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aninteen (hsuaninteen)
看板Guardians
標題[轉播] 例#086 邦3:2喵 10△
時間Fri May 9 21:47:16 2025
池恩齊
F 點飛
SH 成功推進 一出局三壘有人
申皓瑋
B
F
B
F
F
SF 牲飛
邦3:2喵
戴培峰
B
B
B
B BB 一壘有人
李宗賢
S
S 給了
Hhh 一二壘有人
孔念恩
B
B
S
S 揮空
K 三出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7.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uardians/M.1746798438.A.1A0.html
1F:→ Stark0908: 要點就好好點05/09 21:47
2F:推 chris510127: N7加油啊!05/09 21:47
3F:→ hao94: 鋒瓜腦袋一定點05/09 21:47
4F:→ samuel30214: 來了 只想拿一分的無腦戰術05/09 21:47
5F:推 atltc: 點到噴05/09 21:47
6F:推 allenp: 還點喔 老害05/09 21:47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47:58
7F:→ hao94: 成功!!!05/09 21:47
8F:推 Roy34: 點 這樣行嗎05/09 21:47
9F:推 alanwang555: 有點到 還行05/09 21:47
10F:→ rexlin: 可以05/09 21:47
11F:噓 york30609: 你要點就直接擺出來 不要那種點法 今年死幾次了05/09 21:48
12F:推 KenHsiao0928: 要點好好點,不要噴飛05/09 21:48
13F:→ bevis0711: 是多愛點…05/09 21:48
14F:→ DvaSaid: 會流湯嗎05/09 21:48
15F:→ BlackJackWei: 池跟棠的打擊率要黃金交叉了05/09 21:48
16F:→ yumima: 申戴可以嗎!大寶05/09 21:48
17F:→ alanwang555: 大寶阿 靠你了05/09 21:48
18F:→ Roy34: 勝利組花完了唷05/09 21:48
19F:推 gidapops: 你沒有投手了你還想要一分贏05/09 21:48
20F:→ rexlin: 拜託大寶05/09 21:48
21F:推 Federer56: 只拿一分不知道我們怎麼守 05/09 21:48
22F:推 alex813: 看是大寶還是湯包 05/09 21:48
23F:推 ss77995ss: 不喜歡先攻點但有點好就還行 05/09 21:48
24F:推 Dubufan0528: 我邦到三壘感覺沒什麼差 05/09 21:48
25F:推 arenaspeng: N7狀況沒很差吧 05/09 21:48
26F:→ mts1003: 1分不會贏吧 05/09 21:48
27F:推 low0511: 不管戰術合理性 N7點的好 05/09 21:48
28F:→ pigniposhen: 假如等等輪到花賢會換代打嗎05/09 21:48
29F:→ yumima: 三壘也要有基本功05/09 21:48
30F:推 Return5566: 大寶炸裂樓下五個100P05/09 21:48
31F:→ Gardenia0603: 皓瑋加油05/09 21:48
32F:→ ww0102: 拜託要送回來05/09 21:48
33F:→ alanwang555: 好05/09 21:48
34F:→ Dubufan0528: 藍色旋風05/09 21:48
35F:→ hao94: ok05/09 21:48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0:06
36F:推 iamjojo: 至少是成功執行戰術 05/09 21:48
37F:→ weelchair: 湯寶前面狀況不好 05/09 21:49
38F:→ alanwang555: 為甚麼花蓮的鏡頭有時候會抖一下...? 05/09 21:49
39F:→ bevis0711: 1分很抖…. 05/09 21:49
40F:→ yumima: 別揮壞球喔 05/09 21:49
41F:→ weelchair: 花蓮風很大 05/09 21:49
42F:→ ss77995ss: 可惜 05/09 21:49
43F:→ Gardenia0603: 拜託一定要得分啊 05/09 21:49
