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oodle (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??
時間Thu Jun 25 01:36:36 2026
大家安安
乳題
昨天殺很大
現在小小殺而已
等美光財報出來了不起持平或小跌吧?!
不可能連跌三天的對吧??
那明天不就是進場當正5貪狗的好機會嗎??
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241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22598.A.BCB.html
1F:推 s72005ming: 明天ok 101.10.160.57 06/25 01:37
2F:→ tinybunny: 問就是不行鴨 當個成熟的大人自己決定 39.9.107.54 06/25 01:43
3F:→ tinybunny: 好嗎? 39.9.107.54 06/25 01:43
4F:推 htc10: 當空中飛人 27.53.225.181 06/25 01:46
5F:推 yoyodio: 隔壁版還一堆接刀的不要怕 106.64.16.123 06/25 01:50
6F:→ yoyodio: 最多就變成丁蟹兒子而已 106.64.16.123 06/25 01:51
7F:推 O10lOl01O: 問就是歐印118.171.149.186 06/25 02:37
8F:推 vdrenike: 還在接刀勒,準備數錢了223.143.241.223 06/25 05:19
9F:推 conquer1988: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 1.165.133.117 06/25 05:24
10F:→ Forcast: 買哪檔 111.241.57.242 06/25 07:08
11F:推 poisonB: 外資只是外國的散戶 100.35.242.21 06/25 07:16
12F:推 POWERSERIES: 我敢說這是誘多盤,你自己小心點,期 39.14.49.225 06/25 07:21
13F:→ POWERSERIES: 現貨開高走低雙殺盤,慎之 39.14.49.225 06/25 0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