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ky9696 (白羽好婆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球員異動
時間Tue May 19 14:29:53 2026
陳仕朋 富邦悍將 降二軍
月月下去再調整一下吧,期待再回歸
不過比較好奇,為何不是昨天降,還可以少CD一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70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172195.A.966.html
1F:推 jerry32140: 沒要風火輪就是多觀察討論一天才決定下放的吧 05/19 14:33
2F:推 jason40311: 這狀況不是10天就可以調整回來的 05/19 14:33
3F:→ jason40311: 根本沒差那一天,又不是即戰力投手 05/19 14:34
4F:→ ricky9696: 確實,這狀況可能要調整比較久 05/19 14:36
5F:推 cutlas: 要換陳品宏上來了嗎? 05/19 14:39
6F:推 KIKUSUI: 應該是牛吧,週末給國豪 05/19 14:41
7F:推 low0511: 說不定拉潘上來長中繼 二軍投不錯 05/19 14:43
8F:推 real7985200: 這週是五連戰,可能會拉牛上來吧 05/19 14:44
9F:推 alanwang555: 拉牛上來吧 國豪扛五號先發這樣 05/19 14:45
10F:推 yipogo: 兩場都投那麼爛 早改下去了 05/19 14:46
11F:推 weelchair: 我猜升劉昱言 05/19 14:47
12F:→ tyrone0923: 二軍看來能用的牛棚就芋圓或潘吧 05/19 14:49
13F:推 rexlin: 月月這狀況大概最快要3~4週才有改善,到二軍調整壓力比較 05/19 14:53
14F:→ rexlin: 沒那麼大 05/19 14:53
15F:→ rexlin: 看會拉品宏? 05/19 14:54
16F:→ SKC: 就算是換國豪先發也缺一個能至少丟2局以上的 現在牛棚除了R呈 05/19 14:58
17F:→ SKC: 丟過兩次2局外許貓都是當一局牛用 05/19 15:00
18F:→ tyrone0923: 看會不會拉品宏吧,國豪就固定當長中繼 05/19 15:01
19F:→ tyrone0923: 不然國豪這樣先發中繼兩邊跑也辛苦,固定比較好 05/19 15:01
20F:推 jerry32140: 要能投長的牛那只剩潘了吧 該開個箱了 05/19 15:01
21F:→ Tads: 穩一點就拉陳品宏 他跟江其中一個去牛棚吧 至於他們要先發 05/19 15:03
22F:→ Tads: 等其他牛歸隊再說 05/19 15:03
23F:→ tyrone0923: 品宏跟潘一起來也行,牛棚需要人 05/19 15:04
24F:推 a0912574942: 還是石上? 05/19 15:04
25F:→ tyrone0923: 石下二軍後完全沒上,感覺還在調整,品宏10號有先發 05/19 15:06
26F:推 low0511: 洺瑀其實可以下去外野手夠多了 拉潘跟品宏上來吃局數 05/19 15:07
27F:推 SS14shrtstp: 猜游上來 05/19 15:08
28F:推 Dubufan0528: 土投風火輪 05/19 15:08
29F:推 lfe11: 石threads自己說70%,應該還要調整一下 05/19 15:09
30F:推 junchi6677: 游還在復健組,不可能上來 05/19 15:09
31F:→ tyrone0923: 大寶身體可以的話,外野真不需要那麼多人啦,多拉個牛 05/19 15:09
32F:→ tyrone0923: 都比較好 05/19 15:10
33F:→ lfe11: 雖然不看好,但潘上來也符合教練團作風,繳得出成績就給機 05/19 15:10
34F:→ lfe11: 會 05/19 15:10
35F:推 low0511: 接下來是八天七戰 牛棚真的要多點人 05/19 15:11
36F:推 rexlin: 希望本週先發能爆氣,3洋投都可以吃滿7局以上 05/19 15:15
37F:→ rexlin: 這兩週會很考驗牛棚深度 05/19 15:16
38F:推 real7985200: 張瑞麟也可以,五連戰很缺能吃局數中繼 05/19 15:17
39F:→ tyrone0923: 大王也算的話,一軍現在有6個外野手,不需要這麼多 05/19 15:18
40F:推 rexlin: 張沒法,前兩天受傷 05/19 15:18
41F:推 rexlin: 真的急用就只能拉潘跟石(小石採隨隊調整) 05/19 15:20
42F:→ Gardenia0603: 雖然張才剛上來但外野人太多了 05/19 15:21
43F:推 koalas617: 洺瑀跟大寶同期的 但守備完全不能比... 都十年了 05/19 15:21
44F:→ Klan: 這三週大概率勝少敗多,先抓穩了 05/19 15:22
45F:→ as50229: 石不知道狀況 不然應該要拉石上來 05/19 15:22