44F:→ nikidd: 在三壘,投手比較不敢丟指叉 05/09 21:49
45F:→ iamjojo: 風吹的呀 05/09 21:49
46F:→ yumima: 大寶炸他 05/09 21:49
47F:推 dacrazy777: 準備流湯 05/09 21:49
48F:推 ejung: 小文 我想看劇場 05/09 21:50
49F:→ iamjojo: K味濃 05/09 21:50
50F:→ weelchair: 亂揮這顆 05/09 21:50
51F:推 Dubufan0528: 準備揮空 05/09 21:50
52F:推 apman: 又在亂揮了 05/09 21:50
53F:→ hao94: 下雨了 05/09 21:50
54F:→ apman: 味道濃厚 05/09 21:50
55F:→ alanwang555: k味濃 打我臉拜託 05/09 21:50
56F:→ yumima: 打進場內都有機會啊 05/09 21:50
57F:→ yumima: 別K啊05/09 21:50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1:41
58F:→ Gardenia0603: 今天狀態真的好糟 拜託打我臉 05/09 21:50
59F:→ hao94: 我先猜K 05/09 21:50
60F:推 evanzhou: 好涼 05/09 21:50
61F:→ apman: 只想碰到球又來了 05/09 21:51
62F:→ yumima: 大寶拜託 05/09 21:51
63F:→ godkillwe: 來個基本功啊 05/09 21:51
64F:→ hao94: 有了 05/09 21:51
65F:→ iamjojo: 有啦 05/09 21:51
66F:→ jerry32140: 感謝亂傳 05/09 21:51
67F:推 kc620178: SF 05/09 21:51
68F:→ weelchair: 亂傳XDD 05/09 21:51
69F:推 a2350221: 有了 05/09 21:51
70F:→ Dubufan0528: 基本功 05/09 21:51
71F:→ alanwang555: ok基本功 05/09 21:51
72F:→ hao94: 傳去哪www 05/09 21:51
73F:推 Mashiro17: 太好了 05/09 21:51
74F:→ Gardenia0603: 有! 05/09 21:51
75F:推 Federer56: 竟然有基本功 05/09 21:51
76F:推 alex813: 我們成功了!!!!! 05/09 21:51
77F:→ apman: 傳到哪裡了 05/09 21:51
78F:推 wiork: ...啥? 05/09 21:51
79F:推 rexlin: 基本功可以05/09 21:51
80F:→ alanwang555: 傳到哪裡wwwwwww 05/09 21:51
81F:推 pgst: 傳這什麼… 05/09 21:51
82F:→ iamjojo: 沒亂傳應該也是夠遠 05/09 21:51
83F:→ yumima: 傳哪ww 05/09 21:51
84F:→ Gardenia0603: 可惜壘上沒人XD 05/09 21:51
85F:推 Huan18: 傳給誰 05/09 21:51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1:55
86F:→ Dubufan0528: 他做到了 我哭死 05/09 21:51
87F:推 atltc: 竟然拿下來這分…不一樣了 05/09 21:51
88F:推 wwl86120: 1分不夠 05/09 21:51
89F:→ alanwang555: 捕手直接放棄 超好笑 05/09 21:51
90F:→ godkillwe: 笑死,這傳球 05/09 21:51
91F:→ wiork: 尷尬的臉 05/09 21:51
92F:→ Gardenia0603: 現在牛棚是問題 05/09 21:52
93F:推 ss77995ss: 戴捕來個補刀 05/09 21:52
94F:推 noserrrr: 壘上沒人才敢這樣傳 05/09 21:52
95F:→ weelchair: 戴炸一發 05/09 21:52
96F:→ rexlin: 95加油 05/09 21:52
97F:→ evanzhou: 一分也不太夠啊 05/09 21:52
98F:→ godkillwe: 大寶這球基本功做得好 05/09 21:52
99F:→ yumima: 戴加油喔 05/09 21:52
100F:→ hao94: 壘上沒人了才敢這樣丟吧 05/09 21:52
101F:推 pgst: 峰砲炸一個 05/09 21:52
