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co ( 家祭無忘告乃翁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再熱下去平均40度不難吧?
時間Sat Jun 27 11:30:24 2026
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
以 漂亮國 加州的 Death Valley NP 來說,
https://weather.com/weather/monthly/l/b49e702a2821d64dd50df8901b799f9c48f3c6dd467cab804c09676f2818f259
七八月 一般白天都是 47, 48 度C.
(奇怪, 20年前我每年夏天去的時候 常常遇到白天51, 52度C, 是降溫了??)
所以其實 4x 度C 現在已是常態, 然後每年都會遇到 5x 度C
就是了.
※ 引述《Tommy92C (Devil)》之銘言:
: 之前疫情正常人類活動停止大部分了還是沒用
: 所以只會愈來愈熱除非來個冰河期
: 以後40度要變常態,50度應該十年內也有機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2.6.242.3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531028.A.CCC.html
1F:推 uj2003: 拿極端地形舉例沒意義 39.15.0.185 06/27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