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從頭到尾看了阿部丟完, 感覺這位就是....陳仕朋的控球跟變化球,但是速球換成陳品宏的速球 速球光看數字不錯,145上下加上動輒兩千五百轉的轉速,控球也不錯, 但是至少今天是很不敢用速球當決戰武器,這其中必有緣故; 加上變化球控球的偏差就增加很多球數,很多次都有點無謂的丟到滿球數 還好今天兄弟打者一個個的阿部慎之助,專門幫助阿部下莊的~~ 曾峻岳的話其實已經連續幾場都速球容易偏高了, 此前幾場還可以引誘人打成無效飛球甚至揮空,今天就完全疲態盡顯 加上本來就沒有變化球可言....就很抖。 可是好像短期內也沒什麼別的關門人選擇,不過無論如何至少明天要輪休一場了 過去他就很容易因為連續出賽威力下降,偏偏今年贏球機會比較多就出場比較多 也許又加上了打WBC早開機的影響?? 跟曾比起來的話,張奕狀況不好也有比較多球路可以跟打者周旋, 不過似乎也沒辦法要曾向張奕看齊,可以的話教練早這麼教了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17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593020.A.675.html ※ 編輯: roxinnccu (111.243.117.217 臺灣), 05/12/2026 21:40:43
1F:→ barry610171: 張奕跟曾峻岳都累了 但一軍牛棚只有這兩個人穩 05/12 21:39
2F:→ Klan: 二軍也看不到能上來頂的牛棚。明天高機率看到左賴右磊中大象 05/12 21:42
3F:→ Klan: ,只能說這三位要加油,讓教練敢用 05/12 21:42
4F:推 ivanlsag: 牛棚沒人,月月我看差不多也該往中繼調整了,看能不能 05/12 21:43
5F:→ ivanlsag: 變的跟呂彥青一樣 05/12 21:43
6F:推 jerry32140: 提早開機的幾乎都撞牆期了 龍的林凱威也是 05/12 21:43
7F:→ Klan: 我也不覺得阿部目前的實力能在一軍活太久,真疲勞或是其他打 05/12 21:43
8F:→ Klan: 者摸熟了還可以下二軍繼續進步。但就算現在還有愛力戈,仍要 05/12 21:44
9F:→ Klan: 考慮洋投備案 05/12 21:44
10F:推 DM16: 初登板110球出來解釋、投2局休一天在上來、沒有隊長 就真的 05/12 21:46
11F:→ DM16: 很好討論批 05/12 21:46
12F:→ Klan: 就算今年真的爆氣滑進季後賽,我也不覺得阿部的投球型態進得 05/12 21:46
13F:→ Klan: 了28人名單 05/12 21:46
14F:推 pink0518: 洋投還是要繼續找啊 球團不要每次都慢動作 05/12 21:49
15F:→ barry610171: 上來幫忙吃局數的,真的有機會還是會找更好的 05/12 21:50
16F:→ roxinnccu: 看看布坎南在台鋼的表現,似乎不該不留他的。 05/12 21:50
17F:推 pink0518: 算了啦 過去就過去了 趕快找新的比較實際 05/12 21:51
18F:推 wang19980531: 打線希望能多打點分數吧 05/12 21:54
19F:→ wang19980531: 但SU跟Closer我們的出賽數沒有到很操吧 05/12 21:54
20F:→ wang19980531: 出賽數不到隊伍出賽數的一半都還合理 05/12 21:54
21F:推 firaaaa: 勝利組最穩的就3個人而已,可能要期待先發多撐到7局 05/12 21:56
22F:推 kakaroyoUUU: 他的指叉揮空率蠻高的 05/12 21:57
23F:→ roxinnccu: 對,可是叉到地上的機率也蠻高的.... 05/12 22:01
24F:→ roxinnccu: 這部份如果可以改善的話,以他其他的控球應該可以丟更 05/12 22:02
25F:→ roxinnccu: 長局數一點。 05/12 22:02
26F:推 Klan: 不要只看出賽術啦,WBC提前開機,而且體力條又不是每週一就 05/12 22:05
27F:→ Klan: 自動回復到100%,電動都不會這麼設定了 05/12 22:05
28F:推 kafing86: 品宏哪裡那麼快,品宏也是140戰隊的 05/12 22:10
29F:推 moment612: 如果打擊可以給力點把分差拉開,勝利組就不用上,只能 05/12 22:11
