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906 (裱花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七局下 味全5:4富邦
時間Sun May 10 19:33:41 2026
林子昱
童堉誠
B 145
H 130 一二壘手間滾 穿
一壘
王念好
B 146
H 140 平飛飛越二壘手
一二壘 (二壘代跑 周佳樂)
范國宸
FO 145 中飛
周佳樂跑上三壘 safe
王念好趁傳上二壘
味全挑戰
1out 二三壘
張育成
HBP 滿壘
1out 滿壘
李宗賢
DP 游滾 6-4-3
3outs 灰飛煙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12823.A.90B.html
1F:推 hao94: 全富舞莊 05/10 19:34
2F:推 g44889g: 拜託逆轉吧 05/10 19:34
3F:推 wang19980531: 棒次不錯 加油吧 05/10 19:34
4F:推 Klan: 童能上壘嗎? 05/10 19:34
5F:→ Kevin0906: 成宸該做事了吧 05/10 19:34
6F:→ Klan: 阿好不要DP,拜託 05/10 19:34
7F:→ a2350221: 這局得分一下 05/10 19:3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5:20
8F:→ rexlin: 想看阿好跳舞! 05/10 19:35
9F:→ DvaSaid: 又是童 唉 05/10 19:35
10F:→ evanzhou: 勝利組看來是涼一半了 05/10 19:35
11F:推 iyoah: 洋投不夠 cover 土投 05/10 19:35
12F:推 howdie824: 童最好道歉喔 05/10 19:35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6:11
13F:→ Klan: 二軍好像也沒什麼牛可以拉上來頂 05/10 19:35
14F:→ DvaSaid: 微道歉 05/10 19:35
15F:→ evanzhou: 雙安 05/10 19:35
16F:推 wang19980531: 水喔 05/10 19:35
17F:推 koye: 有了 05/10 19:35
18F:推 Roy34: HHH 05/10 19:36
19F:推 Gardenia0603: 安 好強欸 05/10 19:36
20F:→ rexlin: 棒子換守備 05/10 19:36
21F:推 lovelife9999: 這局該反攻了 05/10 19:36
22F:→ musicsky: 一樣一二三棒,看我們有沒有辦法了 05/10 19:3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6:24
23F:→ koye: 看阿好能不能長打 05/10 19:36
24F:→ bruce2325: 不會再給阿好點了吧 05/10 19:36
25F:→ Klan: 阿好沉住氣啊 05/10 19:36
26F:→ wang19980531: 力量還是很大齁 強襲安打 05/10 19:36
27F:→ rexlin: 另外一半的道歉 05/10 19:36
28F:推 pigniposhen: 阿好來一隻拼MVP 05/10 19:36
29F:推 Dejan: 道歉很有誠意哦XD 05/10 19:3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7:18
30F:→ Roy34: 別點了 05/10 19:36
31F:推 LuLin28: 阿好 敢不敢嘎一隻 05/10 19:36
32F:→ bruce2325: 還是會換王拔點? 05/10 19:36
33F:推 g44889g: 阿好逆轉一下 05/10 19:36
34F:推 Stark0908: 阿好推進就好 05/10 19:36
35F:→ musicsky: 要點不如換一個會點的 05/10 19:36
36F:→ evanzhou: 王念好直接讓他打啦 05/10 19:36
37F:→ howdie824: 直接打啦 05/10 19:36
38F:推 hao94: 道歉 05/10 19:36
39F:→ tyrone0923: 打擊真的可以,守備多練練吧 05/10 19:36
40F:→ wang19980531: 別戰術了 05/10 19:36
41F:推 sa13961387: 玄學了嗎 05/10 19:36
42F:推 lee7248: 別點喔... 05/10 19:36
43F:→ rexlin: 選球眼 05/10 19:37
44F:→ koye: 有了 05/10 19:37
45F:推 joyna4629: 有喔有喔 05/10 19:37
46F:推 Dejan: 阿好炸他 05/10 19:37
47F:→ LuLin28: HHHH 05/10 19:37
48F:→ evanzhou: 也啦 05/10 19:37
49F:推 tjbulls: hhhhhhhhhhhhhh 05/10 19:37
50F:→ pigniposhen: 可以喔 05/10 19:37
51F:→ wang19980531: 童有點被騙 05/10 19:37
52F:→ Roy34: HHH 05/10 19:37
53F:推 karta2133295: 有阿 05/10 19:37
