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ngle1014 (高木さん一生推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終場 爪1:2邦
時間Tue May 12 21:13:28 2026
在驚濤駭浪的9局上後
由隊長力量人范國宸 的完美守備
1:2氣走爪爪
讚啦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1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58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591610.A.A37.html
1F:→ ericf129: 感謝轉播!! 05/12 21:13
2F:推 yeeandrew: 隊長上去跳一下吧 05/12 21:14
3F:推 rexlin: 感謝轉播 05/12 21:14
4F:推 serom: 只有我覺得阿部像海堂的阿久津嗎… 05/12 21:14
5F:推 mzxnii: 愛隊長的一天 05/12 21:14
6F:→ joe51408: 快樂新莊 05/12 21:14
7F:推 krisray: 被np救了 05/12 21:14
8F:推 a2350221: 感謝轉播 緊張鼠了 05/12 21:14
9F:推 Arodz: 阿部雄大 台職初白星 恭喜‼ 05/12 21:14
10F:→ evanzhou: 跳了啦 05/12 21:15
11F:→ redsucksndie: 推轉播,推范隊 05/12 21:15
12F:推 rexlin: 阿部真扛! 05/12 21:15
13F:推 ejung: 沒練 05/12 21:15
14F:→ yeeandrew: 翻譯:有我的局嗎? 05/12 21:15
15F:推 ericf129: 恭喜大雄! 05/12 21:15
16F:→ hao94: 大雄!!!!! 05/12 21:16
17F:→ sdangle1014: 這也是我的轉播初登場XD 05/12 21:16
18F:→ hao94: 翻譯呢 05/12 21:16
19F:推 rexlin: 現場雨也大起來了 05/12 21:16
20F:推 judtbyj: 阿部很棒!! 05/12 21:16
21F:推 light531: 翻譯是不是怕要跳 05/12 21:16
22F:推 Klan: 這個家沒隊長真的會散 05/12 21:17
23F:→ Klan: 張奕跟岳真的累了 05/12 21:17
24F:推 somehow121: 這個家不能沒有隊長 05/12 21:18
25F:推 a9cb82173d: 感謝轉播 05/12 21:18
26F:推 ericf129: 好好笑XD 05/12 21:18
27F:推 yeeandrew: そうですね 05/12 21:18
28F:推 pokerwu: 7上雙殺太關鍵了,運氣解救了糟糕調度 05/12 21:19
29F:推 f9932017: 明天應該是放推場了,回血日 05/12 21:19
30F:推 YummyCurry: 恭喜阿部,他真的長得好像宗哲喔 哈哈 05/12 21:19
31F:→ evanzhou: 搜得斯餒 05/12 21:19
32F:推 bruce2325: 分數一直沒辦法拉開的局面就是這樣 05/12 21:20
33F:→ evanzhou: 翻譯看起來也是日本人? 05/12 21:20
34F:推 hermionewen: 明天能打嗎? 05/12 21:20
35F:推 gadoma: 有像鄭宗哲XD 05/12 21:20
36F:→ apman: 可愛版的宗哲 05/12 21:21
37F:→ kaube: Kapo真的很像 05/12 21:21
38F:推 yeeandrew: 阿崔eeeeeeeee 05/12 21:21
39F:→ evanzhou: 翻譯要在跳一次了嗎 05/12 21:21
40F:→ hao94: 翻譯又要跳了 05/12 21:21
41F:→ bruce2325: 翻譯根本有準備 05/12 21:22
42F:推 sevenly: 兩次雙殺奠定勝基 05/12 21:22
43F:→ evanzhou: fubon boy 05/12 21:22
44F:推 yumima: 翻譯馬上跳起來 05/12 21:22
45F:推 jasperjr7: 太6了翻譯 05/12 21:22
46F:→ crawd56: 有偷練喔 05/12 21:22
47F:→ apman: 翻譯很期待齁 05/12 21:22
48F:推 daniel33: 翻譯連表情都有了 笑死 05/12 21:22
49F:推 karta2133295: 原來這兩場是不同主場喔 05/12 21:23
50F:→ Ericwalk: 明天台中下雨的機率蠻高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開打 05/12 21:24
51F:推 moment612: 因為這場是補賽 05/12 21:24
52F:推 bluelee: 翻譯超可愛der 05/12 21:24
53F:→ bruce2325: 應該會先在北部休息 明天才下洲際吧 05/12 21:24
54F:→ Ericwalk: 翻譯感覺跳得很熟練了 那個節奏都抓得很好 05/12 21:24
55F:推 Lynnhan: 為什麼翻譯這麼會跳 05/12 21:25
56F:→ hao94: 這場是補賽 05/12 21:25
57F:→ PTTrkai: 今天MVP感覺沒有很嗨 05/12 21:25
58F:推 Klan: 因為還要趕車去台中打比賽啊 05/12 21:28
59F:→ mithralin: 話說今天童也有可能拿MVP說,只是阿部破百球無失分 05/12 21:29
60F:→ Klan: 童明天幹一發勝利打點全壘打還可以拿MVP的啦 05/12 21:29
61F:推 will8535: 會出童的商品嗎 05/12 21:29
62F:推 Ericwalk: 話說今天周預測已經先點燈一個了 希望這週可以全亮XD 05/12 21:32
63F:推 jwpllove: 都在趕車了…… 05/12 21:34
64F:推 SanadaJin: 這家沒有國宸得散 05/12 21:37
65F:推 stanley620: 超強隊長 05/12 21:39
66F:推 hinesika: 讚讚 05/12 21:55
67F:推 ahitohi: 謝謝隊長精彩守備很有安全感 05/12 21:59
68F:→ roxinnccu: 這個守備真是看的人都還沒反應完他PLAY已經抓完了~ 05/12 22:03
69F:→ Roy34: 感謝轉播 05/12 23:24
70F:推 tjbulls: 爽啦 這個守備隊長太強了!!!!!! 05/12 23:35
71F:→ hinesika: 明天不是放推是芮恩 05/1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