102F:推 allenp: 培峰微調一下炸一發吧 05/09 21:52
103F:→ godkillwe: 戴來一發 05/09 21:52
104F:→ apman: 岳續投吧 05/09 21:52
105F:→ skingqq: 棠腳程也快 05/09 21:52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3:16
106F:→ evanzhou: 戴捕來一隻05/09 21:52
107F:→ samuel30214: 唉 再拿1分吧 永遠只想拿1分真的很難贏 05/09 21:52
108F:→ weelchair: 3壞 05/09 21:52
109F:→ atltc: 問題是 誰守得住? 05/09 21:52
110F:→ ronale1104: 來一發培峰 05/09 21:53
111F:→ noserrrr: 岳續投幾率應該很高 然後如果輪到花賢會代打嗎 05/09 21:53
112F:→ allenp: 培峰上壘會是花賢打 05/09 21:53
113F:→ weelchair: bb 05/09 21:53
114F:→ hao94: 林吧 05/09 21:53
115F:推 lostguy: 95無鉛汽油加滿 05/09 21:53
116F:推 SasakiChiho: 對面越投越噴 不要動了 05/09 21:53
117F:→ Gardenia0603: 很敢選欸 05/09 21:53
118F:推 he01745584: 丟好遠 05/09 21:53
119F:推 CCWchris: BB打線繼續加油啊 05/09 21:53
120F:→ noserrrr: 會換嗎 05/09 21:53
121F:推 alanwang555: 阿文老毛病 超過20顆就會超飄 05/09 21:53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4:57
122F:→ weelchair: 哈沒了,李宗賢自動出局 05/09 21:54
123F:推 yumima: 會換老鬼王爸嗎 05/09 21:54
124F:→ SasakiChiho: BBOB感謝點數 05/09 21:54
125F:→ rexlin: 是花賢... 05/09 21:54
126F:→ ss77995ss: 感覺不會換代打05/09 21:54
127F:噓 karta2133295: 不換是怎樣 05/09 21:54
128F:推 dacrazy777: 來囉 05/09 21:54
129F:推 kamasawa: 還得是花賢阿….看起來曾要跨局了 05/09 21:54
130F:→ Gardenia0603: 李宗賢嗎…. 05/09 21:54
131F:→ alanwang555: 花賢阿 加油啊 05/09 21:54
132F:推 godkillwe: 果然沒換 05/09 21:54
133F:推 sky755190: 差不多結束了 05/09 21:54
134F:→ yumima: …..花賢喔 05/09 21:54
135F:推 Huan18: 對戰31-10 05/09 21:54
136F:推 wwattermelon: 板凳沒人嗎… 05/09 21:54
137F:→ jerry32140: 低的給喔 05/09 21:54
138F:推 hao94: 堅持要上愛將 05/09 21:54
139F:→ bevis0711: 關鍵時刻怎麼每次都是李宗賢…. 05/09 21:54
140F:推 evanzhou: 李宗賢加油吧 05/09 21:54
141F:→ kamasawa: 換了沒人守備吧… 05/09 21:54
142F:→ lostguy: 教練愛將會打誰的臉呢? 05/09 21:54
143F:→ weelchair: 主審後面好球帶一直變05/09 21:54
144F:推 a9cb82173d: 對戰.323,能期待嗎 05/09 21:54
145F:推 Dubufan0528: 好了 不用想得分了 下一局用誰 05/09 21:54
146F:→ ss77995ss: .323 可啊 05/09 21:54
147F:推 Return5566: 宵夜鍋貼配粥 05/09 21:54
148F:→ lfe11: 不是有王拔嗎?05/09 21:54
149F:→ yumima: 沒了吧…花賢不看好 05/09 21:54
150F:推 ibakax: 哀 05/09 21:54
151F:→ iamjojo: 沒辦法吧..至少如果有11不是花賢打 05/09 21:54
152F:→ Gardenia0603: 近況跟數據 05/09 21:55