54F:→ koye: 差點被騙 05/10 19:37
55F:→ lovelife9999: 安了 05/10 19:37
56F:→ sa13961387: 被騙Xd 05/10 19:37
57F:推 IamMIT5566: 王念好不會短打 成功率很低 05/10 19:37
58F:→ rexlin: 搜固 05/10 19:37
59F:→ Roy34: 童要換了吧 05/10 19:37
60F:→ evanzhou: 剛才還往回跑差點嚇死 05/10 19:37
61F:→ howdie824: 童的判斷真的不好 05/10 19:37
62F:→ Kevin0906: 定海神針打線 05/10 19:37
63F:→ Dejan: 水啦 05/10 19:37
64F:→ tent24: 童wwwww 05/10 19:37
65F:→ Roy34: 差點出事 05/10 19:37
66F:推 royhsiao: 童真的菜到好好笑 05/10 19:37
67F:→ g44889g: 隊長救命! 05/10 19:37
68F:→ howdie824: 差那麼多還往回 05/10 19:37
69F:→ musicsky: 童的跑壘在幹嘛 05/10 19:37
70F:推 f9932017: 童真的好菜.. 05/10 19:37
71F:推 ivanlsag: 終於會推了 05/10 19:37
72F:→ lovelife9999: 童被騙了 05/10 19:37
73F:→ wang19980531: 換周佳樂 05/10 19:37
74F:→ Dejan: 副部長菜味滿滿... 05/10 19:37
75F:→ tyrone0923: 童就菜阿,很明顯,但Power是真的有 05/10 19:37
76F:推 Stark0908: 往回跑好可怕 判斷差有點多 05/10 19:37
77F:→ LuLin28: 童就真的菜 05/10 19:37
78F:→ koye: 被低調騙 05/10 19:38
79F:→ evanzhou: 怎麼會是看守備員到底在幹嘛== 05/10 19:38
80F:→ rexlin: 童太好騙了吧 05/10 19:38
81F:推 Klan: 我覺得童太瘦了 05/10 19:38
82F:推 ujythi: 就菜啊XD 05/10 19:38
83F:→ pigniposhen: 獨居全壘打王吧 05/10 19:38
84F:→ howdie824: 這時候上周完全可以接受 05/10 19:38
85F:→ Kevin0906: 被低調騙 05/10 19:38
86F:→ joyna4629: 隊長做事啊 05/10 19:38
87F:→ Dejan: 真的換了XD 05/10 19:38
88F:推 albert8395: 真的有夠菜XDDD 05/10 19:38
89F:→ koye: 國宸救命 05/10 19:38
90F:→ hao94: 童怕被接 但這球接不到啦 05/10 19:38
91F:→ musicsky: 換了,正確的選擇 05/10 19:38
92F:推 a2350221: 隊長救我 05/10 19:3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39:28
93F:推 moment612: 乾拜託啊 05/10 19:38
94F:→ tjbulls: 隊長有打點樓下168p 05/10 19:38
95F:→ hao94: 太菜了 05/10 19:38
96F:→ Stark0908: 超久沒轟了 05/10 19:38
97F:→ rexlin: 隊長守護大家! 05/10 19:38
98F:→ moment612: 中心棒次都別睡了 05/10 19:38
99F:→ g44889g: 隊長加油 05/10 19:38
100F:推 mirror0: 隊長狀況不好 05/10 19:38
101F:→ karta2133295: 好危險... 05/10 19:38
102F:→ a2350221: 天哥好扯啊 05/10 19:38
103F:→ tjbulls: 還好safe..... 05/10 19:38
104F:→ wang19980531: 這臂力 好扯喔 05/10 19:38
105F:→ evanzhou: 感覺死了 05/10 19:38
106F:推 dorothy1207: 挑戰 05/10 19:38
107F:→ LuLin28: 有點危 05/10 19:38
108F:推 saijuk: 沒想到這麼菜 05/10 19:38
109F:→ koye: 怕出局 05/10 19:38
110F:推 a9cb82173d: 好準 05/10 19:38
111F:→ Roy34: 挖 05/10 19:38
112F:→ tjbulls: 挑戰 05/10 19:38
113F:→ lovelife9999: 好接近啊 05/10 19:39
114F:→ hao94: 可怕 05/10 19:39
115F:推 Dubufan0528: 挑戰天哥 05/10 19:39
116F:→ wang19980531: 精彩欸 out也認了 05/10 19:39
117F:→ ss77995ss: 好像又棒頭 05/10 19:39
118F:→ Dejan: 好可怕 05/10 19:39
119F:→ howdie824: 有點危險 05/10 19:39
120F:→ hao94: 挑戰 05/10 19:39
121F:推 bruce2325: 怎麼感覺是out 05/10 19:39
