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ians 板


LINE

羅戈 NP:71 范國宸 147 B 139 GO 1OUT 張育成 147 B 140 B 141 S 小海 148 S 135 K 戴培峰 139 B 148 B 140 S 142 S 149 B 142 BB 猛B賞 2out 1壘有戴 童堉誠 150 S 149 S 132 S 151 K 3 outs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160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58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587807.A.350.html 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12:24
1F:推 s92eric0405: 范一路下探到快三成保衛戰了XD05/12 20:10
2F:→ rexlin: 部長嘎一支拜託05/12 20:10
3F:推 koye: 國宸長打低潮真久05/12 20:10
4F:推 Dubufan0528: 文保宸越打越慘05/12 20:10
5F:推 jasperjr7: 在哭喔05/12 20:11
6F:推 Klan: Josh嗨過之後就卡彈至今05/12 20:11
7F:→ jasperjr7: 又偷部長好球05/12 20:11
8F:推 rexlin: k05/12 20:11
9F:推 alanwang555: k05/12 20:12
10F:→ evanzhou: 爛 05/12 20:12
11F:→ evanzhou: 章魚 05/12 20:12
12F:→ jasperjr7: 幹他啦小寶 05/12 20:12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14:22
13F:→ rexlin: 95加油 05/12 20:12
14F:→ Klan: BB也可以 05/12 20:12
15F:→ rexlin: 不得不說羅戈真強 05/12 20:13
16F:推 krisray: 五棒過後才是真大腿 05/12 20:13
17F:→ rexlin: bb 05/12 20:13
18F:→ Roy34: BBB 05/12 20:13
19F:推 LuLin28: 保送人 05/12 20:13
20F:→ Roy34: 沒點數 但有保送 05/12 20:13
21F:推 short0909: 猛走賞 05/12 20:13
22F:推 alanwang555: 不是 我賭你兩安= = 05/12 20:13
23F:→ evanzhou: 猛B賞 05/12 20:14
24F:→ jasperjr7: 上壘價值很高 05/12 20:14
25F:推 a2350221: 猛保賞 05/12 20:14
26F:推 Gnnnnn111: 戴補好猛 05/12 20:14
27F:推 koye: 不給培峰打 05/12 20:14
28F:→ Klan: 選到3BB不容易 05/12 20:14
29F:推 period9527: 全壘打榜一沒了 05/12 20:14
30F:→ koye: 猛保賞 05/12 20:14
31F:推 hao94: 羅戈生氣 05/12 20:14
※ 編輯: sdangle1014 (49.215.58.128 臺灣), 05/12/2026 20:16:19
32F:→ evanzhou: 喔開強振喔 05/12 20:14
33F:→ krisray: 戴捕現在看球應該跟排球一樣大顆 05/12 20:14
34F:→ rexlin: 副部長再一次打爆羅戈好嗎 05/12 20:14
35F:→ Roy34: 阿部還在?!! 05/12 20:14
36F:→ LuLin28: 唉唷 好像要偷欸 05/12 20:14
37F:→ koye: 阿部你還要喔 05/12 20:14
38F:→ evanzhou: 日本人好猛阿還要丟喔 05/12 20:14
39F:→ period9527: 偷了會出事 05/12 20:14
40F:→ Klan: 小心變化球 05/12 20:15
41F:→ a2350221: 還要偷哦不要吧== 05/12 20:15
42F:推 hao94: 阿部還要 05/12 20:15
43F:→ Roy34: 日本人破百是基本嗎= = 05/12 20:15
44F:→ koye: 日本人超愛偷 05/12 20:15
45F:推 krisray: Wow 真的要偷喔 05/12 20:15
46F:→ crawd56: 投就對了 05/12 20:15
47F:→ Klan: 我還在想七局是李吳還是左賴右磊中大象其中一個? 05/12 20:15
48F:→ rexlin: 沒了 05/12 20:15
49F:→ evanzhou: 投多就不痛了 05/12 20:15
50F:→ evanzhou: 叫屁啊 05/12 20:15
51F:推 alanwang555: 羅戈超氣 怎麼了 05/12 20:15
52F:→ rexlin: 阿部繼續 05/12 20:16
