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0511 (暗花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分享] 今日二軍先發
時間Fri May 8 13:16:25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QrEfy1T.jpeg
大寶出來了!
希望是真的好了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6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78217387.A.944.html
1F:推 hao94: 申 05/08 13:17
2F:推 ray020507: 潘放第一棒 說不定也有在考慮要拉上來 05/08 13:18
3F:→ tyrone0923: 愛力戈如果投得還行,感覺會先拉他 05/08 13:19
4F:→ evanzhou: 潘瑋祥!! 05/08 13:19
5F:推 KIKUSUI: 希望潘跟申上來,下周跟蔡。周就二軍冰好,蔡看怎麼調整 05/08 13:21
6F:推 mork8850: 大寶要回歸了嗎 05/08 13:39
7F:推 frank666: 完全無法理解5樓為何這麼討厭周 一直叫他下二軍 05/08 13:43
8F:推 NomarMazara: 周今年用法很正確啊 怎麼對他恨意還這麼深 05/08 13:43
9F:→ frank666: 他現在表現也沒很爛 教練也沒有亂用他讓他卡到誰 這樣 05/08 13:43
10F:→ frank666: 還要一直被追殺喔 05/08 13:43
11F:→ frank666: 當然也不只5樓這ID啦 只能說他真的被丘光搞到陰德值很 05/08 13:44
12F:→ frank666: 低 05/08 13:44
13F:推 junchi6677: 周只要別排先發2棒,常駐一軍代跑代守覺得是沒問題的 05/08 13:46
14F:→ tyrone0923: 光看今年表現,周還比蔡好,陰德值有這麼低喔 05/08 13:48
15F:推 a9cb82173d: 周現在當替補還不錯啊,以前當主力先發的用法很怪 05/08 13:52
16F:推 flytk: 申 比預期快欸...希望是真的好了再上 05/08 13:52
17F:→ tjbulls: 講的周打的爛又無限暢打一樣 笑爛 05/08 13:52
18F:→ tjbulls: 天天先發不動再來罵XDDD 05/08 13:53
19F:推 kingianlin: 周就四號一直要他下去嫌邦外野防守很好喔 05/08 13:53
20F:推 brutoby: 周目前為止的用法真的沒什麼好罵 05/08 13:54
21F:→ brutoby: 一週偶爾頂個一場先發後段棒次,其他代跑代守就夠了 05/08 13:56
22F:→ low0511: 周當四號很好啊 你拉其他人上來一軍坐板凳 還不如在二軍 05/08 14:02
23F:→ low0511: 好好暢打養成 05/08 14:02
24F:推 freeflora: 說真的一軍外野真的很慘 看到周或蔡先發都會覺得ㄜ 但 05/08 14:03
25F:→ freeflora: 認真想也沒別人了 慘 05/08 14:03
26F:推 flytk: 周 就目前外野守備最好的 還不用? 現在外野完全沒有安定 05/08 14:07
27F:→ flytk: 感 看起來都超抖的 05/08 14:07
28F:推 bill840207: 怎麼愛力戈又被K到腿... 05/08 14:08
29F:→ evanzhou: 速度不錯 05/08 14:14
30F:→ evanzhou: 均速在144U0 05/08 14:14
31F:→ evanzhou: up 05/08 14:14
32F:推 ken159753000: 好強的棒次 05/08 14:17
33F:→ low0511: 愛力戈這場看起來球路狀況很好欸 05/08 14:23
34F:→ evanzhou: 這場挺殺的,曲球很大顆 05/08 14:26
35F:推 he01745584: 第一次看到大寶穿長襪 05/08 14:27
36F:推 hao94: 愛力戈有機會先上嗎 05/08 14:34
37F:→ hao94: 不給 05/08 14:36
38F:→ hao94: 岱安阻殺 05/08 14:36
39F:→ hao94: 147 05/08 14:37
40F:→ hao94: 申沒接到 05/08 14:38
41F:→ evanzhou: 感覺能接 05/08 14:38
42F:→ hao94: 曲球 05/08 14:38
43F:推 hao94: 147K 05/08 14:42
44F:→ evanzhou: 控球跟去年3A差不多,骰骰的 05/08 14:43
45F:推 hao94: 董安 05/08 14:44
46F:→ evanzhou: 董子恩竟然盜壘 05/08 14:46
47F:推 hao94: 董都能盜壘 05/08 14:46
48F:→ evanzhou: 還成功 05/08 14:46
49F:推 a9cb82173d: 董盜壘成功 05/08 14:46
50F:→ low0511: 阿讓看起來也太兇XD 05/08 14:47
51F:推 LuLin28: 盜3壘w 05/08 14:47
52F:推 dtonesla: 董都能跑 05/08 14:47
53F:→ hao94: EEEEEE 05/08 14:47
54F:推 KIKUSUI: 申今天感覺很保守, 05/08 14:48
55F:推 hao94: 雙盜壘得分 05/08 14:49
56F:→ evanzhou: 雙盜壘哈哈哈 05/08 14:49
57F:推 TANGS224: 連董子恩都可以配合雙盜壘了 05/08 14:49
58F:→ evanzhou: 申今天復健賽保守一點正常 05/08 14:49
59F:推 c1284766: 捕手閔丸 這就不奇怪了(X 05/08 14:52
60F:推 LuLin28: 盜盜盜 05/08 14:53
