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六下 喵0:5邦
時間Thu May 21 20:15:53 2026
王念好
S
S
K
戴培峰
B
B
B
BB 一壘有人
池恩齊
K 兩出局
申皓瑋
GO 三出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9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365755.A.881.html
1F:→ hao94: 黑帽時間05/21 20:16
今天送很多頂誒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17:11
2F:→ hao94: 205/21 20:17
3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怎麼送這麼多頂 不可能05/21 20:17
4F:→ rexlin: 難得05/21 20:17
5F:→ rexlin: 挖靠血郭繼續喔05/21 20:17
6F:推 koye: 阿好今天又悶了05/21 20:18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18:22
7F:推 Dubufan0528: 變化球套餐伺候05/21 20:18
8F:→ alanwang555: 喵也是要五連戰 要省牛棚吧05/21 20:18
9F:→ bruce2325: 阿好今天…..05/21 20:18
10F:推 LuLin28: 今天不好05/21 20:18
11F:→ Dubufan0528: 不給你打直球了啦 金倒好05/21 20:18
12F:推 TOFUTOFU: 悶05/21 20:18
13F:推 pass9527: 這打得好差啊…05/21 20:18
14F:→ koye: 太弱的阿好反而打不好05/21 20:18
15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完全沒有直球打了05/21 20:18
16F:推 alex813: 今天又迷航了05/21 20:18
17F:推 dracomalfoy: 阿好 常常邊角連破壞都不用05/21 20:19
18F:推 musicsky: 戴捕累了,好久沒安打了05/21 20:19
19F:推 Roy34: 喇叭有教 05/21 20:19
20F:推 Stark0908: 被變化球玩死 05/21 20:19
21F:→ koye: 太多功課要讓他做了05/21 20:19
22F:推 a0987761110: 阿好感覺設定錯誤就沒辦法調整回來了05/21 20:19
23F:→ Roy34: 請喊個暫停 05/21 20:19
24F:→ Klan: 他對好球帶內的contact蠻爛的,但是還能選得到BB 05/21 20:19
25F:推 gm852456: 垂直系變化球,一直是新人最容易撞牆的球種。要時間適應 05/21 20:19
26F:→ alanwang555: BB 05/21 20:19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19:56
27F:推 moment612: 是真的很會選05/21 20:19
28F:推 a9cb82173d: 戴捕今年選球超好 05/21 20:19
29F:→ TOFUTOFU: 主審總算不撿了 05/21 20:19
30F:推 joyna4629: 今年真的好會選BB 05/21 20:19
31F:推 rexlin: 喵喵坐牢 05/21 20:19
32F:→ Dubufan0528: 超衰捕手:不打就不會衰了 05/21 20:19
33F:→ alanwang555: 今天阿好對血郭的曲球完全沒轍 這個就是課題了 05/21 20:20
34F:→ musicsky: 沒安打但保送超多 05/21 20:20
35F:→ koye: 反而偶包捕手沒安打會選球 05/21 20:20
36F:→ LuLin28: 用走的就不會有培峰球 05/21 20:20
37F:推 bruce2325: 戴站上他的得分圈了 05/21 20:20
38F:推 ujythi: 留點分數去花果山打吧 05/21 20:20
39F:推 Chhtaiwan: 窮到只有培峰球跟BB 05/21 20:20
40F:推 AlvaroMorata: 今天BB也太多xd 05/21 20:20
41F:→ DvaSaid: 小池別一直被這顆吊中... 05/21 20:20
42F:→ moment612: 下一個是不是要長打把普通捕手送回來了 05/21 20:20
43F:推 gm852456: 恩齊你揮這個@@ 05/21 20:2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21:37
44F:推 musicsky: 突然發現我們快一輪沒安打了 05/21 20:21
45F:推 Dubufan0528: 變化球不會打 05/21 20:21
46F:推 alanwang555: 變化球= = 05/21 20:21
47F:推 joyna4629: 阿湯嘎一個 今年還沒轟啊05/21 20:21
48F:推 rexlin: 又k 05/21 20:21
49F:→ gm852456: 變速球好犀利 05/21 20:22
50F:→ musicsky: 變化球打不到 05/21 20:22
51F:推 TOFUTOFU: 郭的變速還是很難打 05/21 20:22
52F:→ Dubufan0528: 難怪淺球數就要打,不然被變化球玩死 05/21 20:22
53F:→ alanwang555: 不是阿 你們也有載悍將app是不是= = 456局都沒分 05/21 20:22
54F:推 koye: 血郭沒傷是真的強 05/21 20:22
55F:推 ss77995ss: 不投速球了 05/21 20:22
56F:推 bruce2325: 大寶今天都揮很猛欸 05/21 20:22
57F:→ evanzhou: 揮棒是不用那麼猛==等一下又拉到 05/21 20:2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101.10.19.66 臺灣), 05/21/2026 20:23:14
58F:→ alanwang555: 沒了 05/21 20:23
59F:→ koye: 沒了 05/21 20:23
60F:→ alanwang555: 對面是不是又忘記出局數= = 05/21 20:23
61F:→ Dubufan0528: 4 05/21 20:23
62F:推 ss77995ss: 結果還是讓郭投完六局 05/21 20:23
63F:推 rexlin: 血郭還真行 05/21 20:23
64F:→ alanwang555: 人家也算是老將了 05/21 20:23
65F:推 whaleswin16: 統一今天就是喜歡多殺一個就是了? 05/21 20:23
66F:→ bruce2325: 郭居然能投完6局 滿壘沒打垮 05/21 20:23
67F:→ rexlin: 這樣踉蹌地還是吃完六局 05/21 20:24
68F:推 g44889g: 還是被吃完6局 05/21 20:24
69F:→ rexlin: 這點得承認喵喵投手群真有一套 05/21 20:24
70F:推 JAZ: 阿好表現高低落差有點明顯 加油吧 大王最近比較火 05/21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