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七下 喵0:5邦
時間Thu May 21 20:31:26 2026
孔念恩
GO 一出局
張育成
B
B
B
S
BB 一壘有人
范國宸
1-1
S
F
B
B
BB 一二壘有人 李宗賢代跑
王苡丞->童堉誠
S
B
B
F
B
FO 兩出局
林澤彬
HHH 1RBI 0:6 一二壘有人
王念好
FO 三出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9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366688.A.08E.html
1F:→ rexlin: 全富舞莊讚05/21 20:31
2F:推 alex813: 第八局有機會嗎05/21 20:31
3F:推 hao94: 全富舞莊05/21 20:31
4F:推 musicsky: 拜託再拿一兩分吧!05/21 20:32
5F:推 A00610lol: 再拿幾分吧05/21 20:32
6F:推 alanwang555: 被np05/21 20:33
7F:推 bruce2325: 很久沒安打了欸05/21 20:34
8F:推 rexlin: 沒法05/21 20:3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34:30
9F:→ rexlin: 部長嘎一隻啊05/21 20:34
10F:→ evanzhou: 打線整個鳥掉05/21 20:34
11F:推 sevenly: 只能說喵子豪這球判斷的很準確05/21 20:3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35:23
12F:→ Klan: 范手傷還沒好嗎?卡彈很久了05/21 20:35
13F:推 alanwang555: bb05/21 20:35
14F:→ alanwang555: 部長今天上壘率百分百05/21 20:35
15F:推 Roy34: BB05/21 20:35
16F:推 short0909: 今天點數選保送的賺爛05/21 20:35
17F:推 SS14shrtstp: 賺點數05/21 20:35
18F:推 Dubufan0528: 謝謝你的保送05/21 20:35
19F:→ Roy34: 阿好也要這樣05/21 20:35
20F:→ alanwang555: 好啊 我今天選投手阿 05/21 20:35
21F:推 hao94: 謝謝你的保送 05/21 20:35
22F:推 SanadaJin: 隊長很久沒那個了 05/21 20:36
23F:推 DrumStarCat: 想看7please 05/21 20:36
24F:推 rexlin: 下衝鋒曲就要拿分! 05/21 20:36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37:42
25F:推 Stark0908: 部長保送率超級可怕 05/21 20:37
26F:推 alanwang555: 滿 05/21 20:38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38:59
27F:→ alanwang555: 蛤05/21 20:38
28F:推 Dubufan0528: 這個竟然沒給 05/21 20:38
29F:推 SS14shrtstp: 點數繼續賺 05/21 20:38
30F:→ evanzhou: 還一顆 05/21 20:38
31F:推 bruce2325: 這個有邦喔05/21 20:39
32F:推 cclloouudd: 沒給XD 點數+2 05/21 20:39
33F:→ alanwang555: 隊長下班 05/21 20:39
34F:推 hao94: 謝謝你的保送 05/21 20:39
35F:推 rexlin: 邦忙 05/21 20:39
36F:推 g44889g: 主審真的很搞欸 05/21 20:39
37F:→ rexlin: 今天點數賺飽飽 05/21 20:39
38F:→ Dubufan0528: 十年三壘上班 05/21 20:39
39F:→ hao94: 點數賺翻 05/21 20:39
40F:推 moment612: 花賢上 05/21 20:39
41F:→ iahks38: 這有點太邦囉 05/21 20:39
42F:推 YummyCurry: 被邦了一顆 05/21 20:39
43F:推 SasakiChiho: 代跑來了 05/21 20:39
44F:→ alanwang555: 這顆有點太誇張XD 05/21 20:39
45F:→ hao94: 捕手接的太醜吧05/21 20:39
46F:推 Federer56: 還好幫忙了,不然隊長涼 05/21 20:4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42:44
47F:→ rexlin: 副部長上班05/21 20:40
48F:→ superdevil: 我還在想怎麼不揮 05/21 20:40
49F:→ alanwang555: 那顆揮了感覺也打不好 05/21 20:40
50F:→ SasakiChiho: 大幅領先真的就要這樣豪邁點揮嘛 05/21 20:40
51F:推 sevenly: 小遊戲猜錯邊 可惡~ 05/21 20:41
52F:推 DrumStarCat: 副部長加油 05/21 20:41
53F:→ SasakiChiho: 下保送的今天賺了 05/21 20:41
54F:→ rexlin: 又邦 05/21 20:41
55F:→ alanwang555: 投手要怎麼投啦 05/21 20:41
56F:→ alanwang555: 又滿 05/21 20:42
57F:→ DrumStarCat: 爽啊刺啊? 05/21 20:42
58F:→ evanzhou: 一直丟保送的比賽又是 05/21 20:42
59F:→ evanzhou: 也是挺拖的 05/21 20:42
60F:→ alanwang555: fo 05/21 20:42
61F:→ alanwang555: 切到 05/21 20:42
