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四下 喵0:3邦
時間Wed May 20 19:27:52 2026
王念好
FO 一出局
申皓瑋
S
B
B
B
FO 兩出局
池恩齊
S
GO 老哥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偷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276474.A.D43.html
1F:→ rexlin: 阿奇賴床05/20 19:28
2F:推 short0909: 阿奇睡覺都不閉眼睛的05/20 19:29
3F:→ rexlin: fo05/20 19:29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29:41
4F:推 Stark0908: 鳥飛05/20 19:29
5F:推 ujythi: #球來就打05/20 19:29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31:19
6F:→ Stark0908: 最近打出信心 出棒超積極05/20 19:30
7F:→ Roy34: 居然選掉05/20 19:30
8F:→ Klan: contact 要進步啊阿好05/20 19:30
9F:→ rexlin: fo05/20 19:30
10F:推 a2350221: 重訓好嗎05/20 19:30
11F:推 alanwang555: 可惜05/20 19:30
12F:推 a9cb82173d: 可惜 很遠05/20 19:31
13F:→ evanzhou: 這球怎麼那麼近05/20 19:31
14F:推 joyna4629: 有點切到05/20 19:31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32:06
15F:→ evanzhou: 感覺咬到整顆 05/20 19:31
16F:推 ss77995ss: 切切 05/20 19:31
17F:→ Stark0908: 擊球點差一點 05/20 19:31
18F:噓 jasperjr7: 又來搞了 05/20 19:31
19F:→ rexlin: 沒了 05/20 19:31
20F:→ alanwang555: 那顆在本後聽其實沒有打很好 還蠻訝異飛那麼遠的 05/20 19:31
21F:→ a2350221: 又來== 05/20 19:31
22F:噓 sky755190: ..... 05/20 19:31
23F:→ a9cb82173d: 你怎麼又在點 05/20 19:31
24F:→ joyna4629: 這習慣真的不可取 05/20 19:31
25F:噓 LuLin28: 又開始了老哥 05/20 19:31
26F:推 apman: 池到底是什麼問題 05/20 19:32
27F:噓 kafing86: 別再偷點了,到底誰教的 05/20 19:32
28F:→ evanzhou: 欠噴欸再點要不要下二軍點== 05/20 19:32
29F:噓 stanley31823: 噓 05/20 19:32
30F:→ jasperjr7: 不是 現在守備真沒那麼爛 偷點真的沒用啦 05/20 19:32
31F:噓 gash8830: 浪費打席數 壘上沒人也沒有落後到底在幹嘛 05/20 19:32
32F:推 lfe11: 又來 教練不唸一下嗎? 05/20 19:32
33F:→ hitomilove: 還是不懂為什麼一天到晚想要點上壘,明明好好打就好了 05/20 19:32
34F:→ a2350221: 教練罵一下啦 05/20 19:32
35F:→ sky755190: 前一打席2B差點扛出牆的給我在那偷點 05/20 19:32
36F:推 OrniG: 不點一下手很癢就對了 05/20 19:32
37F:噓 f9932017: 人家都站在前面了還在點 05/20 19:32
38F:噓 wll19301: 到底是要點幾次 05/20 19:32
39F:推 arenaspeng: 好好打啦,點什麼 05/20 19:32
40F:噓 samuel30214: 別再浪費出局數行不行== 05/20 19:32
41F:→ ss77995ss: 超浪費 05/20 19:32
42F:推 g44889g: 幹嘛一直要偷點啦 不是剛長打嗎 05/20 19:32
43F:→ jerry32140: 一堆愛偷點的到底誰教的 05/20 19:32
44F:推 moment612: 靠杯就能打二壘安歐把的人到底在偷點三小 05/20 19:32
45F:→ Klan: 他應該沒碰過義大時代那群自殺棒吧?跟誰學的? 05/20 19:32
46F:噓 sa13961387: 每場不死個一次偷點很難過? 05/20 19:32
47F:推 Qillathe: 哥你是有能力敲長打的欸 05/20 19:32
48F:→ sky755190: 而且大家都在提防你了 看看人家守多前面 05/20 19:32
49F:噓 yellowmoon: 偷屁點,欠噓 05/20 19:32
50F:推 godkillwe: 池真的很愛亂點,根本沒必要 05/20 19:32
51F:噓 DrumStarCat: 不點睡不著? 05/20 19:32
52F:→ sa13961387: 教練罵一下好嗎 05/20 19:32
53F:→ jasperjr7: 讓你點三四次上一次壘都算守備爛了,還不如你長打一隻 05/20 19:32
54F:→ jasperjr7: ,到底會不會算期望值啊 05/20 19:32
55F:→ cutlas: 對面都知道你會偷點了 05/20 19:32
56F:→ apman: 點20次大概才1次內安,但硬要去嘗試那19次失敗 05/20 19:33
57F:→ Stark0908: 對方完全知道你想幹嘛 不然其實正常守位有機會安打 所 05/20 19:33
58F:→ Stark0908: 以別再點了 05/20 19:33
59F:→ kafing86: 到底誰教的二游幾乎每人都有這習慣 05/20 19:33
60F:→ Klan: 不只他,連葉子霆都在偷點 05/20 19:33
61F:推 TOFUTOFU: 87 05/20 19:33
62F:→ moment612: 教練能不能禁止他偷點啊 有夠浪費 05/20 19:33
63F:→ gash8830: 27個出局數是固定的 你老兄沒自殺到不爽就是了 05/20 19:33
64F:→ SpaceNeedle: 都快站你面前了還點 05/20 19:33
65F:→ Kenny0808: 兩出局了,短打就算上一壘也意義不大啊,反而幫人家省 05/20 19:33
66F:→ Kenny0808: 球 05/20 19:33
67F:→ lfe11: 要不要罰錢算了 05/20 19:33
68F:噓 kafing86: 直接讓對面洋投少投好幾球,到底意義在哪 05/20 19:33
69F:推 mithuang: 我都覺得邦是不是故意出局,讓開局從1棒打起 05/20 19:33
70F:→ apman: 其實上一個打席也要點,只是壞球 05/20 19:34
71F:推 Gnnnnn111: 池怎麼突然跑車化了 05/20 19:34
72F:→ ringtweety: 而且N7腳程很快 正常打 打慢的三遊滾地說不定也能安打 05/20 19:34
73F:→ apman: 池以前就這樣,跟跑車兩個都是這套 05/20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