53F:推 Gnnnnn111: 叫啥== 05/12 20:16
54F:→ a2350221: 羅戈嚇到我== 05/12 20:16
55F:→ koye: 甲子園學生投手都有投到快兩百球的 05/12 20:16
56F:→ LuLin28: 叫三小== 05/12 20:16
57F:→ lovelife9999: 羅戈怒吼 05/12 20:16
58F:→ Klan: 變化球刁鑽 05/12 20:16
59F:→ jerry32140: 貓仔要偷了 05/12 20:16
60F:→ evanzhou: 抱歉我笑了 05/12 20:16
61F:→ crawd56: 吼啥小 05/12 20:16
62F:推 yaoyang30103: 續投 05/12 20:16
63F:噓 f9932017: 羅戈是怎樣啊…這麼氣 05/12 20:16
64F:→ wang19980531: 怎麼吼那麼大聲 羅戈 05/12 20:16
65F:→ koye: 羅戈你在爪壓力這麼大嗎 05/12 20:16
66F:推 youngorg: 激動瓜 05/12 20:16
67F:推 mzxnii: 三羌 05/12 20:16
68F:推 jasperjr7: 代表羅戈投的也很辛苦很躁吧 反應才很明顯 05/12 20:16
69F:推 musicsky: 阿部真的要續投嗎 05/12 20:16
70F:推 HotBlood: 派殺小 05/12 20:16
71F:推 wll19301: 叫什麼叫啊 05/12 20:16
72F:噓 yoiverson: 壓力那麼大的嗎 05/12 20:16
73F:推 polo: 輸不起的羅哥 05/12 20:16
74F:推 kent0405: 笑死 這是在叫什麼 05/12 20:16
75F:推 chineseb: 是在叫什麼 05/12 20:16
76F:推 ejung: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羅戈這樣 05/12 20:16
77F:→ wang19980531: 剛剛三壘安打 生氣? 05/12 20:16
78F:推 pigniposhen: 發瘋啦貓仔 居然繼續 05/12 20:16
79F:推 whaleswin16: K個小朋友也要吼 05/12 20:16
80F:推 ujythi: 我想說是誰在鬼叫 笑死 05/12 20:16
81F:噓 Ericwalk: 真的是在吼三小 05/12 20:16
82F:→ hao94: 換隊整個變了 05/12 20:16
83F:推 dontchen: 氣殺毀 05/12 20:16
84F:推 dracomalfoy: 羅戈是不是有點後悔轉隊? 05/12 20:16
85F:推 EddieLai: 羅戈怎麼了 484覺得對面打線讓你夢回2024 05/12 20:16
86F:推 apman: 羅戈印象很低調,真的炸了 05/12 20:16
87F:→ koye: 在邦都沒有過 05/12 20:16
88F:→ LuLin28: 以前在邦也沒這樣過吧== 05/12 20:17
89F:→ jasperjr7: 打線肯定是做對什麼,才讓他躁起來 05/12 20:17
90F:→ Klan: 牛棚沒有備案嗎? 05/12 20:17
91F:推 jeffery116: 被王凱程附身了嗎 05/12 20:17
92F:推 jaybird: 沒想到被副部狙擊,抒發一下 05/12 20:17
93F:→ crawd56: 打不起是不是 05/12 20:17
94F:→ tommy123310: 叫三小 05/12 20:17
95F:→ dracomalfoy: 壓力山大 怎麼到哪兒都是看人家拿冠軍 05/12 20:17
96F:推 WEDBLACK: 吼什麼 05/12 20:17
97F:推 WestRiver0tp: 羅戈被菜鳥打3壘安失2分很不爽 05/12 20:17
98F:→ ujythi: 吼一下沒啥啦 小兒科 05/12 20:17
99F:→ f9932017: 被打個兩分在那不爽XD 05/12 20:17
100F:→ rexlin: 看牛棚應該暖好 05/12 20:17
101F:推 kgbc2112: 亂叫超好笑 05/12 20:17
102F:→ evanzhou: 在邦也會吼但好像沒那麼誇張的 05/12 20:18
103F:推 s92eric0405: 好啦羅戈,如果在爪這麼痛苦要不回來我邦? 05/12 20:18
104F:→ Roy34: 141 05/12 20:18
105F:→ superdevil: 羅:為何到哪都是大爛隊? 05/12 20:18
106F:推 dracomalfoy: 應該是被新人打清壘三安不爽 05/12 20:19
107F:推 jasperjr7: 如果我們季後賽、爪沒有,羅戈當天會不會自爆啊 05/12 20:19
108F:→ dracomalfoy: 羅戈回來我可以 名字也不用改 05/12 20:19
109F:推 HotBlood: 這種戈不要也罷 05/12 20:20
110F:→ tjbulls: 羅戈笑爛 再氣阿 給你吃敗帳 05/12 23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