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六下 喵1:3邦
時間Wed May 20 19:58:07 2026
張育成
B
S
FO 一出局
王苡丞
GO 兩出局
戴培峰
B
S
S 海
B
B (超時)滿球數
F
F
F
FO 三出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278289.A.860.html
1F:推 Klan: 富邦全壘打卡彈很久了05/20 19:58
2F:推 musicsky: 部長很久沒轟了啊05/20 19:58
3F:→ rexlin: 對方用球也夠省05/20 19:59
4F:→ rexlin: fo05/20 19:59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20:00:02
5F:推 alanwang555: fo05/20 19:59
6F:→ evanzhou: 雙響之後就躺平了05/20 19:59
7F:推 sw926301: 躺很久了 吃老本05/20 20:00
8F:推 bruce2325: 開始如風了05/20 20:00
9F:→ musicsky: 這球數感覺會被吃八局耶05/20 20:00
10F:→ rexlin: 滚05/20 20:00
11F:→ jerry32140: 如風05/20 20:0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20:00:39
12F:→ evanzhou: 出局如風05/20 20:00
13F:→ rexlin: 對方有調整投球內容05/20 20:00
14F:→ bruce2325: 部長如果打DH是這樣,不合格欸05/20 20:00
15F:推 Stark0908: 太快了吧05/20 20:00
16F:推 apman: 第一球魔人隊05/20 20:00
17F:推 g44889g: 銳利獅也好省05/20 20:00
18F:→ evanzhou: 最好祈禱兩分夠花05/20 20:0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20:01:53
19F:→ Klan: 也要有人能換他扛DH,范手有傷 05/20 20:01
20F:推 moment612: 積極進攻在打不好的時候就是幫省了 05/20 20:01
21F:推 ss77995ss: 你幹嘛 05/20 20:01
22F:推 climax1309: 勝利組牛棚快操爆掉了欸 05/20 20:01
23F:→ moment612: 比什麼短棒 05/20 20:01
24F:→ Stark0908: 改變配球 開始玩死富邦了05/20 20:01
25F:→ moment612: 乾 這個位置一直海 05/20 20:02
26F:推 alanwang555: ???? 05/20 20:0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20:04:14
27F:→ evanzhou: 超時 05/20 20:02
28F:推 SanadaJin: 送禮? 05/20 20:02
29F:→ alanwang555: 喔超時喔 05/20 20:02
30F:推 g44889g: 抓超時 05/20 20:02
31F:推 rexlin: 哈哈哈05/20 20:02
32F:推 wang19980531: 超時 05/20 20:02
33F:→ evanzhou: 有爭議喔 05/20 20:02
34F:→ moment612: 笑死 逃過一劫 05/20 20:03
35F:推 short0909: OPS+超過200還不能打DH的話,大谷來打你也會嫌啦 05/20 20:03
36F:→ rexlin: 多耗點 05/20 20:03
37F:→ ss77995ss: 怎樣算及格 +300? 05/20 20:03
38F:→ alanwang555: 黏 05/20 20:03
39F:→ moment612: 戴算是本隊比較會耗球得了05/20 20:04
40F:→ alanwang555: 拉早了 05/20 20:0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20:05:00
41F:→ rexlin: fo 05/20 20:04
42F:推 s92eric0405: 觀眾接得漂亮 05/20 20:04
43F:→ evanzhou: 又沒了 05/20 20:04
44F:→ alanwang555: fo 直接找人 人根本沒動 05/20 20:04
45F:推 weelchair: 戴的bb很多 05/20 20:04
46F:推 jasper666: 多耗點球 05/20 20:04
47F:→ Roy34: 幫忙多耗 給推 05/20 20:05
48F:推 koye: 去重訓吧 05/20 20:05
49F:推 ss77995ss: 拉的那球可惜 05/20 20:05
50F:→ Klan: 我覺得戴是蹲太多場累了 05/20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