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666 (frank66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今日先發
時間Thu May 21 18:00:47 2026
https://i.verb.tw/sbm7ULAJ.jpg
隊長回歸先發
副部長休息一下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86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357650.A.8D0.html
1F:→ lfe11: 戴捕辛苦了 05/21 18:01
2F:推 alanwang555: 戴蹲到死 05/21 18:01
3F:→ bruce2325: 還以為會是國宸DH 讓部長休一場 05/21 18:01
4F:推 aifighter: 戴捕該休了 05/21 18:02
5F:推 rexlin: 95辛苦了,岱安應該可以準備上來分擔 05/21 18:02
6F:推 Roy34: 狀況好幾乎人選沒什麼動 05/21 18:03
7F:推 hhhhh11: 那個普通捕手會不會累死 05/21 18:03
8F:推 lfe11: 明天應該會休吧,五天五連戰耶 05/21 18:03
9F:推 alanwang555: 老實說現在打線除了讓戴捕蹲到死之外還真挑不出毛 05/21 18:03
10F:→ alanwang555: 病(? 05/21 18:03
11F:→ Roy34: 童堉誠換范國宸 05/21 18:03
12F:推 hao94: 岱安二軍越打越好可以上來了吧 05/21 18:04
13F:推 ss77995ss: 連蹲好累 希望能趕快有輪替 05/21 18:04
14F:推 yoiverson: 這條打線好讚 05/21 18:05
15F:推 A00610lol: 現場有點陰 希望不要下雨 05/21 18:05
16F:→ lfe11: 其實豊暐搭魔力藍也還行吧 05/21 18:05
17F:推 Gnnnnn111: 打線真的舒服 05/21 18:05
18F:推 iahks38: 我猜明天岱安就上來了,不然戴真的要累死 05/21 18:05
19F:推 yellowmoon: 完全不敢用豊暐耶 05/21 18:06
20F:推 alanwang555: 剛剛現場回報有小飄雨一下 但很快就沒了 05/21 18:06
21F:推 OrniG: 今天瑞恩要先發或中繼了 05/21 18:07
22F:推 qscxz: 不用豊瑋 那至少讓林岱安上來輪替一兩場吧 05/21 18:07
23F:推 koye: 豊暐明天看看 05/21 18:08
24F:→ kafing86: 岱安狀況有明顯拉回來了,真的可以上來了,不要等戴成 05/21 18:11
25F:→ kafing86: 績血崩再拉人 05/21 18:11
26F:推 cool41723: 但是UJ和少宏出賽數其實也跟戴捕幾乎一樣啊,怎麼沒人 05/21 18:13
27F:→ cool41723: 說少宏很操 05/21 18:13
28F:推 Sam920218: 停車位怎麼滿了哭哭 05/21 18:13
29F:→ tyrone0923: 味全林辰勳有固定輪替耶,戴捕是連蹲 05/21 18:15
30F:推 moment612: 昨天四叉就有文在說戴已經連十幾蹲了吧 05/21 18:15
31F:推 ken159753000: 打線舒服 05/21 18:18
32F:推 low0511: 我查的 加今天連14蹲 5月還沒休過 05/21 18:18
33F:→ low0511: 另外戴捕昨天擊球初速大約都在140左右 可能狀況真的要掉 05/21 18:19
34F:→ low0511: 了 05/21 18:19
35F:推 yellowmoon: 奇怪在邦板說戴捕連蹲很累不行嗎?為什麼要扯黃隊紅 05/21 18:19
36F:→ yellowmoon: 隊捕手?莫名其妙 05/21 18:19
37F:→ ss77995ss: 別隊的去問別隊的啊 來邦版問幹嘛 05/21 18:21
38F:推 charles1975: 戴捕不只有打擊還有阻殺 05/21 18:23
39F:推 hao94: 別隊粉迷路484 05/21 18:23
40F:→ charles1975: 逮到機會 當然打好打滿 05/21 18:23
41F:推 Rudy: 戴捕本來就預期休明天啊,剛好魔力藍搭配豊暐 05/21 18:24
42F:推 yellowmoon: 連14蹲....真的累rrr 05/21 18:25
43F:推 A00610lol: 跳媽木的hip 05/21 18:25
44F:推 caseywvt: 這打線真舒服 05/21 18:27
45F:推 Lynnhan: 明天應該是豊配魔 所以今天才給戴蹲吧 05/21 18:29
46F:推 carolju: 前兩週也以為會讓豊暐搭魔力藍 戴就可以順勢休息 結果連 05/21 18:31
47F:→ carolju: 搭戴兩週反而配出7局好投 這就難取捨了... 05/21 18:31
48F:→ Roy34: 劉俊豪邊吃香蕉邊講話很醜= = 05/21 18:31
49F:推 Stark0908: 晃哥實驗差不多結束 明顯找到隊形了 05/21 18:31
50F:推 mithuang: 這打線很...但不想先太舒服 05/21 18:33
51F:推 g44889g: 戴有夠累 05/21 18:34
52F:→ moment612: 我一直在說最理想用的方法就是上週日給戴休息,唉 05/21 18:34
53F:推 rexlin: 對手左打套餐 05/21 18:34
54F:推 sa13961387: 這應該完全體打線了吧 05/21 18:35
55F:→ xodd123456: 林岱安該回來了吧 05/21 18:41
56F:推 A00610lol: 現場看 超爽!!! 05/21 18:49
57F:推 tjbulls: 人家有沒有說別隊捕手操乾我闢室阿 xddddd 05/21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