30F:→ moment612: 祈禱明天這樣了 05/12 22:11
31F:→ roxinnccu: 明天還是讓部長一棒吧~ 05/12 22:13
32F:→ barry610171: 中職左投有140不就很好用了嗎 05/12 22:15
33F:→ tyrone0923: 今天打羅戈,本來就不期待打擊能多好了 05/12 22:18
34F:推 ricky9696: 品宏的速球??品宏均速不到140誒,而且論速球品質, 05/12 22:18
35F:→ ricky9696: 阿部是更好的 05/12 22:18
36F:→ barry610171: 阿部變化球很好的 是月月跟品宏可以學習的對象 05/12 22:20
37F:→ Klan: 左投140還要搭配變化球才有生存資格 05/12 22:20
38F:→ Klan: 阿部的速球跟我二軍直播看到的印象差不多,有摸到一軍及格標 05/12 22:22
39F:→ Klan: 準但沒變化球掩護會出事 05/12 22:22
40F:推 chineseb: 江國豪也要考慮長中繼走 05/12 22:23
41F:推 yipogo: 阿部日本業餘出身的 業餘比賽應該沒像職業這麼多場 05/12 22:31
42F:→ yipogo: 今年職業第一年 他看能不能頂個2-3個月 體力應該差不多了 05/12 22:32
43F:→ prodd: 八九兩局勝利組太累了 05/12 22:42
44F:→ SKC: 曾峻岳就 生涯對戰球隊中就爪爪最不怕他 打爆他最多次了(5BS) 05/12 22:52
45F:推 dracomalfoy: 剛剛看回放阿部的投球真的有月月的即視感,不過球速 05/12 22:54
46F:→ dracomalfoy: 跟控球能力略勝,但拿來佔固定洋將我是覺得有危險 05/12 22:54
47F:→ cool34: 還好今天兄弟打者一個個的阿部慎之助 XD 05/12 22:54
48F:→ cool34: 爪好像打他蠻有心得,高宇杰在新莊的三分砲還讓人印象深刻 05/12 22:55
49F:→ alanwang555: 阿部那顆曲球從本後看軌跡真的很漂亮 比較擔心的就 05/12 22:56
50F:→ alanwang555: 是他的續航問題 05/12 22:56
51F:→ SKC: 今天他剛上腦海中就閃過前年九月初那場小分差下被打翻 05/12 22:56
52F:→ tyrone0923: 認真說阿部可以救急用,能撐多久沒有很看好 05/12 22:56
53F:→ SKC: 還好隊長精準救援 05/12 22:56
54F:→ cool34: 三分內的話,他輪休就是張奕扛九局啦,就像龍變陳冠偉投 05/12 22:56
55F:→ cool34: 9局一樣,那變成要有另一個人來投8局 05/12 22:57
56F:→ cool34: 張志豪也是今天才上就打了2B,真的是老鬼 05/12 23:00
57F:推 alanwang555: 只能說今天差點讓他們啃老成功 05/12 23:03
58F:推 godkillwe: 趁現在打線還行真的該趕快找洋投,不然牛棚快爆了 05/12 23:15
59F:噓 dropdropshit: 跟經典賽屁關係 才30場而已 05/12 23:20
60F:→ dropdropshit: 又不是新人 上一場投兩局影響到而已 05/12 23:22
61F:→ abc33211: 蛤 陳品宏最快才139.8耶爾尼 05/12 23:24
62F:→ tjbulls: 看教練團能不能幫忙調整看看吧 還是需要曾關門 05/12 23:37
63F:→ Klan: 又一個只看出賽數判斷選手操不操的,打電動都不會只看這個數 05/13 00:07
64F:→ Klan: 字設定球員疲勞度 05/13 00:07
65F:→ SKC: 不然你可以看他二連鬥次數有沒有過多 也還好 張奕還多他一次 05/13 00:17
66F:→ SKC: 王浩原(阿永)前年那時半季就不行 也許是他兩個月內有6次連鬥 05/13 00:23
67F:→ SKC: (6x2=12)才造成的 05/13 00:24
68F:→ barry610171: 阿永狀況不好了 還一直燒 05/13 11:07
69F:推 ktoaoeex: 富邦今年很常打後段低比分逆轉 結果就是他們兩個一直上 05/13 14:36
70F:→ ktoaoeex: 他們兩個又WBC提早開機 05/13 14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