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906 (裱花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七局上 味全7:2富邦
時間Sat May 9 19:37:38 2026
賴鴻誠 → 廖任磊 CF 孔念恩
林辰勳
F 144
S 145
H 128 游滾 彈過人
給安打
一壘
王順和
S 148
B 148
B 146
S 143 海
B 147
F 142
GO 146 游滾 6-4,3safe
1out 一壘
曾聖安
B 147
S 145
F 147 有跑
B 146 蛤?
H --- 左平穿
1out 一二壘
郭天信
WP 146 二三壘
GO 126 前方彈跳越過投手 傳一壘
8:2
2outs 二壘
張政禹
FO --- 淺右飛
3ou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7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326660.A.21A.html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37:52
1F:→ Gardenia0603: 磊 你自己小心一點 05/09 19:37
2F:推 Dubufan0528: 三石來了 05/09 19:37
3F:→ rexlin: 會有大場面嗎? 05/09 19:38
4F:→ Dubufan0528: 三石配上大雨 05/09 19:38
5F:→ wang19980531: 配內角球吧 05/09 19:38
6F:→ Gardenia0603: 還是裁定前來個大場面哈哈哈哈哈 05/09 19:38
7F:→ Kevin0906: 有趣了 我要看完這局 05/09 19:3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38:51
8F:→ Gardenia0603: 這雨 控球更不利了 05/09 19:3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39:20
9F:推 hao94: 給我大場面 05/09 19:39
10F:→ Kevin0906: 第一球就有那味道.. 05/09 19:3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39:43
11F:推 s92eric0405: 第一球就跟捕手要的不同XD 05/09 19:39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0:47
12F:→ Gardenia0603: 哎呀 太強勁了嗎 05/09 19:40
13F:→ Gardenia0603: 會輪到郭欸 05/09 19:40
14F:推 Roy34: 腳定住了 05/09 19:40
15F:推 rexlin: 不怪n7,雨勢關係 05/09 19:40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0:57
16F:→ stanley31823: 難怪要用葉! 游擊真的拿骰子在守備 05/09 19:41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1:40
17F:→ rexlin: 卡土 05/09 19:41
18F:推 KIKUSUI: 葉更守不住好嗎… 05/09 19:42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3:15
19F:→ DM16: 這調度 要休就徹底的休 05/09 19:43
20F:→ rexlin: 邦忙 05/09 19:43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3:30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4:38
21F:推 timiyuki: 真的 要放也不放徹底 後面雨更大換主力上來嫌傷兵不夠多 05/09 19:44
22F:→ koye: 慘 05/09 19:44
23F:→ rexlin: 差一點可惜 05/09 19:44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5:30
24F:推 Federer56: 彬傳球速度太慢 05/09 19:44
25F:噓 ujythi: 不能傳快一點嗎,老是抓不到DP 05/09 19:44
26F:推 OrniG: 這樣也沒辦法雙殺嗎 05/09 19:44
27F:→ waynecoffee: 幹嘛放球啊唉 05/09 19:44
28F:→ wang19980531: 今天是不是都沒配內角球 05/09 19:44
29F:→ rexlin: 弱肩沒法 05/09 19:45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6:46
30F:推 wang19980531: 啊這球是怎樣 05/09 19:46
31F:推 f9932017: 對面真的很哭,一直在一壘干擾 05/09 19:46
32F:噓 wwattermelon: 主審三小 05/09 19:46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7:22
33F:→ wang19980531: 整顆耶 05/09 19:46
34F:推 s92eric0405: 這壞球wtf 05/09 19:46
35F:推 Gardenia0603: 對面好會打 05/09 19:47
36F:→ Gardenia0603: 小心一點喔 別砸到這個 05/09 19:47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7:51
37F:推 a6m7: 話題組合 05/09 19:47
38F:→ Gardenia0603: 哈哈哈哈哈 05/09 19:47
39F:→ Dejan: 天啊 05/09 19:47
40F:推 rexlin: 哈哈哈 05/09 19:47
41F:→ Gardenia0603: 你的控球 05/09 19:47
42F:→ Kevin0906: 差點..要大場面 05/09 19:48
43F:→ rexlin: 故意不小心 05/09 19:48
44F:推 OrniG: 投這樣是想要被揍嗎?XD 05/09 19:48
45F:→ s92eric0405: 什麼鬼XD 05/09 19:48
46F:推 koye: 這個丟到人就真的大場面 05/09 19:48
※ 編輯: Kevin0906 (27.247.107.119 臺灣), 05/09/2026 19:49:35
47F:→ Gardenia0603: 又一分 05/09 19:48
48F:→ a6m7: 丟到人應該會清空板凳 05/09 19:48
49F:推 ingenii: 沒搶到籃板 05/09 19:48
50F:→ rexlin: 差點蓋火鍋 05/09 19:49
51F:→ Gardenia0603: 水喔 05/09 19:49
52F:→ Dejan: 三石沒抓到籃板 殘念 05/09 19:49
53F:→ koye: 三石破功後就沒強運了 05/09 19:49
54F:→ OrniG: 對方跑者這樣也趕跑真大膽 05/09 19:49
55F:→ rexlin: 結束了 05/09 19:49
56F:→ rexlin: 全富舞莊 05/09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