122F:→ lovelife9999: 好像會成全 05/10 19:39
123F:→ Stark0908: 淦 有夠接近 全場最重要挑戰了 05/10 19:39
124F:→ musicsky: 感覺有點危險…… 05/10 19:39
125F:→ a2350221: Safe 05/10 19:39
126F:→ ujythi: 太準了吧 三小 05/10 19:39
127F:→ joyna4629: 閃過囉 05/10 19:39
128F:→ sa13961387: 有點危險 05/10 19:39
129F:→ howdie824: Safe 05/10 19:39
130F:→ wang19980531: 閃過了 周佳樂 05/10 19:39
131F:→ Kevin0906: 7777777777 05/10 19:39
132F:→ tjbulls: safe啦 05/10 19:39
133F:→ evanzhou: 活到有剩 05/10 19:39
134F:→ hao94: 閃過 05/10 19:39
135F:→ a9cb82173d: 滑得超好 05/10 19:39
136F:→ Kevin0906: 價值連城的跑壘 05/10 19:39
137F:→ LuLin28: 有囉 05/10 19:39
138F:→ Roy34: 周有點強 這閃得過 05/10 19:39
139F:→ rexlin: safe啦 05/10 19:39
140F:→ q124578001: 周這滑壘100分 05/10 19:39
141F:→ sa13961387: 滑的不錯 05/10 19:39
142F:→ koye: 周做到了 05/10 19:39
143F:→ evanzhou: 自由式周佳樂 05/10 19:39
144F:→ a9cb82173d: +熱讚 05/10 19:39
145F:→ Dubufan0528: 太強啦 富邦襪子 05/10 19:39
146F:→ hao94: 好險但天哥可怕 05/10 19:39
147F:→ lovelife9999: 閃過了閃過了 05/10 19:39
148F:→ karta2133295: 有離開 幸好劉沒觸 05/10 19:39
149F:推 Chhtaiwan: safe啦 佳樂跑得閃得漂亮! 05/10 19:39
150F:推 Gardenia0603: 周不錯欸 跟天信拼 05/10 19:39
151F:推 quackquack: 周的價值 05/10 19:39
152F:→ ujythi: 軟Q 05/10 19:39
153F:→ bruce2325: 周這個滑壘讚 05/10 19:40
154F:→ tjbulls: 閃得不錯 05/10 19:40
155F:推 jasperjr7: 太帥了加熱 05/10 19:40
156F:→ howdie824: 閃過了 05/10 19:40
157F:→ saijuk: 滑得很好 05/10 19:40
158F:推 mariomandy: 佳樂太強了 05/10 19:40
159F:→ LuLin28: 黏住就G了 05/10 19:40
160F:推 pgst: 加熱好球 05/10 19:40
161F:推 MarVin009: safe吧 05/10 19:40
162F:→ rexlin: 別親兒子喔 05/10 19:40
163F:→ musicsky: 這球閃的漂亮,還好有換 05/10 19:40
164F:→ howdie824: 閃的好 05/10 19:40
165F:→ ss77995ss: 滑得好耶 05/10 19:40
166F:→ Stark0908: 神代跑 05/10 19:40
167F:→ evanzhou: 類短打 05/10 19:40
168F:→ lovelife9999: 還好沒有補觸 05/10 19:40
169F:推 tent24: 好險劉基鴻手套沒貼著 05/10 19:40
170F:→ wang19980531: 這代跑換的太重要了 05/10 19:40
171F:→ koye: 看超久 05/10 19:40
172F:→ howdie824: 還好有換 05/10 19:40
173F:→ tyrone0923: 佳樂的價值阿,副部長應該不可能上三壘 05/10 19:40
174F:→ evanzhou: 部長應該會閃 05/10 19:40
175F:推 Rudy: 身體邊滑邊閃,厲害,很關鍵 05/10 19:40
176F:推 apman: 還好劉手套舉起來 05/10 19:40
177F:→ tjbulls: 這要看這麼久嗎.... 05/10 19:40
178F:推 EddieLai: Safe 05/10 19:40
179F:→ lovelife9999: 代跑換的神 05/10 19:40
180F:→ bruce2325: 但部長今天的狀況 不太妙 05/10 19:40
181F:推 kent0405: 好好笑為什麼有花木蘭 05/10 19:40
182F:→ Gardenia0603: 別看那麼久拜託 05/10 19:40
183F:→ ss77995ss: 黏著會死耶 怕 05/10 19:40
184F:推 a0987761110: 應該不會讓部長打吧 05/10 19:40
185F:→ evanzhou: 感覺裁判要秀了 05/10 19:40
186F:→ a2350221: 加熱這樣用就對了 05/10 19:40
187F:→ jasperjr7: 這要看這麼久又要搞? 05/10 19:40
188F:推 milkkkkk: 撲的很漂亮 05/10 19:40