61F:→ Klan: 外野那隻鳥是八哥嗎? 05/08 14:54
62F:→ jerry32140: 動作大的下勾搭閔丸 瘋狂盜就對了 05/08 14:54
63F:推 KIKUSUI: 可惜 05/08 14:55
64F:→ KIKUSUI: 打得不錯 05/08 14:55
65F:→ KIKUSUI: 劉俊豪真的可惜身材 05/08 14:56
66F:→ KIKUSUI: 不然很認真又有動腦 05/08 14:56
67F:→ low0511: 大寶下了 05/08 14:57
68F:推 jasperjr7: 換邦迷 05/08 14:58
69F:推 jasperjr7: 戈的被安打還是太多了,今年戈字輩真的不行 05/08 15:03
70F:→ evanzhou: 要爆了 05/08 15:04
71F:推 jerry32140: 阿部還是感覺比較強 05/08 15:05
72F:推 kafing86: 愛挺慘的明明是三振型卻一直被打 05/08 15:05
73F:推 hao94: K 05/08 15:06
74F:→ evanzhou: 至少今天看K功還在 05/08 15:07
75F:→ hao94: 再K 05/08 15:08
76F:→ evanzhou: 再K 05/08 15:08
77F:推 jasperjr7: 肯定先拉阿部,但這兩個去年同聯盟的戈實在很尷尬 05/08 15:09
78F:→ evanzhou: 劉邦弟弟打擊偏慘 05/08 15:10
79F:推 LuLin28: 這個戈大概也不便宜 05/08 15:10
80F:→ evanzhou: 大概不便宜,愛力戈是競價搶到的 05/08 15:11
81F:推 jasperjr7: 兩位都不便宜,成績都是IL以上,風格還不同,實在也不 05/08 15:12
82F:→ jasperjr7: 知道怎麼苛責,找這兩位也不算是瞎找省錢,但結果唉 05/08 15:12
83F:→ tyrone0923: 除非愛在二軍爆爆樂不然應該會先拉他,都不便宜了 05/08 15:14
84F:→ tyrone0923: 好歹也要上一軍試試才甘心 05/08 15:14
85F:推 KIKUSUI: 找新洋投的真的該砍了 05/08 15:15
86F:→ KIKUSUI: 球探 05/08 15:15
87F:→ evanzhou: 換郭泰呈 05/08 15:15
88F:→ evanzhou: 今天愛力戈算中規中矩吧 05/08 15:16
89F:推 skysea0940: 大寶前面幾局還好嗎? 05/08 15:16
90F:推 KIKUSUI: 申就上來動動 蠻保守的 05/08 15:17
91F:推 jasperjr7: 今天內容還行,但畢竟對手是倒二打線,說不上令人興奮 05/08 15:18
92F:→ jerry32140: 泰呈不錯喔 05/08 15:19
93F:推 hao94: 郭很不錯 05/08 15:19
94F:推 jasperjr7: 今年控球進化有感 05/08 15:20
95F:→ evanzhou: driveline有料嗎? 05/08 15:24
96F:→ evanzhou: 如果能在出個勝利組就薛海了 05/08 15:24
97F:推 jasperjr7: 願意自己去精進的 都給推 05/08 15:27
98F:→ bruce2325: 愛力戈這個狀況,上一軍感覺會很慘 05/08 15:28
99F:→ bruce2325: 今年新找的洋投 連福袋都稱不上了 05/08 15:29
100F:推 jasperjr7: 資歷跟薪水都不是福袋啊,只是實力很像獨聯來的福袋 05/08 15:30
101F:→ tyrone0923: 到現在新洋投都沒消息就是一定想測試愛阿 05/08 15:30
102F:→ tyrone0923: 上禮拜飛力獅對我們二軍不是也挺慘 05/08 15:30
103F:→ evanzhou: 郭泰呈6上6下 05/08 15:34
104F:→ evanzhou: 陳柏豪送大禮 05/08 15:38
105F:推 KIKUSUI: 俊豪加油 05/08 15:39
106F:推 benson0599: 85 2分打點 05/08 15:39
107F:→ evanzhou: 我笑了對面是在幹嘛 05/08 15:42
108F:推 KIKUSUI: 狂送禮 05/08 15:42
109F:推 Klan: 重點新人都有耐心選BB 05/08 15:43
110F:推 hao94: 岱安h 05/08 15:48
111F:→ Klan: 家勝慘不忍睹 05/08 16:05
112F:→ evanzhou: 勇瓜傑作 05/08 16:07
113F:推 jasperjr7: WY WC OSU都是 淒慘 05/08 16:08
114F:→ low0511: 大傷回來 慢慢調整 05/08 16:08
115F:推 AlLeN0121: 旺C的控球好慘啊… 05/08 16:12
116F:推 hao94: 旺c... 05/08 16:13
117F:→ jasperjr7: WC還債中、還的非常徹底 05/08 16:19
118F:推 hao94: 哎呦喂呀XD 05/08 16:32
119F:→ Gardenia0603: 前投教的債 05/08 16:34
120F:→ Klan: 今年4-1是郭宸安的了 05/08 16:37
121F:推 a9cb82173d: 富邦二軍牛棚投手都固定幾個在上的,還好有簽芋圓左 05/08 16:42
122F:→ a9cb82173d: 羅 05/08 16:42
123F:→ bruce2325: 郭勇志不是在二軍…. 05/08 16:44
124F:推 kafing86: 劉張兩左二軍好殺應該可以一軍吃一點局數吧 05/08 16:47
125F:推 koye: 勇瓜不敢亂操兒子 05/08 16:48
126F:推 howdie824: 申今天打得怎樣 05/08 17:19
127F:→ ANCEE: 四隻安打也贏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 05/08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