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三下 喵0:2邦
時間Wed May 20 19:11:30 2026
孔念恩
B
HHH 3B
童堉誠
GO 一出局
張育成
F
B
B
B
BB 一三壘有人
王苡丞
B
B
F
SF 一分打點 0:3 兩出局一壘有人
戴培峰
FO 三出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1.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275492.A.975.html
1F:→ rexlin: 加油!05/20 19:12
2F:推 alanwang555: 分數不嫌多 繼續05/20 19:12
3F:→ rexlin: h05/20 19:13
4F:推 LuLin28: 長打吃到飽05/20 19:13
5F:→ evanzhou: 雙長打!!!!05/20 19:13
6F:推 a2350221: 777777705/20 19:13
7F:→ alanwang555: 3bbbb05/20 19:13
8F:→ rexlin: 3b05/20 19:13
9F:推 karta2133295: 三安!05/20 19:13
10F:推 Kenny0808: 3b05/20 19:13
11F:→ a2350221: 孔三安05/20 19:13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13:37
12F:→ evanzhou: 3Bbbbb05/20 19:13
13F:推 joyna4629: 又3B05/20 19:13
14F:推 sky755190: 孔弟太誇張啦05/20 19:13
15F:→ evanzhou: so good05/20 19:13
16F:推 calvinh: 太神啦05/20 19:13
17F:推 wang19980531: 好扯喔05/20 19:13
18F:推 prodd: 二壘、三壘05/20 19:13
19F:推 g44889g: 3bbb05/20 19:13
20F:推 jasperjr7: What’s my name???? 孔三安!!!!05/20 19:13
21F:推 gash8830: 太幸福了啦!!! 05/20 19:13
22F:→ rexlin: 真的要打爆了 05/20 19:13
23F:→ wang19980531: 這樣設定第一顆就對了 05/20 19:13
24F:→ hao94: 上去誒 05/20 19:13
25F:→ A00610lol: 真的不一樣了 05/20 19:13
26F:推 xrayxrayxray: 孔三安! 05/20 19:13
27F:→ sky755190: 從孔三揮進化成孔三安了 05/20 19:13
28F:推 ujythi: 好多長打 這哪隊? 05/20 19:13
29F:推 jacky910030: 發瘋 太強啦!!!! 05/20 19:13
30F:推 yellowmoon: 孔三安!!!!!!! 05/20 19:13
31F:推 a0987761110: 孔三安 真的很會跑 05/20 19:13
32F:→ hao94: 孔三安 05/20 19:13
33F:推 godkillwe: 孔也太扯了吧,把對面洋投當孫子打05/20 19:14
34F:推 climax1309: 孔的周邊商品到底還剩什麼可以買 我已經快全包了05/20 19:14
35F:→ a2350221: 丞丞跟上05/20 19:14
36F:推 Stark0908: 孔太強了吧 強勁度夠一路滾到牆邊05/20 19:14
37F:→ rexlin: go05/20 19:14
38F:→ a2350221: 不對05/20 19:14
39F:推 moment612: 把這分送回來吧05/20 19:14
40F:推 sasaya887: 今天進場真幸福05/20 19:14
41F:→ evanzhou: 銳利獅有那麼好打嗎??05/20 19:14
42F:推 alanwang555: 擠到了05/20 19:14
43F:→ rexlin: 部長加油 05/20 19:14
44F:→ A00610lol: 不行啊 05/20 19:14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15:36
45F:推 sa13961387: 可惜 05/20 19:15
46F:推 q124578001: 通通揮 05/20 19:15
47F:→ A00610lol: 有點硬揮 05/20 19:15
48F:推 ss77995ss: 擠到 05/20 19:15
49F:推 TOFUTOFU: 哭啊 05/20 19:15
50F:→ lovexianyam: 小部長被嗨中了 05/20 19:15
51F:→ a0987761110: 太想碰到球了 都跟太裡面 只能靠部長 05/20 19:15
52F:噓 DrumStarCat: 章魚你認真點 05/20 19:15
53F:推 climax1309: 部長可能真的想拉 05/20 19:16
54F:推 moment612: 部長不要再雷了 做事吧 05/20 19:16
55F:→ evanzhou: 不給打啦 05/20 19:16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17:19
56F:推 LuLin28: 不給打 05/20 19:16
57F:推 a2350221: 不給打 05/20 19:16
58F:推 Dubufan0528: 無限外角海 05/20 19:16
59F:→ evanzhou: 不如直接比4 05/20 19:16
60F:推 rexlin: bb 05/20 19:16
61F:→ DrumStarCat: 你們要不要直接比四!不要浪費時間 05/20 19:16
62F:推 wang19980531: 幹嘛不比4 05/20 19:17
63F:推 joyna4629: 很閃 大王加油啊 05/20 19:17
64F:推 hao94: 不給部長打 05/20 19:17
65F:→ rexlin: 拼奢華安打05/20 19:17
66F:→ LuLin28: 大王 來一發大的 05/20 19:17
67F:→ a2350221: 丞丞加油 05/20 19:17
68F:推 sa13961387: 不給打正常啦 05/20 19:17
69F:→ DrumStarCat: 還浪費球數 05/20 19:17
70F:→ evanzhou: 想拼雙殺 05/20 19:17
71F:→ moment612: 大王來一個啊 05/20 19:17
72F:→ evanzhou: 王苡丞扛一隻啦 05/20 19:17