189F:推 krisray: 聽到老祖宗笑出來XD 05/10 19:40
190F:→ hao94: 花木蘭 05/10 19:40
191F:→ pgst: 這也要看這麼久…? 05/10 19:41
192F:→ a0987761110: 感覺要抓花賢吧 05/10 19:41
193F:→ mariomandy: 老祖宗XDD 05/10 19:41
194F:推 lovexianyam: 味全的都要看那麼久嗎 05/10 19:41
195F:→ tjbulls: 還好手套沒有一直黏著... 05/10 19:41
196F:→ hao94: 老祖宗 保佑我 05/10 19:41
197F:→ rexlin: 代跑真的好 05/10 19:41
198F:→ Gardenia0603: 沒改 05/10 19:41
199F:→ evanzhou: 水 05/10 19:41
200F:→ lovelife9999: 老祖宗保佑我 05/10 19:41
201F:→ LuLin28: 77777777777 05/10 19:41
202F:→ Gardenia0603: 章魚該做事了吧 05/10 19:41
203F:→ kent0405: 家人會以你為榮 05/10 19:41
204F:→ wang19980531: 100分的傳球了 05/10 19:41
205F:→ tjbulls: 乾 花木的歌 哈哈哈 05/10 19:41
206F:推 Chhtaiwan: 水啦 05/10 19:41
207F:推 stanley620: 這個驗牌曲 曲風XD 05/10 19:41
208F:推 karta2133295: 真的要follow 05/10 19:41
209F:→ tjbulls: *蘭 05/10 19:41
210F:→ evanzhou: 應該直接比4 05/10 19:41
211F:→ tent24: 部長至少基本功啊啊啊啊啊 05/10 19:41
212F:→ EddieLai: 沒有證據就直接出來判了啦 看那麼久要幹嘛 05/10 19:41
213F:推 short0909: 部長再給你一次機會 05/10 19:41
214F:→ joyna4629: 章魚起床啊 05/10 19:41
215F:→ Kevin0906: 部長 兩分就好 感謝 05/10 19:41
216F:→ jasperjr7: 好雷,差點嚇死,加熱太帥 05/10 19:41
217F:→ evanzhou: 要對決喔喔喔 05/10 19:41
218F:推 freeflora: 拜託追平 05/10 19:41
219F:→ Roy34: 會閃嗎 05/10 19:41
220F:→ LuLin28: 章魚 救命 趕緊的 05/10 19:41
221F:推 musicsky: 拜託追平拜託追平拜託追平 05/10 19:41
222F:→ tjbulls: 基本一分rrrrr 05/10 19:41
223F:→ Kevin0906: 雖然會我猜會閃 05/10 19:42
224F:→ rexlin: 部長加油! 05/10 19:42
225F:→ Chhtaiwan: 2 3B了 育成做事啊 05/10 19:42
226F:推 asas115999: 可能沒球打 05/10 19:42
227F:推 EMH: safe但天哥可怕,才5月初感覺就在預約月mvp了 05/10 19:42
228F:推 q124578001: 部長該上班了 05/10 19:42
229F:→ a2350221: 什麼心態 05/10 19:42
230F:→ Kevin0906: 丟人啦 故意的嗎 05/10 19:42
231F:推 moment612: 做事啊 05/10 19:42
232F:→ evanzhou: 一樣意思 05/10 19:42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2:40
233F:推 Stark0908: 部長今天好雷 表現一下吧 05/10 19:42
234F:→ tjbulls: hbp..... 05/10 19:42
235F:→ LuLin28: 什麼心態 05/10 19:42
236F:→ a9cb82173d: 故意 05/10 19:42
237F:→ wang19980531: 這是故意不小心的嗎 05/10 19:42
238F:→ karta2133295: 故意不小心喔 05/10 19:42
239F:→ ss77995ss: … 05/10 19:42
240F:→ evanzhou: 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05/10 19:42
241F:→ joyna4629: 故意不小心喔 05/10 19:42
242F:→ Chhtaiwan: @@ 05/10 19:42
243F:推 pgst: 故意不小心? 05/10 19:42
244F:→ rexlin: 故意不小心 05/10 19:42
245F:推 apman: 這球有點 05/10 19:42
246F:推 sa13961387: 故意不小心 05/10 19:42
247F:→ stanley620: 故意的? 05/10 19:42
248F:→ jasperjr7: 什麼心態啦,孬種 05/10 19:42
249F:→ evanzhou: 配內角什麼心態 05/10 19:42
250F:推 ujythi: 故意不小心? 05/10 19:42
251F:推 jordanlee: 要換嗎? 05/10 19:42
