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or7 (Minimalist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進場] 0517 迺夜市 無緣看到六連勝 呷無好味
時間Sun May 17 20:54:03 2026
大家好我又進場看球了
今天豔陽高照
還好風很大、很涼
場外夜市美食大排長龍
四點進場已經沒有迷你燈牌了
進場後發現大寶先發
真是太好了
希望連勝連下去
開場舞MAMAMOO的Hip
https://i.mopix.cc/v4URwI.jpg
開球嘉賓美麗本人
https://i.mopix.cc/2j78bg.jpg
https://i.mopix.cc/0Qzyb4.jpg
陳仕朋
https://i.mopix.cc/hbPdMU.jpg
李雅英
https://i.mopix.cc/NpPwLE.jpg
https://i.mopix.cc/bzYhJa.jpg
Jessy
https://i.mopix.cc/HX3r3w.jpg
https://i.mopix.cc/tZ7Azn.jpg
栗子
https://i.mopix.cc/nDkCB3.jpg
https://i.mopix.cc/fNK73O.jpg
甘草芭樂
https://i.mopix.cc/mttqJF.jpg
貝兒
https://i.mopix.cc/ShNYn8.jpg
李晧禎
https://i.mopix.cc/n0SMXc.jpg
https://i.mopix.cc/jBIBUA.jpg
廖任磊
https://i.mopix.cc/V5avAo.jpg
沁沁
https://i.mopix.cc/fvCeKA.jpg
一局下
藍色風暴
絕對無敵
二局下
悍將強襲
三局下
藍色旋風
Go stronger
六局下
一擊稱霸
七局下
衝鋒曲
九局下
超強一擊
強悍出擊
賽後心得:
一、陳仕朋
第一局就遇到亂流
保送、安打、安打
幸好製造雙殺掉一分
但第三局就爆了四分
實在不理想
連續兩場先發都炸了
再調整吧
二、打擊方面
第一局就攻下三分
第二、三局雖有攻勢
但無法得分
六局下滿壘只得一分
七局下三壘有人無得分
九局下一三壘有人得一分
最後只差一分
王念好再見三振
可惜啊!
三、再調整
本場最關鍵就是郭阜林三分砲
我邦從領先變落後
追到一分差
實在很想看到逆轉
可惜事與願違
呷無好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7.1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9022447.A.FA5.html
1F:→ ericf129: 太快啦 好比賽 可惜沒贏 05/17 20:54
2F:推 zongzzz: 太快了吧xD 05/17 20:55
3F:推 iahks38: 打好在等了齁 05/17 20:55
4F:推 LuLin28: 運氣真的差 但今天有珠珠 不虧 05/17 20:59
5F:→ sa13961387: 有阿珠,真香 05/17 21:01
6F:→ haroldliu: 不論勝敗的話 今天還算是場好比賽 05/17 21:02
7F:推 s92eric0405: 阿珠沒來一壘,恨啊 05/17 21:06
8F:推 redsucksndie: 廚師服材質設計光看就覺得熱 05/17 21:28
9F:→ major7: 的確是打好在等 可惜沒逆轉 錯失很多機會 05/17 22:26
10F:推 dracomalfoy: 拍到是38阿勇不是雅英XDD 05/18 00:15
11F:→ major7: 哈哈 的確是阿勇 好想買阿勇毛巾啊 05/18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