73F:→ DrumStarCat: 想看5:0 05/20 19:17
74F:推 krisray: 可以來個奢華安打嗎 大王 05/20 19:17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20:41
75F:→ a2350221: 都投的很開呢 05/20 19:18
76F:→ Dubufan0528: 還是無限外角海05/20 19:18
77F:→ moment612: 是不是不給打要抓普通捕手啊 05/20 19:18
78F:→ evanzhou: 準備攻擊喔淺球數 05/20 19:19
79F:→ DrumStarCat: 平價安打與奢華長打! 05/20 19:19
80F:推 rexlin: 躲過 05/20 19:19
81F:→ Dubufan0528: 高球被擠到 05/20 19:19
82F:推 alanwang555: 躲過去了 05/20 19:19
83F:推 a2350221: 夠深了 05/20 19:20
84F:→ rexlin: 有了 05/20 19:20
85F:推 LuLin28: 有了 05/20 19:20
86F:推 joyna4629: 基本功 05/20 19:20
87F:推 Roy34: 可惜 05/20 19:20
88F:→ moment612: 讚讚讚 05/20 19:20
89F:推 Qillathe: 基本功 05/20 19:20
90F:→ evanzhou: no power 05/20 19:20
91F:推 g44889g: 基本功! 05/20 19:20
92F:推 jasperjr7: 這是真奢華 SF打到那麼遠 05/20 19:20
93F:→ Dubufan0528: 內角高打這麼遠 05/20 19:20
94F:→ a2350221: 真的很有砲瓦 05/20 19:20
95F:→ rexlin: 不敢相信 05/20 19:20
96F:→ Roy34: 輕輕鬆鬆唱著歌05/20 19:20
97F:推 f9932017: 打的好 05/20 19:20
98F:→ Dubufan0528: 手縮著打05/20 19:20
99F:→ moment612: 如果能咬中肯定就出去了 05/20 19:20
100F:→ evanzhou: 這球可以帶那麼遠其實蠻誇張了 05/20 19:20
101F:→ jasperjr7: 這隻硬拉真的很狂 05/20 19:20
102F:推 musicsky: 大王讚讚 05/20 19:20
103F:推 sky755190: 這拉打真的很舒服 05/20 19:20
104F:推 gash8830: 奢華飛球!! 05/20 19:20
105F:推 hao94: 水啦 05/20 19:20
106F:推 a0987761110: 位置設定到了 05/20 19:20
107F:推 krisray: 奢華高飛犧牲打 05/20 19:20
108F:推 Stark0908: 竟然飛這麼遠 這力量有猛 05/20 19:20
109F:→ rexlin: 這是對方強洋投耶 05/20 19:20
110F:推 ss77995ss: 這麼高也拉得到 05/20 19:21
111F:→ Dubufan0528: 超衰捕手 你敢不敢 05/20 19:21
112F:→ DrumStarCat: 普通你能不能豪華一下 05/20 19:21
113F:→ rexlin: 對方不是肉腳還可以打成這樣 05/20 19:21
114F:推 samstalk: 衰人打好一點 05/20 19:21
115F:→ jasperjr7: 猜球== 05/20 19:21
116F:→ evanzhou: 這次感覺連培峰球都打不出來 05/20 19:21
117F:→ rexlin: 沒了 05/20 19:22
118F:推 alanwang555: 可惜05/20 19:22
119F:推 Roy34: 普通 05/20 19:22
120F:推 joyna4629: 沒力05/20 19:22
121F:→ evanzhou: 培峰球== 05/20 19:22
122F:推 Klan: 戴連續好幾蹲了,打擊不要指望太高 05/20 19:22
123F:→ jasperjr7: 沒吃飯啊,但軌跡不錯啦小寶 05/20 19:2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51.91 臺灣), 05/20/2026 19:22:34
124F:推 yasan1029: 這捕手怎麼都這種的 05/20 19:22
125F:推 f9932017: 雖人 05/20 19:22
126F:推 hao94: 唉 05/20 19:22
127F:推 LuLin28: 戴培峰是不是沒吃飯 都打這種的 05/20 19:22
128F:推 g44889g: 沒力欸 去重訓啊 05/20 19:22
129F:推 moment612: 怎麼都這種 05/20 19:22
130F:推 gash8830: 戴還是打得很棒 05/20 19:22
131F:推 yellowmoon: 普通捕手 05/20 19:22
132F:推 a0987761110: 這樣算培峰球嗎 05/20 19:22
133F:→ jasperjr7: 這顆弧度跟蠻好的,是不是累了啊小寶 05/20 19:22
134F:推 ss77995ss: 沒力捕手 05/20 19:22
135F:推 Dubufan0528: 我以為要峰砲炸裂了欸 怎麼才這樣 05/20 19:22
136F:推 Stark0908: 戴真的很衰欸 05/20 19:22
137F:推 dontchen: 雖鬼 05/20 19:22
138F:推 karta2133295: 蹲太多腳軟了喔 打不出去 05/20 19:22
139F:→ DrumStarCat: 重訓好嗎。 05/20 19:22
140F:推 Rudy: 衰神附身 05/20 19:22
141F:→ rexlin: 整隊擊球品質真的強 05/20 19:22
142F:推 real7985200: 今天除了童 每個都打得很扎實 05/20 19:23
143F:推 WEDBLACK: 外野的良性競爭出現了 05/20 19:23
144F:推 jasper666: 重訓好嗎 05/20 19:23
145F:→ ss77995ss: Timing抓很好結果 05/20 19:23
146F:推 WestRiver0tp: 晚餐沒吃嗎?以為要出去了 05/20 19:23
147F:→ Roy34: DPF打擊不急啦 05/20 19:23
148F:推 ujythi: 捕手來說很能打了啦 05/20 19:23
149F:→ Roy34: 等他輪休 自然長打會噴出來 05/20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