252F:→ Stark0908: 很難讓人聯想是不是故意 05/10 19:42
253F:推 bruce2325: 這是故意的吧 05/10 19:42
254F:→ crawd56: 來個大長麵啦 05/10 19:42
255F:→ Chhtaiwan: 圖 XDDDDDD 05/10 19:42
256F:→ musicsky: 滿壘……怕 05/10 19:42
257F:推 mariomandy: 故意不小心還是不小心故意 05/10 19:42
258F:推 kent0405: 問就是故意不小心 05/10 19:42
259F:→ Kevin0906: 我反串的 只是想嗆小葉 05/10 19:42
260F:→ ss77995ss: 拜託懲罰一下 05/10 19:42
261F:→ rexlin: 丟超準的 05/10 19:42
262F:推 mapoy: 完完全全故意吧!!! 05/10 19:42
263F:推 tent24: 花賢來吧吧吧吧 05/10 19:42
264F:→ freeflora: 抓花賢喔 05/10 19:42
265F:→ jordanlee: 樓下要換代打嗎? 05/10 19:43
266F:→ tjbulls: 捕手會配球嗎你??? 05/10 19:4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23.193.184.144 臺灣), 05/10/2026 19:43:24
267F:→ moment612: 花賢來吧 05/10 19:43
268F:→ yumima: 想滿壘計是不是 05/10 19:43
269F:推 EMH: 不小心故意啦 05/10 19:43
270F:推 lee7248: ... 05/10 19:43
271F:→ joyna4629: …. 05/10 19:43
272F:→ Gardenia0603: 雙殺 05/10 19:43
273F:→ a9cb82173d: 超爛 05/10 19:43
274F:→ tjbulls: 乾 05/10 19:43
275F:→ karta2133295: ... 05/10 19:43
276F:→ wang19980531: 大中計 05/10 19:43
277F:→ a2350221: 吐了 05/10 19:43
278F:→ stanley620: 來吧 05/10 19:43
279F:→ Roy34: 慘 05/10 19:43
280F:→ evanzhou: 飆 05/10 19:43
281F:→ tent24: …………. 05/10 19:43
282F:推 yasan1029: 笑死 05/10 19:43
283F:推 kji590929: 大中計 05/10 19:43
284F:→ Chhtaiwan: 花賢…… 05/10 19:43
285F:→ lovelife9999: 一球什麼都沒有了 05/10 19:43
286F:→ rexlin: 唉 05/10 19:43
287F:→ freeflora: 拜超爛 05/10 19:43
288F:噓 hilo41: 繼續排李宗賢 05/10 19:43
289F:噓 phoenix927: 油葉??? 05/10 19:43
290F:推 milkkkkk: 超爛 05/10 19:43
291F:→ LuLin28: 吐了 05/10 19:43
292F:噓 koala6414: 每天都打第一球爛死 05/10 19:43
293F:→ tjbulls: 大中計 05/10 19:43
294F:→ mapoy: ...... 05/10 19:43
295F:→ AdamColeBB: 法克 05/10 19:43
296F:→ bruce2325: MD 在打什麼啦 05/10 19:43
297F:噓 YummyCurry: 超廢 哈哈哈哈哈 05/10 19:43
298F:推 sky755190: 打這種鳥蛋== 05/10 19:43
299F:→ yumima: 好爛 05/10 19:43
300F:→ lee7248: 是在急什麼 05/10 19:43
301F:→ q124578001: 北七 又耍低能了 05/10 19:43
302F:噓 wll19301: 到底在幹嘛啊 打第一球 05/10 19:43
303F:→ jasperjr7: 你最鳥 05/10 19:43
304F:推 pgst: … 05/10 19:43
305F:→ ss77995ss: 經典懊悔 05/10 19:43
306F:→ evanzhou: 清壘了== 05/10 19:43
307F:→ howdie824: 急什麼... 05/10 19:43
308F:→ stanley620: … 05/10 19:43
309F:→ sa13961387: 幹嘛啦 05/10 19:43
310F:→ sw926301: 打這什麼大便 05/10 19:43
311F:推 a0987761110: 爛死打這三小 05/10 19:43
312F:推 qoojo2002: 終究李宗賢 05/10 19:43
313F:→ jordanlee: 就是這樣~ 05/10 19:43
314F:→ WJJ: 李還是永遠適合在二軍 不EY 05/10 19:43
315F:→ karta2133295: 打第一球打這麼難打的 05/10 19:43
316F:推 g44889g: 大中計…… 一分都沒有 05/10 19:43
317F:→ crawd56: 這位來送幸福喔 05/10 19:43