153F:推 pigniposhen: 王拔啊 05/09 21:55
154F:噓 YukiYuna: 今天這裡不是不會給嗎 05/09 21:55
155F:→ alanwang555: 突然好準 05/09 21:55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5:30
156F:→ Huan18: 屁啦...... 05/09 21:55
157F:→ a9cb82173d: 開始準 05/09 21:55
158F:推 kix8083: 又是你 05/09 21:55
159F:推 wiork: ...涼 05/09 21:55
160F:→ dacrazy777: 為啥突然撿低的= = 05/09 21:55
161F:→ godkillwe: 準備kkkk 05/09 21:55
162F:推 noserrrr: 王拔 跑車都可以三壘啊 05/09 21:55
163F:→ weelchair: 鳥安啦 05/09 21:55
164F:→ Dubufan0528: 777 05/09 21:55
165F:→ Huan18: 剛剛不是沒給 05/09 21:55
166F:推 Johgnsgod: H啊啊啊啊啊 05/09 21:55
167F:→ alanwang555: 欸 鳥安wwww 05/09 21:55
168F:→ DvaSaid: 真假 幸運安打 05/09 21:55
169F:→ wwattermelon: HHHHH 05/09 21:55
170F:→ hao94: 竟然 05/09 21:55
171F:→ lfe11: 鳥安 05/09 21:55
172F:→ rexlin: 他做到了!!!!!!!!!! 05/09 21:55
173F:→ jerry32140: 小文殺手 05/09 21:55
174F:→ iamjojo: 結果鳥安 要先發了完蛋 05/09 21:55
175F:推 mithralin: 結果鳥安 05/09 21:55
176F:推 skingqq: 讚啦 05/09 21:55
177F:→ Gardenia0603: 真假!05/09 21:55
178F:→ a9cb82173d: 鳥安 05/09 21:55
179F:推 atltc: 裁判趕下班 05/09 21:55
180F:→ kix8083: 運氣好喔 05/09 21:55
181F:→ bevis0711: 他做到了 05/09 21:55
182F:→ Dubufan0528: 他做到了 明天先發! 05/09 21:55
183F:推 pgst: HHHH 05/09 21:55
184F:→ godkillwe: 噗,這運氣 05/09 21:55
185F:→ Huan18: HHHH 05/09 21:55
186F:→ ss77995ss: 做到了! 05/09 21:55
187F:推 lovelife9999: 鳥安也是安 05/09 21:55
188F:推 ricky9696: 居然鳥安 05/09 21:55
189F:→ Gardenia0603: 小文殺手 05/09 21:55
190F:推 Lynnhan: 有串! 05/09 21:55
191F:推 sky755190: 明天先發穩了 05/09 21:55
192F:→ kamasawa: 鳥安也可以,信心回覆中 05/09 21:55
193F:→ pigniposhen: 穩了 準備強勢回歸 05/09 21:55
194F:推 alex813: 鳥安也是安 花賢加油 05/09 21:55
195F:推 Ohtani0510: XDDDDDDDDDDD 對戰陳的打擊數據是真的 05/09 21:55
196F:推 CCWchris: 他做到了 05/09 21:55
197F:→ Gardenia0603: 專武啊 05/09 21:55
198F:推 wwl86120: 重重打臉 05/09 21:55
199F:→ karta2133295: 他做到了 玩了 下一場要先發一棒了05/09 21:55
200F:→ Return5566: 鳥安算你夠賽... 05/09 21:55
201F:→ yumima: 喔喔!明天要強勢一棒了嗎 05/09 21:55
202F:→ alanwang555: 完了 明天開路先鋒 05/09 21:55
203F:推 lovexianyam: 先發2棒 05/09 21:55
204F:推 he01745584: 鳥安,明天慈妹人繼續進冰箱 05/09 21:55
205F:→ evanzhou: 好鳥的鳥安! 05/09 21:55
206F:→ samuel30214: 這球被擠壓竟然鳥出去了 05/09 21:55
207F:→ wiork: 抱歉...真的看錯花賢 05/09 21:55
