09
9F:→ Akabane:你看一下實際讀秒有沒有變 如果沒有就bug吧 09/12 00:09
10F:→ Akabane:也許是現在鬼甲跟靈行的時間本身才是bug 印象以前沒這麼久 09/12 00:12
11F:→ Akabane:除了鬼手以外現在都夠久所以會覺得不用點curse X... 09/12 00:14
12F:→ Akabane:soul reaping的decaying swarm也壞掉了 09/12 01:58
13F:→ Akabane:字面寫25%血量出蟲群..我開DS被打幾下就發動了 09/12 01:58
14F:推 GreenBeret:鬼甲跟靈行實際使用時還是只有30s跟6s @@ 09/12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