318F:推 period9527: 輸了 05/10 19:43
319F:推 jason464177: 大中計 05/10 19:43
320F:推 j1u2s3: 用腦阿…急什麼 05/10 19:43
321F:推 joyce2267: 慘 05/10 19:43
322F:→ pigniposhen: 完蛋 沒氣了這把GG 05/10 19:43
323F:噓 tommy123310: == 05/10 19:43
324F:推 godkillwe: 到底在急什麼 05/10 19:43
325F:推 apman: 連兩天滿壘第一球打鳥滾 05/10 19:43
326F:推 hao94: 沒氣了 05/10 19:43
327F:推 CCWchris: 唉… 05/10 19:43
328F:推 thomas52: 到底為什麼要放五棒啦 05/10 19:43
329F:→ a9cb82173d: 低角度硬要打還打有夠爛 05/10 19:43
330F:推 RainMai: 職業 05/10 19:43
331F:推 weelchair: 看到滿壘頭好痛,這星期才中計過一次 05/10 19:43
332F:推 judtbyj: 為何不換王勝偉????? 05/10 19:43
333F:→ Stark0908: 淦 沒氣了 05/10 19:43
334F:推 khristian: 笑史 05/10 19:43
335F:→ jasperjr7: 之前不是學會往天空打,怎麼又在保齡球 05/10 19:43
336F:→ ujythi: ??????? 05/10 19:43
337F:推 cloudy0408: 有沒有球商啊 你…… 05/10 19:43
338F:→ wll19301: 這棒序真的吐血 05/10 19:43
339F:噓 afaye03155: 正要說別dp 超爛的 05/10 19:43
340F:→ musicsky: 急什麼啊,煩死了!!! 05/10 19:43
341F:→ bruce2325: 球商要多爛 05/10 19:44
342F:→ hilo41: 跟光瓜一樣凹單李宗賢喔 05/10 19:44
343F:→ howdie824: 投手都不穩了 05/10 19:44
344F:→ EMH: 可惜了來一個烙塞雙殺 05/10 19:44
345F:→ qoojo2002: 部長後面自殺棒? 05/10 19:44
346F:→ jordanlee: 為什麼不換 05/10 19:44
347F:→ sw926301: 只想建功啊 05/10 19:44
348F:推 yeeandrew: 唉 05/10 19:44
349F:→ cloudy0408: 戰犯 05/10 19:44
350F:推 wwl86120: 不能多看幾球 05/10 19:44
351F:→ freeflora: 部長後面花賢真的…. 05/10 19:44
352F:推 Federer56: 李早就開始打爛了 還相信他 05/10 19:44
353F:→ evanzhou: 還排五棒笑死 05/10 19:44
354F:推 WestRiver0tp: 天啊,你打低的幹嘛 05/10 19:44
355F:→ q124578001: 李打了十年 那個球商跟幼稚園一樣 05/10 19:44
356F:→ phoenix927: 謝囉 05/10 19:44
357F:噓 kyo7768: 又在耍低能 第一球連看都不看 05/10 19:44
358F:噓 wcc0315: 搞不清楚狀況嗎????? 又一球死 05/10 19:44
359F:→ a0987761110: 這是史上最爛的第五棒嗎 05/10 19:44
360F:推 whaleswin16: 天哪 05/10 19:44
361F:推 amylue: 沒人可換好慘 05/10 19:44
362F:→ rexlin: 太慘 05/10 19:44
363F:推 colonel05: 又是李…..唉 05/10 19:44
364F:推 leonhu: 經典懊惱臉 05/10 19:44
365F:→ yumima: 有夠爛 05/10 19:44
366F:噓 michael86080: 可憐 預料之中 05/10 19:44
367F:→ yellowmoon: 十年賢還是去蹲二軍吧爛死了 05/10 19:44
368F:推 haegirl: 李宗賢真的好爛 打這麼久依舊這樣 05/10 19:44
369F:推 violin12808: QQ 05/10 19:44
370F:噓 high552: 一球直接DP 05/10 19:44
371F:→ milkkkkk: 他去國外真的看不出來打擊有什麼進步…. 05/10 19:44
372F:→ a0987761110: 難怪人家可以放心砸 根本保護不了 05/10 19:44
373F:推 lovexianyam: 沒了,輸定了 05/10 19:44
374F:→ bruce2325: 教練團棒次也很鬧啊 05/10 19:44
375F:→ musicsky: 這場應該輸了……最慘的那種 05/10 19:44
376F:→ sa13961387: 打這麼久的職棒,比賽解讀能力長這樣嗎 05/10 19:44
377F:→ evanzhou: 有夠傻眼,腦衝,下去二軍冷靜好了 05/10 19:44
378F:噓 s92eric0405: 怒噓 05/10 19:44
379F:→ q124578001: 阿德上來打個阿德球 都還有機會拼一分 05/10 19:44
380F:→ freeflora: 正要打別雙殺 還沒送出就結束 05/10 19:44
