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今日二軍先發 投手:陳仕朋
時間Sat May 23 13:40:23 2026
第1棒 林岳谷 二壘手
第2棒 林書逸 中外野手
第3棒 王勝偉 三壘手
第4棒 董子恩 一壘手
第5棒 辛元旭 右外野手
第6棒 蔡佳諺 指定打擊
第7棒 林岱安 捕手
第8棒 黃騰威 左外野手
第9棒 葉子霆 游擊手
先發投手 陳仕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48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514825.A.A73.html
1F:推 Huan18: 胖胖的外野 05/23 13:42
2F:→ tyrone0923: 看來要戴捕自己喊累,才會叫岱安上來 05/23 13:42
3F:推 low0511: 角落內野全都去外野跑 05/23 13:43
5F:→ Roy34: 今天有轉播 05/23 13:54
6F:→ Roy34: 元旭在奔跑 05/23 13:55
7F:推 bruce2325: 岱安不call上一軍到底再想什麼 05/23 13:57
8F:→ wll19301: 岱安怎麼還不拉上來 05/23 14:00
9F:推 koye: 晃哥對岱安用法就是看培峰狀況,真的累了才有可能拉 05/23 14:02
10F:→ bruce2325: 球員怎麼可能自己說累,不然要教練調度幹嘛 05/23 14:06
11F:推 qoojo2002: 富邦有幾個外野手 05/23 14:08
12F:推 Roy34: 月月被打歐巴 05/23 14:09
13F:推 carolju: 按後藤昨天的采訪的意思 大概戴培峰連蹲跟王念好暢打的 05/23 14:10
14F:→ carolju: 用意是一樣的 05/23 14:10
15F:→ carolju: 不過這次有捕手教練在 戴捕真的該休時相信會有調整的 05/23 14:12
16F:→ evanzhou: 辛拉麵外野哈哈哈 05/23 14:21
17F:→ Roy34: 辛換左外 要讓他體驗嗎XD 05/23 14:26
18F:→ Roy34: 月月被打三支安打了 05/23 14:26
19F:推 rexlin: 月月有點慘~ 05/23 14:28
20F:推 rexlin: 受傷後回不去了嗎...QQ 05/23 14:30
21F:推 YummyCurry: 馬鋼要不要也轉外野試試 05/23 14:31
22F:→ kaube: 辛就試試,可能三壘沒位置,或是傷後沒辦法傳球了 05/23 14:31
23F:推 rexlin: 好慘 05/23 14:32
24F:→ rexlin: 還好本壘有擋下來 05/23 14:33
25F:→ rexlin: 月月被怎麼打怎麼有 05/23 14:34
26F:→ rexlin: 比阿中還要慘...QQ 05/23 14:34
27F:推 wallacechen: 有球迷看到陳真回嘉義拿球具了~有可能是要上一軍了 05/23 14:34
28F:→ DvaSaid: 今年我看是沒月月了 超級發球機 05/23 14:36
29F:推 wallacechen: 朋就繼續調整吧,對他還是有信心,球隊先發還是需要 05/23 14:37
30F:噓 boboway: 二軍也爆,慘啊! 05/23 14:37
31F:→ wallacechen: 他的回歸,最多下半季再回來而已 05/23 14:37
32F:推 rexlin: 這調整期可能要好一陣子了~不太可能短期1~2周就回穩 05/23 14:39
33F:→ rexlin: 看7或8月有沒有機會~還好是在二軍,不然在一軍會壓力山大 05/23 14:40
34F:→ DvaSaid: 我們洋將還是找投手吧..不然牛棚可以撐多久 05/23 14:41
35F:推 rexlin: 岱安讚喔 05/23 14:42
36F:→ DvaSaid: 岱安安 05/23 14:42
37F:→ rexlin: 岱安真的可以準備拉上來幫忙了~ 05/23 14:43
38F:推 Roy34: 邦邦追到差一分 05/23 15:40
39F:推 supisces: 月月345局只讓一個上壘,也許讓岱安留下來搭配找問題。 05/23 15:52
40F:推 rexlin: 現在月月又有狀況了... 05/23 15:53
41F:推 rexlin: 滿壘換潘 05/23 15:57
42F:推 sky77725: 辛拉麵現在1.3沒位置 只能外野跑跑看 05/23 16:33
43F:推 c1284766: 二軍好嗨喔!!!! 05/23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