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906 (裱花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三局下 味全3:3富邦
時間Sun May 10 18:01:04 2026
郭郁政 38
池恩齊
F 139
F 142
F 131
E 142 三滾 沒有收進手套
一壘
范國宸
FO 133 左中平飛
1out 一壘
張育成
B 143
S 144
牽制
B 145
GO 142 游滾 有起跑所以有推進
2outs 二壘
李宗賢
B 145
B 143
S 133 swing
FO 133 右界外 朱哥接
3ou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96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407266.A.F31.html
1F:→ YummyCurry: 中心棒次換你們做事了 05/10 18:01
2F:→ moment612: 中心棒次加油啊,這幾天感覺都後段棒次比較火熱 05/10 18:01
3F:→ YummyCurry: N7爽從0好球開始 05/10 18:01
4F:推 winess: 中心棒次該上班了 05/10 18:02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8:03:52
5F:推 godkillwe: 該打爆對面的了 05/10 18:02
6F:推 Roy34: 棒次不錯 05/10 18:02
7F:→ YummyCurry: 又兩好球了 05/10 18:03
8F:推 rexlin: 今天蓁蓁上班? 05/10 18:03
9F:→ Roy34: EEEEEE 05/10 18:03
10F:→ YummyCurry: EEEEEEEE 05/10 18:03
11F:推 wang19980531: E 05/10 18:03
12F:推 rexlin: 讚喔 05/10 18:03
13F:推 moment612: 送送送 05/10 18:0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8:04:41
14F:→ wang19980531: 怎麼那麼近 05/10 18:04
15F:推 godkillwe: 該來一發了 05/10 18:04
16F:→ YummyCurry: 隊長最近沒吃飯是不是 05/10 18:04
17F:推 rexlin: 可惜 05/10 18:04
18F:→ Roy34: 棒頭 05/10 18:04
19F:推 lovelife9999: 以為很遠結果超一般飛球 05/10 18:04
20F:→ moment612: 怎麼這麼近 05/10 18:04
21F:推 ss77995ss: 最近都棒頭 05/10 18:04
22F:→ godkillwe: 不彈球? 05/10 18:05
23F:推 iyoah: 以為 gap 了 05/10 18:05
24F:→ moment612: 部長來一發吧 05/10 18:05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8:07:14
25F:推 LuLin28: 還以為嘎出去了 05/10 18:05
26F:推 ujythi: 下雨 有點棒頭 逆風 debuff點滿了 05/10 18:05
27F:推 lovexianyam: 國宸運沒了 05/10 18:05
28F:推 rexlin: 大家記得領炸裂賞 05/10 18:06
29F:推 wang19980531: 部長打跑 05/10 18:06
30F:推 moment612: 我本來以為起碼可以掉在兩個外野手中間 05/10 18:07
31F:推 q124578001: 為什麼部長打也要戰術 有點多餘 05/10 18:07
32F:推 YummyCurry: 部長打這種低球 05/10 18:07
33F:→ rexlin: 戰術成功 05/10 18:07
34F:推 Roy34: 戰術= = 05/10 18:07
35F:→ wang19980531: 就說了 中心棒次不要下戰術== 不打是一好三壞 05/10 18:07
36F:→ evanzhou: 張育成在打還下戰術有點d 05/10 18:07
37F:→ Roy34: 兩出局 05/10 18:07
38F:推 freeflora: 戰術真的很多 05/10 18:07
39F:推 EddieLai: 痾不是 部長這個揮棒是打跑嗎… 05/10 18:07
40F:推 karta2133295: 對部長下戰術? 05/10 18:07
41F:推 Lynnhan: 戰術有點莫名其妙 05/10 18:07
42F:→ evanzhou: 能不能專心給他打 05/10 18:07
43F:推 iyoah: 打太強 或 打不夠軟 選一個 05/10 18:07
44F:推 antrhor: 怎麼可能叫部長打跑啊= = 05/10 18:07
45F:推 saijuk: 為什麼不讓張育成專心攻擊啊 05/10 18:07
46F:→ ss77995ss: 不喜歡讓有長打能力的作戰術 05/10 18:07
47F:→ moment612: 花賢來一個吧 05/10 18:07
48F:→ wang19980531: 一好三壞 設定一顆 可能就是兩分球 05/10 18:07
49F:→ freeflora: 逼部長打這種醜球 05/10 18:07
50F:→ Roy34: 難怪看張育成看很久 05/10 18:07
51F:推 godkillwe: 一壘有人,中心打線應該拼長打,幹嘛下戰術 05/10 18:08
52F:推 wll19301: 壞球一堆下戰術… 05/10 18:0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114.140.96.158 臺灣), 05/10/2026 18:09:36
53F:推 LOVEERIKA: 戰術有夠多的.. 05/10 18:08
54F:→ moment612: 壞球是真的不少 05/10 18:08
55F:推 IamMIT5566: 張育成在打 下什麼打代跑 05/10 18:08
56F:→ IamMIT5566: 戰術真的過多了 尤其自殺盜壘 05/10 18:08
57F:→ antrhor: 盜壘都能接受 死壘間也能接受 部長隊長下打跑完全不能接 05/10 18:08
58F:→ antrhor: 受 05/10 18:08
59F:→ Roy34: 一局這樣就沒了 05/10 18:09
60F:→ wang19980531: 你看 又沒啦 下什麼戰術 05/10 18:09
61F:推 rexlin: 沒了 05/10 18:09
62F:→ wll19301: 中心打者就好好攻擊就好 05/10 18:09
63F:推 moment612: 沒了 還是等等期待後段棒次吧 05/10 18:09
64F:→ rexlin: 雨神蓁蓁 05/10 18:10
65F:推 freeflora: 晃哥真的戰術一堆 有時候多到很多餘 05/10 18:10
66F:→ sa13961387: 部長近況應該沒到很差,應該給他自由打就好 05/10 18:11
67F:→ bruce2325: 3、4兩棒整個大低潮 差太多了 05/10 18:11
68F:推 unique0000: 這樣看起來跟昨天34棒休息一樣耶 05/10 18:12
69F:→ bruce2325: 太愛在中心棒次用戰術 逼的去打壞球 05/10 18:12
70F:→ unique0000: 沒什麼貢獻 05/10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