62F:推 Dubufan0528: 還以為又要謝謝你的保送 05/21 20:42
63F:推 weelchair: 主審很爛 05/21 20:42
64F:→ rexlin: fo 05/21 20:43
65F:推 Stark0908: 沒打好 05/21 20:43
66F:推 Klan: 沒滿壘,彬彬可以放開打了 05/21 20:43
67F:→ rexlin: 主審太爛了 05/21 20:43
68F:→ Dubufan0528: 彬彬經典鑽木取火05/21 20:43
69F:→ rexlin: 彬彬加油05/21 20:43
70F:→ alanwang555: 我記得這主審超菜的? 05/21 20:43
71F:→ Dubufan0528: 32撞 啟動 05/21 20:43
72F:推 bruce2325: 來支安打吧 05/21 20:43
73F:→ alanwang555: 欸欸立群暴雷 現在才知道下禮拜有記者會XD 05/21 20:4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45:11
74F:→ alanwang555: HHHH 05/21 20:44
75F:推 LuLin28: 得分啦 05/21 20:44
76F:→ evanzhou: 終於有啦~~~ 05/21 20:44
77F:推 SasakiChiho: 水喔阿彬 又有分數了 05/21 20:45
78F:→ rexlin: 讚喔 05/21 20:45
79F:→ alex813: 77777777777 05/21 20:45
80F:推 jasperjr7: 彬哥牛逼 05/21 20:45
81F:→ Dubufan0528: 阿彬直接在一壘壘包游泳 05/21 20:45
82F:推 dracomalfoy: 巨神彬 05/21 20:45
83F:→ rexlin: 打得真好 05/21 20:45
84F:推 freedom0135: 誒不是,點數遊戲是456局吧!? 05/21 20:45
85F:→ evanzhou: 啥記者會沒聽到 05/21 20:45
86F:推 Stark0908: 阿彬真強 05/21 20:45
87F:推 hao94: 巨神兵 05/21 20:45
88F:推 moment612: 蛤什麼記者會 05/21 20:45
89F:推 Gnnnnn111: 阿彬超強! 05/21 20:45
90F:推 DrumStarCat: 巨神彬!! 05/21 20:45
91F:→ alanwang555: 明星賽的記者會 下禮拜一舉辦 05/21 20:45
92F:推 sevenly: 這個彬彬就是讚啦! 05/21 20:45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46:47
93F:→ alex813: 這個彬彬有點強 05/21 20:45
94F:推 bruce2325: 明星賽記者會 05/21 20:45
95F:→ hao94: 明星賽記者會 05/21 20:45
96F:→ jasperjr7: 跟昨天纏鬥銳力獅一樣的技巧安打 05/21 20:45
97F:→ dracomalfoy: 阿好!來一發吧! 05/21 20:45
98F:推 SasakiChiho: 阿好再給你一次了 用力打吧 05/21 20:45
99F:→ Dubufan0528: 金倒好 該全壘打了 05/21 20:46
100F:→ jasperjr7: 我還是覺得彬不適合打一二棒,他適合掃打點 05/21 20:46
101F:→ DrumStarCat: 阿好R壓力釋放一下吧 05/21 20:46
102F:→ bruce2325: 阿好這種球怎麼都放掉 05/21 20:46
103F:→ Stark0908: 感覺又會有變化球全餐 05/21 20:46
104F:→ alanwang555: fo 05/21 20:46
105F:推 rexlin: 阿好清壘啊 05/21 20:46
106F:→ alanwang555: inside out被搞到 05/21 20:46
107F:→ LuLin28: 0 05/21 20:46
108F:推 kafing86: 強一場爛一場,很規律欸 05/21 20:47
109F:→ rexlin: 沒了~再加油 05/21 20:47
110F:推 wang19980531: 出棒慢了 05/21 20:47
111F:推 g44889g: 至少有得分 05/21 20:47
112F:推 a0987761110: 阿好狀況差就會一直掉下去的感覺 05/21 20:47
113F:→ Dubufan0528: 金倒好就跟你說頭不要亂敲== 05/21 20:47
114F:推 alex813: 就加油吧 05/21 20:47
115F:→ bruce2325: 帶太進來 結果擠到 05/21 20:47
116F:推 Klan: 球種辨識有問題嗎?還是設定策略被對方看破? 05/21 20:47
117F:推 TOFUTOFU: 也才一場還好啦 05/21 20:47
118F:推 cclloouudd: 阿好再接再厲吧 希望能穩定輸出 05/21 20:47
119F:推 xephon: 外角變化球連塞,再換直球,阿好就死了 05/21 20:47
120F:→ alanwang555: 沒事 才一場 就慢慢練吧 05/21 20:47
121F:推 aifighter: 一場打不好也還好吧... 05/21 20:48
122F:推 ddtlee: 貢獻了6個殘壘 05/21 20:48
123F:推 gm852456: 上禮拜太厲害,阿好把我們胃口養大了哈 05/21 20:48
124F:推 pttwonba: 這局剛才還有人說整條打線鳥掉的咧 05/21 20:49
125F:推 jasperjr7: 也就一場而已 不用太ㄉㄧㄤ 05/21 20:49
126F:推 hinesika: 欸不是才一場怎麼就有人在哀哀叫 05/21 20:49
127F:→ jasperjr7: 先看看隔壁劉基鴻的成績吧 05/21 20:50
128F:推 tjbulls: 最近彬彬狀態真好 讚 05/2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