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blue (綠藍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吹冷氣對身體不好?
時間Thu Jun 25 09:00:38 2026
我們家老人常說這種吹空調不好的論調
有一次陪他去醫院
仔細講給他聽
你看
吹空調這麼不好的話
醫院為什麼空調開這麼冷
冷到要穿外套
尤其是病房
厚厚棉被蓋上去 才算舒服
從此老人再也不說這種無知論調
※ 引述《nbarepeat (nbarepeat)》之銘言:
: 看網路上說。
: 吹冷氣對身體不好?
: 但是這種天氣不吹冷氣該怎麼降溫呢?
: 除了5樓幫忙以外
: 有人真的都不吹冷氣嗎?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2.129.255.15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49240.A.9CF.html
1F:→ duelaylomo: 他不是應該說醫院要賺錢,故意開很冷 223.136.76.98 06/25 09:03
2F:→ duelaylomo: 讓你還得醫? 223.136.76.98 06/25 09:03
3F:→ zaqimon: 醫院就是錢太多才會一直開冷氣123.194.191.226 06/25 09:06
4F:→ zaqimon: 我才不去看醫生讓醫院賺錢123.194.191.226 06/25 09:06
5F:推 sellgd: 醫院開冷是為了降低病菌滋生 穿風衣 182.155.160.86 06/25 09:14
6F:推 panny2010: 法國人都不開冷氣,身體不好的就會掛 114.24.94.114 06/25 09:16
7F:→ panny2010: 了,活下來的都是體魄好的 114.24.94.114 06/25 09:16
8F:推 simon0529: 1-4樓說的,我在我家長輩聽過這些話 114.45.153.231 06/25 09:19
9F:推 achun1212: 真的是無知 手術房更冷好嗎 39.15.40.108 06/2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