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coreb00124 (江帥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玩股票和世足是一樣概念吧?
時間Thu Jun 25 10:04:30 2026
為什麼玩世足(非運彩)是犯罪,股票卻合法= =
股票壓台積電、0050、正2不就等於世足壓阿根廷、西班牙、法國嗎?
阿那種名不見經傳的股票就跟約旦紐西蘭海地一樣R
現在正夯那些被動元件本益比都80、100的,還有180的,這還是投資= =?
球板違法但運彩會吃本金的就可以,WHYYYYYYY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18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53072.A.9F6.html
1F:推 allen0981: 政府做莊就合法啊 1.163.141.22 06/25 10:05
2F:噓 k385476916: 〓符號不對〓 39.9.68.149 06/25 10:05
3F:推 vinsanity25: 你都說會吃本金了… 42.73.142.238 06/25 10:06
4F:→ GivemeApen: 84 股票輸錢不一定吃龜苓膏118.231.137.162 06/25 10:07
5F:噓 Rune: 你的玩世足是零和,股票長期看來是正和223.140.201.184 06/25 10:11
6F:→ Rune: 這種蠢問題到底要出現幾次223.140.201.184 06/25 10:12
7F:推 hkcdc: 股票 只會漲 因為公司在賺錢 101.10.11.180 06/25 10:12
8F:→ hkcdc: 跟賭盤還是略有不同 101.10.11.180 06/25 10:12
9F:推 roger840410: 政府有抽到錢啊 60.249.90.109 06/25 10:22
10F:推 Lige: 你下注運彩的錢,長期平均會有78%是派給贏 49.214.7.247 06/25 12:04
11F:→ Lige: 錢的人,10~12%投注站和公司,10~12%運動公 49.214.7.247 06/25 12:04
12F:→ Lige: 益+預備金。 49.214.7.247 06/25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