208F:→ weelchair: 孔做得到嗎? 05/09 21:55
209F:→ Roy34: 冰箱人明天... 05/09 21:55
210F:→ Dubufan0528: 全力向前第一棒! 你各位說好不好啊 05/09 21:55
211F:→ ss77995ss: 陳真今天0安 回去冰箱 05/09 21:56
212F:→ Gardenia0603: 我服了 數據猛 這壞球欸 05/09 21:56
213F:→ Return5566: 怒敲一安,明天先發一棒 05/09 21:56
214F:推 pages: 沒那麼脆弱! 05/09 21:56
215F:→ noserrrr: 明後天應該瑞恩先發了 拼今天是對的 05/09 21:56
216F:推 gidapops: 下一場要先發了,風哥大拍手 05/09 21:56
217F:推 che741258963: 明日第一棒確認! 05/09 21:56
218F:→ Gardenia0603: 孔 炸一下 05/09 21:56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7:04
219F:→ weelchair: 打到壞球 05/09 21:56
220F:→ hao94: 一隻安打換十場先發!!!!! 05/09 21:56
221F:推 kekos: 希望這支安打可以帶給花賢一點信心 05/09 21:56
222F:推 yoiverson: 孔炸他吧 05/09 21:56
223F:→ lostguy: 完蛋,鋒總大喜 05/09 21:56
224F:→ Lynnhan: 孔拜託啊 05/09 21:56
225F:→ alex813: 念恩補一隻吧! 05/09 21:56
226F:推 SasakiChiho: 孔弟小心指叉球 05/09 21:56
227F:→ alanwang555: 好好選 球開始飄了 05/09 21:56
228F:→ Huan18: 對啊 05/09 21:56
229F:推 yumima: 敢不敢三壘安 05/09 21:56
230F:推 thegods29: 身材很魔鷹的孔 05/09 21:56
231F:→ a9cb82173d: 左打不會丟 05/09 21:56
232F:→ rexlin: 小文要開劇場了? 05/09 21:56
233F:→ skingqq: 選起來 05/09 21:56
234F:→ lostguy: 呼啦呼啦 05/09 21:56
235F:推 ww0102: 多耗點球!!! 05/09 21:57
236F:→ yumima: 選起來別打壞球 05/09 21:57
237F:→ pages: 先發可以但可以不要一棒嗎 九棒這種上壘算賺到 05/09 21:57
238F:→ hao94: 呼啦人敢不敢炸 05/09 21:57
239F:→ weelchair: 亂揮 05/09 21:57
※ 編輯: hsuaninteen (49.216.167.2 臺灣), 05/09/2025 21:57:54
240F:→ alanwang555: ???????????? 05/09 21:57
241F:→ hao94: 亂揮唉 05/09 21:57
242F:推 Roy34: 亂揮= = 05/09 21:57
243F:→ alanwang555: 你揮這啥鬼 05/09 21:57
244F:→ ww0102: 不要蝦揮啊 05/09 21:57
245F:→ DvaSaid: 這顆又選不掉了喔.. 05/09 21:57
246F:推 iamjojo: 猜球 05/09 21:57
247F:→ skingqq: 揮這個 05/09 21:57
248F:推 pgst: 揮這個… 05/09 21:57
249F:→ weelchair: 1好3壞變2好 05/09 21:57
250F:→ Gardenia0603: 瞎揮… 05/09 21:57
251F:推 lovelife9999: 輝這個 05/09 21:57
252F:推 he01745584: 老症頭了 05/09 21:57
253F:→ wiork: 這個打... 05/09 21:57
254F:→ a9cb82173d: 怎麼變成之前的孔 05/09 21:57
255F:推 yumima: …. 05/09 21:57
256F:推 godkillwe: 孔又開始了 05/09 21:57
257F:推 Johgnsgod: K 05/09 21:57
258F:→ ss77995ss: 亂揮 05/09 21:57
259F:→ hao94: k 05/09 21:57
260F:推 yoiverson: 內角低 05/09 21:57