46F:推 rexlin: 這兩週真的是一個坎 05/19 15:23
47F:推 real7985200: 對吼,忘記張前幾天投完受傷倒地 05/19 15:24
48F:→ real7985200: 是說阿部都拉上一軍了,二軍不在多找個人來先發吃局 05/19 15:26
49F:→ real7985200: 數嗎 05/19 15:26
50F:→ rexlin: 如果晃哥這2週讓日本同鄉先發破百球,可以理解 05/19 15:26
51F:推 ANCEE: 會考慮拉 潘奕誠嗎 這一季二軍還沒失分 雖然都短局數 05/19 15:26
52F:→ ANCEE: 最近黃子宸歸隊 如果吃局數能力沒問題 應該幫助蠻大 05/19 15:27
53F:→ evanzhou: 但有個問題潘奕誠今年有註冊嘛 05/19 15:28
54F:→ evanzhou: 查到了,潘沒有 05/19 15:29
55F:→ SKC: 沒有 所以可以先排除了XD 要也是丟得像他的王偉軒先上 05/19 15:29
56F:推 real7985200: 不急吧,照現在輪值,應該也是週日才上 05/19 15:30
57F:→ SKC: 速度普通的多半當長中繼用的我們就不少了 潘/王偉/游都是 05/19 15:32
58F:推 q124578001: 石梓霖還在稻江調整 張瑞麟鼠蹊部拉傷 05/19 15:39
59F:推 kaube: 拉一些牛棚也好,現在的感覺需要休息一下 05/19 15:43
60F:推 arenaspeng: 下二軍好好調整等滿血回歸吧 05/19 16:30
61F:推 low0511: 今年最可惜就50豪 少他一個牛棚差很多 05/19 16:32
62F:推 musicsky: 要是世豪、岳少、王、歐都健康就好了,嗚嗚 05/19 16:43
63F:推 hao94: 猜品宏 05/19 16:46
64F:推 period9527: 拉下臉把冠勳哥請回來好了 05/19 16:53
65F:推 low0511: 看高慶麟能不能成功養成 球速蠻好的 05/19 16:54
66F:→ Gardenia0603: 吳影響最大 下半季回歸一個鬼神成績 Era+300多吧 05/19 16:54
67F:推 Rudy: 高慶麟投完一場就不見了,等他第二場出賽等快兩個月囉 05/19 17:15
68F:推 stacy99love: 英奇 聖文也是等很久 05/19 17:22
69F:推 low0511: 新人很多要調整的吧是不急 但農場真的沒有stuff比較好的 05/19 17:23
70F:→ low0511: 後援了 希望球速還能往上加 05/19 17:23
71F:推 dracomalfoy: 他又不用CD因為目前根本不能用 05/19 18:19
72F:推 dracomalfoy: 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洺瑀是捕手專職外野?怎麼拿大寶 05/19 18:20
73F:→ dracomalfoy: 去比 05/19 18:20
74F:推 ericf129: 月月加油! 好好調整~~~ 05/19 19:08
75F:推 prodd: 好好調整!期待強勢回歸的那一天 05/19 19:32
76F:推 j95638: 就他在雷 05/19 20:23
77F:推 cajole145: 保羅還沒上來? 05/19 21:09
78F:→ SanadaJin: 保羅在二軍也投的跌跌撞撞 機制大改沒這麼快 05/19 21:21
79F:推 tzcoba01: 月月這次要二軍調整好 再考慮升上來 05/19 21:36
80F:推 godkillwe: 希望月月能復活,本隊還需要能扛能吃局數的 05/19 21:44
81F:推 freeflora: 本土投手慘成這樣 洋投還少一個….真心羨慕別隊在風火 05/19 21:49
82F:→ freeflora: 輪 唉 05/19 21:49
83F:→ Klan: 保羅投球機制砍掉重練,不用指望他能上來一軍,最多吃消化比 05/19 23:30
84F:→ Klan: 賽而已 05/19 23:30
85F:推 tjbulls: 就下去調整吧 ok再上來 05/20 00:10
86F:推 A00610lol: 保羅這麼慘? 05/20 00:17
87F:→ A00610lol: 發生什麼事情要大改機制? 05/20 00:17
88F:→ A00610lol: 抱歉之前沒跟到 05/20 00:18
89F:→ ricky9696: 就失速啊,去年就已經很慢了,休賽季去了一趟美國,結 05/20 00:37
90F:→ ricky9696: 果春訓時被教練發現速度怎麼更慢,所以正在調整機制, 05/20 00:37
91F:→ ricky9696: 不過目前二軍看起來成效還不彰就是了,所以就不急 05/20 00:37
92F:推 zip00000: 保羅直球剩下138-141 這樣說夠直接吧? 05/20 01:50
93F:推 kaube: 他好像是春訓後發現機制跑掉,球速投不出來 05/20 10:00
94F:→ prodd: 美國調壞?還是有發現病痛嗎 05/20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