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s617 (喇叭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今日先發
時間Wed May 20 18:19:56 2026
第1棒 林澤彬 二壘手
第2棒 孔念恩 中外野手
第3棒 童堉誠 右外野手
第4棒 張育成 指定打擊
第5棒 王苡丞 一壘手
第6棒 戴培峰 捕手
第7棒 王念好 三壘手
第8棒 申皓瑋 左外野手
第9棒 池恩齊 游擊手
先發投手 阿部雄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48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272399.A.16F.html
1F:推 g44889g: 加油加油 05/20 18:21
2F:→ koye: 看來國宸手指還沒好 05/20 18:21
4F:→ Klan: 佛心看球 05/20 18:21
5F:→ xodd123456: 希望立群主播帶來好運 05/20 18:22
6F:推 godkillwe: 這打線應該也是目前最好的陣容了 05/20 18:22
7F:推 f9932017: 對面打線一堆打邦高手 05/20 18:22
8F:推 rexlin: 加油!今天進場看大雄 05/20 18:22
9F:→ koalas617: 今年棒次一直都沒什麼大問題 沒在凹單的 05/20 18:22
10F:推 Stark0908: 隊長如果上 要下誰都可惜 05/20 18:23
11F:推 koye: 今天真的佛心看,銳不好打如果能耗到他下才有機會外加測試 05/20 18:23
12F:→ koye: 阿部對喵如何 05/20 18:23
13F:→ koalas617: 完美可能是部長SS 恩齊換隊長DH 05/20 18:24
14F:推 rexlin: 今天喵喵打線很值得讓大雄挑戰 05/20 18:25
15F:推 ken159753000: 隊長 關鍵代打 加油 Go Go! 05/20 18:26
16F:→ rexlin: 阿部若這關能過就真的可以站穩先發位子 05/20 18:26
17F:推 baddaddy: 操級捕手 05/20 18:26
18F:推 a2350221: 欸申不是中外 05/20 18:27
19F:推 iyoah: 隊長等完全好再上 ok 的~! 05/20 18:27
20F:→ tyrone0923: 最近的打擊真的讓力量人多休幾場無妨 05/20 18:28
21F:推 sw926301: 印象只有抽紅包 05/20 18:28
22F:推 koye: 如果一軍只有兩個捕手,主戰一定蹲超多場,2號捕手看狀況, 05/20 18:29
23F:→ koye: 晃哥也沒急著拉岱安就真的把岱安當教練用 05/20 18:29
24F:推 maychandler: 好奇為啥不是申站中外孔站左外? 05/20 18:30
25F:推 alanwang555: 國宸上次代打手指還包著 應該沒這麼快 05/20 18:30
26F:→ alanwang555: 申剛傷癒回歸+正好給新人練CF 沒啥問題 05/20 18:30
27F:→ tyrone0923: 孔的CF守的還OK讓他多站沒問題的,也能減輕大寶負擔 05/20 18:32
28F:推 karta2133295: 戴要累死了嗎 05/20 18:36
29F:推 f9932017: 他真的雖到想笑欸 05/20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