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gaman (pipi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真假?喝豆漿會越來越娘娘腔?
時間Thu Jun 25 01:23:30 2026
以前認識一個女生,每天喝一罐一公升的豆漿,說可以長胸部,後來很久沒看到她了,不
知道有沒有效
※ 引述《Dinenger (低能兒)》之銘言:
: 聽說國外
: 肌肉佬超Man型男們
: 多數都不喝豆漿
: 不是不愛喝
: 是不喝豆漿!
: 因為豆漿
: 裡面有植物雌激素!
: 雌!激素!
: 也就說
: 喝豆漿會女體化?
: 越來越像個娘娘腔?
: 沒有男人味?
: 這件事是真的假的啦!
: 難怪台男們
: 總覺得跟老外一比
: 就是少了那麼點陽剛之氣
: 就算練了肌肉
: 也只像個比較壯的0號
: 所以
: 豆漿真的那麼可怕嗎?
: 會讓人變娘娘腔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87.2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21811.A.4A3.html
1F:噓 getlonely: 圖? 118.166.147.98 06/25 01:24
2F:→ jkshiu: 不是都說吃木瓜嗎? 101.10.238.16 06/25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