381F:推 johnson031: 幹給阿德打啊 05/10 19:44
382F:→ a2350221: 無話可說 05/10 19:44
383F:→ cutlas: 李宗賢滿壘不會打 05/10 19:44
384F:→ Kevin0906: 光速滿壘 光速中計QQ 05/10 19:44
385F:→ jasperjr7: 他現在看起來像是骰子,有時能打好的飛球、有時又鳥碰 05/10 19:44
386F:→ wll19301: 硬要打難怪中計 05/10 19:44
387F:噓 mars0906: 第一球… 05/10 19:44
388F:→ howdie824: 低球還打 05/10 19:44
389F:→ jordanlee: 你知我知味全知 05/10 19:44
390F:→ duohuang: 被葉瓜爽到 05/10 19:44
391F:→ cloudy0408: 低球還打……輸了他就是戰犯 05/10 19:44
392F:噓 brutoby: 真的很爛 滿壘多看幾球說不定還會保送 氣死 05/10 19:44
393F:→ milkkkkk: 代打沒人了嗎 05/10 19:45
394F:→ Pekora2022: 花賢排五棒真的很天才 05/10 19:45
395F:→ jordanlee: 就誰不知 05/10 19:45
396F:→ yumima: 光速中計有夠慘 05/10 19:45
397F:→ apman: 李宗賢就是會刷個3-5場,然後恢復原本的樣子,十年 05/10 19:45
398F:→ apman: 了就是這種軌跡 05/10 19:45
399F:→ hilo41: 李宗賢排先發就算了,還排5棒?這教練是?? 05/10 19:45
400F:→ hao94: 還寧願看王拔 05/10 19:45
401F:→ WestRiver0tp: 打之前不會想一下嗎 05/10 19:45
402F:→ tyrone0923: 他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打第一球,昨天四下代打那球也是 05/10 19:45
403F:→ yrmmrjv: 你打這麼久你不知道打什麼球會被雙殺 真是夠了 05/10 19:45
404F:→ wcc0315: 直接滾下二軍去玩沙吧......球商趨近於零 05/10 19:45
405F:→ evanzhou: 超白癡氣死 05/10 19:45
406F:→ howdie824: 爛死了 多看幾球搞不好保送 05/10 19:45
407F:推 pe4580: 富邦很奇怪 很喜歡打第一球 等一下會怎樣? 05/10 19:45
408F:推 jade5913: 一球== 05/10 19:45
409F:→ Pekora2022: 晃哥排的啊 有問題找他 05/10 19:45
410F:→ SAwen: 這咖就是搞笑咖 05/10 19:45
411F:→ afaye03155: 400-500個打席 還沒有球商 真的該釋出 05/10 19:45
412F:推 PUBLAI: 宗賢........ 05/10 19:45
413F:→ crawd56: 有夠爛 05/10 19:45
414F:推 mariomandy: 唉 05/10 19:45
415F:→ wll19301: 重點李前面是部長 之前張范李就算了 05/10 19:45
416F:→ freeflora: 被地瓜葉玩了 先砸你部長 再抓花賢 05/10 19:45
417F:推 bryen: 李宗賢一棒雙殺 05/10 19:45
418F:推 Roy34: 打低球讓對方下庄 05/10 19:45
419F:推 ff6squall: 腦袋真的有不清楚耶 明明就知道一定要你打滾地 05/10 19:45
420F:→ jordanlee: 全場都知道,就不換 05/10 19:45
421F:→ bruce2325: 滿壘無人出局 挑低球打是再想什麼 05/10 19:45
422F:推 jaybird: 急個屁啊 看一下不行嗎 投手不穩啊 05/10 19:46
423F:→ lovelife9999: 部長後面排李真的很有事 05/10 19:46
424F:→ Pekora2022: 花賢前面是部長 再笨也選擇保送部長 05/10 19:46
425F:→ chrissale41: 真的有夠爛 笑死 05/10 19:46
426F:→ milkkkkk: 連打到個外野都打成這樣 05/10 19:46
427F:推 iyoah: 童跑壘真的可惜 05/10 19:46
428F:推 lfe11: 滿壘看到宗賢直接可以關電視了 05/10 19:46
429F:→ ff6squall: 還就這樣直接打第一球雙殺 什麼氣都沒了 05/10 19:46
430F:推 amylue: 真的很多人沒球商 05/10 19:46
431F:推 light531: 站著不動說不定都可以得分 打那什麼鳥 05/10 19:46
432F:推 musicsky: 每次急急忙忙打第一球準沒好事 05/10 19:46
433F:→ yumima: 錢公在唸了 05/10 19:46
434F:→ wcc0315: 完全不帶腦上場的打擊……. 05/10 19:46
435F:→ Krc57: 富邦就是愛打第一球才打不好土投啊,多等說不定他們就自爆 05/10 19:46
436F:→ Krc57: 。偏偏… 05/10 19:46
437F:→ tyrone0923: 對方都不穩了,多看2球不會怎樣的 05/10 19:46
438F:→ hilo41: 看李賢的用法,日本的光也沒比台灣的光 高明到哪裡去嗎 05/10 19:46
