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906 (裱花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八局上 味全5:4富邦
時間Sun May 10 19:43:51 2026
張奕 7
CF 周佳樂 RF 孔念恩
張政禹
F 128
B 138
B 130
F 143
FO 149 三沖
1out
蔣少宏
F 138
S 151 swing
SO 150 swing
2outs
曾聖安
FO 142 中飛
3ou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13433.A.E1A.html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5:45
1F:→ Yao910336: 吐了QQ 05/10 19:45
2F:→ rexlin: 張e加油 05/10 19:45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6:18
3F:→ rexlin: 等等若沒得分九上應該上三石? 05/10 19:46
4F:推 hao94: 又要輸龍了 唉 05/10 19:4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7:37
5F:噓 yellowmoon: 噓那個22號 05/10 19:46
6F:推 EddieLai: 那揮棒仰角要不拉成滾地也難 05/10 19:46
7F:→ afaye03155: 他真的以為他是三壘砲 05/10 19:46
8F:推 qoojo2002: 為什麼不是孔念恩排育成後面,總教練腦子整天亂想? 05/10 19:46
9F:→ evanzhou: 晚餐全吐了 05/10 19:47
10F:推 tjbulls: fo 05/10 19:47
11F:推 milkkkkk: 我是投手看到這樣打的話,真的會不爽欸 05/10 19:47
12F:→ hao94: 人家都知道往天空打 05/10 19:47
13F:→ rexlin: 阿奇真爽 05/10 19:4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8:19
14F:→ hilo41: 日本的光要被看破手腳了嗎?一樣凹單李宗賢 05/10 19:48
15F:推 moment612: 唉 真的特別不想輸龍 05/10 19:48
16F:噓 f9932017: 我真的快瘋了 05/10 19:48
17F:推 Gardenia0603: 感覺這場氣沒了 05/10 19:48
18F:噓 afaye03155: 周加熱 滑那麼好 後面的一球死 05/10 19:4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9:08
19F:推 g44889g: 今天殘壘有夠多 05/10 19:48
20F:→ sa13961387: 台大經濟的來打被三振都比雙殺好 05/10 19:48
21F:→ yumima: 這場難了吧… 05/10 19:48
22F:→ howdie824: 不想輸味全小葉嘴臉太討厭 05/10 19:48
23F:→ hao94: 被人家開嘲諷還打這一坨 05/10 19:48
24F:推 qoojo2002: 你們葉君璋獲得1001勝啦 05/10 19:48
25F:→ evanzhou: kkk 05/10 19:49
26F:→ Roy34: kkk 05/10 19:49
27F:推 tjbulls: kkkkkkkkkkk 05/10 19:49
28F:→ rexlin: 等等看有沒有古早味全壘打 05/10 19:49
29F:推 johnson031: 這場八成走遠了 05/10 19:49
30F:→ hilo41: 排李宗賢第5棒的教練 真的超天才的 05/10 19:49
31F:→ howdie824: 但球員就這樣好像也只能被嘴 05/10 19:49
32F:→ s92eric0405: 如果平手等等九上應該還是曾吧 05/10 19:4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9:50
33F:推 Federer56: 輸一堆細節沒做好的很嘔 05/10 19:49
34F:→ qoojo2002: 李宗賢待在2軍就好 05/10 19:49
35F:→ Gardenia0603: 換邊 再來過吧 05/10 19:49
36F:→ evanzhou: 這場就輸了啦,林子昱就最好打的 05/10 19:49
37F:→ tjbulls: fo 05/10 19:49
38F:→ Roy34: 三上三下 05/10 19:49
39F:推 moment612: 只能寄望今天有打全壘打的 05/10 19:49
40F:→ tjbulls: 換邊 05/10 19:49
41F:→ freeflora: 真的爛到爆 花賢下二軍吧 打這種球 05/10 19:49
42F:→ rexlin: 張e辛苦了 05/10 19:50
43F:推 wang19980531: 應該沒了 05/10 19:50
44F:推 musicsky: 這場輸球的話真的是今年數一數二悶的 05/10 19:50
45F:→ lovexianyam: 難怪被大學生酸 05/10 19:50
46F:推 WestRiver0tp: 這場輸,戰犯就李宗賢 05/10 19:50
47F:推 pink0518: 放第五棒真的是很棒的排法呢 05/10 19:50
48F:→ wang19980531: 剛剛是最好的棒次 05/10 19:50
49F:推 ujythi: 還有兩局 可以罷 05/10 19:50
50F:→ evanzhou: 滿壘人家第一顆就是丟給你看的而已,還傻傻地打唉 05/10 19:50
51F:→ bruce2325: 今年打味全各種不順 05/10 19:50
52F:→ sa13961387: 輸味全不是失誤就是細節,難怪被嘲諷 05/10 19:50
53F:推 hilo41: 李宗賢就在二軍待到合約到就好了 05/10 19:50
54F:→ wang19980531: 九局一樣棒次 可是是林凱威 05/10 19:51
55F:推 f9932017: 這場如果輸也是怪自己 05/10 19:51
56F:→ WestRiver0tp: 又不是球數落後不得不打低球,明明還有選擇,這麼 05/10 19:51
57F:→ WestRiver0tp: 衝動幹嘛 05/10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