261F:推 Dubufan0528: K 05/09 21:57
262F:→ rexlin: 可惜 05/09 21:58
263F:推 lfe11: 改姿勢也不是低角度都打 05/09 21:58
264F:→ yumima: 又開始發作了孔 05/09 21:58
265F:噓 phoenix927: 摳蓮娜 05/09 21:58
266F:→ jerry32140: 又回到去年的孔了 05/09 21:58
267F:→ SasakiChiho: 內角一來就拼命揮 05/09 21:58
268F:→ Gardenia0603: 啊啊啊啊啊可惜啊 05/09 21:58
269F:→ weelchair: 三振 05/09 21:58
270F:推 allenp: 上一軍越久就越來越回去… 05/09 21:58
271F:推 pages: 這不就是去年的孔三揮… 05/09 21:58
272F:推 alex813: 各位坐穩啦 05/09 21:58
273F:推 KenHsiao0928: 這個角度就是忍不住 05/09 21:58
274F:推 thomas52: 爛死 這去年的孔三揮吧 05/09 21:58
275F:→ Dubufan0528: 孔最近也是大烙賽 05/09 21:58
276F:噓 jason40311: 熟悉的孔又回來了 05/09 21:58
277F:推 pttwonba: 笑死 05/09 21:58
278F:→ Gardenia0603: 這個揮沒問題 問題是剛剛那壞球 05/09 21:58
279F:→ youngorg: 去年的孔回來了 05/09 21:58
280F:推 BlackJackWei: 可惜了 05/09 21:58
281F:噓 Ohtani0510: 這打席根本去年的孔三揮再現 05/09 21:58
282F:→ barry610171: 放一軍越久越爛 05/09 21:58
283F:→ evanzhou: 怎麽又變三揮了 05/09 21:58
284F:推 Federer56: 一軍打教不會調 05/09 21:58
285F:→ godkillwe: 孔要不要回二軍跟國輝調一下 05/09 21:58
286F:→ nikidd: 大家都下去2軍吧 05/09 21:58
287F:推 tromme: 回到去年的孔三揮了 05/09 21:58
288F:→ skingqq: 地瓜球好吃 05/09 21:58
289F:→ iamjojo: 孔維持不住高檔 QQ 05/09 21:58
290F:→ wiork: ...瞎揮後 就瞎了 05/09 21:58
291F:推 atltc: 只有剛從二軍上來的時候比較罩 05/09 21:58
292F:推 pop0211: 唉又揮空 去找國輝吧! 05/09 21:58
293F:推 hyjoly: 三揮回來了 05/09 21:58
294F:推 noserrrr: 孔不考慮下去換人上來嗎 啊算了 忘了孔也是愛將 05/09 21:58
295F:→ jerry32140: 一軍打教很毒 05/09 21:58
296F:推 wcc0315: 給國輝調一下吧...... 05/09 21:58
297F:→ KenHsiao0928: 打擊球商都不會進步 05/09 21:58
298F:→ WJJ: 對業餘球員其實也沒啥好苛責了 05/09 21:58
299F:推 kinglin: 又不給陳真 05/09 21:58
300F:→ lfe11: 內角低球該放就放掉 05/09 21:59
301F:→ guitar524: 最近揮空率好高….. 05/09 21:59
302F:→ Gardenia0603: 國輝得上來啦 姿勢沒人盯又跑掉了 05/09 21:59
303F:→ pop0211: 變化球就是辨識度不好 05/09 21:59
304F:→ hyjoly: 架瓜 富邦這隊就是好了一下 然後後面就會下滑 05/09 21:59
305F:噓 STTKK: 一軍教練團有毒 秒變孔三揮 05/09 21:59
306F:推 Rudy: 就一好兩壞,猜直球沒猜到而已 05/09 21:59
307F:→ weelchair: 續投 05/09 21:59
308F:→ pages: 職業球團都沒有給球員任何打擊策略嗎 唉 05/09 22:00
309F:推 simonqq: 孔瞎揮 05/09 22:00
310F:推 chun19802345: 孔是不是上一軍太久沒國輝,又回到去年樣子 05/09 22:00
311F:→ simonqq: 孔這樣多久了 05/09 22:00
312F:推 pages: 對陳真的耐心有李宗賢的一半就好了 05/09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