439F:→ yrmmrjv: 真的有夠不爽 05/10 19:46
440F:→ high552: 別再怪他啦,他擊球策略就只有這樣,只有教練不信 05/10 19:46
441F:噓 will8535: 下二軍吧,每次都這樣 05/10 19:46
442F:→ bryen: 李宗賢根本完全不及格 05/10 19:46
443F:→ flykind: 大概這場就這樣沒了 05/10 19:46
444F:→ pe4580: 所以輸球活該 05/10 19:46
445F:推 jordanlee: 根本要釋出 05/10 19:47
446F:推 Mashiro17: 暈倒 05/10 19:47
447F:推 lovexianyam: 本來有機會逆轉的說 05/10 19:47
448F:推 cloudy0408: 然後再來個懊悔臉……每次都是這個循環 05/10 19:47
449F:推 ujythi: 這場很難了吧 剛剛機會超好 直接死光 05/10 19:47
450F:噓 bruce2325: 要打第一球不是不行,重點不是這樣砍 05/10 19:47
451F:推 heydo: 果然是小葉最珍惜的選手 05/10 19:47
452F:→ pe4580: 跟策略沒關係 是不會看情勢 兩好球再雙殺都沒關係 05/10 19:47
453F:推 sa13961387: 打這麼多年還是這樣沒進步那真的不在未來裡,不要浪費 05/10 19:47
454F:→ sa13961387: PA了吧 05/10 19:47
455F:→ jordanlee: 這劇本大家都猜的到 05/10 19:47
456F:→ lovexianyam: 接下來兩個鐵牛機會應該沒了 05/10 19:47
457F:推 yumima: 無言的打擊…最爛的那種 05/10 19:48
458F:噓 purpleheart: 難怪被小朋友取笑XDDD 05/10 19:48
459F:→ howdie824: 球商有夠爛 05/10 19:48
460F:推 bryen: 兩隻安打一個觸身球保送竟然沒有得分 05/10 19:48
461F:推 musicsky: 國輝沒有提醒他嗎,真的不懂控球不穩為什麼拼第一球 05/10 19:48
462F:推 posiden: 我忽然又想跟台大經濟的同學道歉了 05/10 19:48
463F:噓 wll19301: 他前幾場打好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急 結果一上來又用之前的 05/10 19:48
464F:→ wll19301: 策略在打 根本幫對手解危 05/10 19:48
465F:推 freeflora: 這場機會就這樣沒了 然後又要跟第一名走遠 有夠可憐 05/10 19:48
466F:推 heydo: 說真的台大經濟的球商可能真的比李高 05/10 19:48
467F:→ pe4580: 他什麼時候可以FA? 05/10 19:48
468F:→ s66449: 難怪被人家留言笑 05/10 19:48
469F:→ bruce2325: 其實這幾年來看,老將上來就是1~2週小高潮,之後就開 05/10 19:48
470F:→ bruce2325: 始爛 05/10 19:48
471F:→ lfe11: 下次被取笑不會再幫忙說話了 05/10 19:48
472F:推 jasperjr7: 只能希望小朋友快速養起來,把李壓在二軍 05/10 19:48
473F:→ lovexianyam: 換王拔說不定還有機會 05/10 19:48
474F:→ bryen: 明明知道在抓雙殺,還沒有球商 05/10 19:49
475F:→ sa13961387: 王拔代打守二壘說不定都行 05/10 19:49
476F:→ bruce2325: 越想越覺得扯,氣勢正旺 直接上來打一顆低球 05/10 19:49
477F:噓 colonel05: 每年都這樣,都幾歲了還是沒進步,難怪系隊會那樣 05/10 19:50
478F:→ colonel05: 寫… 05/10 19:50
479F:推 jordanlee: 還5棒真的佩服 05/10 19:50
480F:→ charline1007: 李為什麼不等一下再揮啊 05/10 19:50
481F:推 cloudy0408: 已經是快老將了 球商還是這樣…… 05/10 19:50
482F:→ WJJ: 支持李受傷下二軍 05/10 19:50
483F:→ colonel05: 球商太低.. 05/10 19:51
484F:→ cloudy0408: 滿壘第一球低球還揮…… 05/10 19:51
485F:→ tjbulls: 覺得爛噴都沒意見 詛咒人家受傷是??? 05/10 19:51
486F:推 jasperjr7: 李本來就偏向淺球數進攻,設定好就打其實也沒錯、現代 05/10 19:53
487F:→ jasperjr7: 版本,問題是設定低球腦子很差,發生在老將身上更鳥 05/10 19:53
488F:→ sa13961387: 年輕這樣設定沒問題,但打這麼多年還沒學會看狀況攻 05/10 19:56
489F:→ sa13961387: 擊嗎 05/10 19:56
490F:→ bruce2325: 不是設定第一球,什麼位置來都打 05/10 19:56
491F:推 d90493: 難怪會被台大經濟的嘴 05/10 20:00
492F:噓 gy191189: 二軍慢走不送 05/10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