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ry610171 (小小羊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富邦歷年前30場成績
時間Sun May 17 13:06:23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xsq9aSV.jpeg
比起21年洪一中帶隊,感覺在威助後藤時代後,今年的競爭力好很多,落後不會感受到放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50.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994385.A.5C0.html
1F:→ tjbulls: 2022.2025..... 05/17 13:09
2F:→ tjbulls: 以前是落後就覺得買單了 05/17 13:09
3F:→ SKC: 會打上半季要追溯到義大元年跟興農全本土前一年的事了(遠目) 05/17 13:21
4F:推 jason40311: 忘記為什麼24年成績居然還不錯 05/17 14:00
5F:推 dropdropshit: 燒王岳富換來的 05/17 14:04
6F:推 LuLin28: 王岳富操爆 平手上 領先落後3分內上 05/17 14:07
7F:→ evanzhou: 還有羅戈每週保底一場跟王正棠暴打 05/17 14:09
8F:→ evanzhou: 小池當時也打的不錯 05/17 14:09
9F:→ Gardenia0603: 只能說岳滿健康的 但連兩年參與國家隊負擔很重 05/17 14:10
10F:→ Gardenia0603: 牛棚要能穩定維持成績不容易 05/17 14:11
11F:→ LuLin28: CP還是有差吧 這幾年輸麻了 輪不到他上來 王就玩壞了 05/17 14:14
12F:推 dracomalfoy: 不需要捧一踩一,紅中時代還有胡弟事件,富邦當年真 05/17 14:18
13F:→ dracomalfoy: 的是什麼都缺一點點,戰績就是很微妙上不去 05/17 14:18
14F:推 Klan: 初期都被叫軟手邦啊,後來連軟手的資格都沒了 05/17 14:20
15F:推 jason40311: 原來,都快忘了XD 05/17 14:27
16F:→ jason40311: 只記得那年8月就走遠了 05/17 14:27
17F:推 EMH: 去年的光哥調度雖然真的差,但開季確實也是衰,傷兵都多到二 05/17 15:06
18F:→ EMH: 軍打不了比賽 05/17 15:06
19F:推 dracomalfoy: 光害連二軍總冠都特地調一軍主力下去打,自己帶一軍 05/17 15:18
20F:→ dracomalfoy: 一年把人都搞受傷完全不難理解 05/17 15:18
21F:推 jason40311: 傷兵多不就陳金鋒責成的,還想幫他開脫喔 05/17 15:20
22F:推 shintz: 近十年首次30場打完W > L 05/17 15:33
23F:推 pigniposhen: 投手傷兵多不就硬要留戈戈燒土牛 根本自業自得 05/17 15:50
24F:→ Gardenia0603: 對啊 這根本問題還是採用兩洋投的緣故 前幾年牛棚 05/17 15:54
25F:→ Gardenia0603: 也是盡量把能贏的場次守住 05/17 15:54
26F:推 kaube: 24就王岳富天天上硬撐住,他們沒力之後就崩了 05/17 15:57
27F:→ kaube: 前兩年是只要還沒被拉開就是上勝利組 05/17 15:58
28F:→ tjbulls: 8月真的是惡夢 05/17 19:28
29F:推 onetmac: 王尉永現在在二軍還是受傷? 05/17 20:28
30F:推 ANCEE: 在二軍有出賽了 05/18 10:10
31F:推 a1len: 唯一有儲金的一年;往年最佳只有打平 05/18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