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enger (低能兒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真假?喝豆漿會越來越娘娘腔?
時間Thu Jun 25 01:17:32 2026
聽說國外
肌肉佬超Man型男們
多數都不喝豆漿
不是不愛喝
是不喝豆漿!
因為豆漿
裡面有植物雌激素!
雌!激素!
也就說
喝豆漿會女體化?
越來越像個娘娘腔?
沒有男人味?
這件事是真的假的啦!
難怪台男們
總覺得跟老外一比
就是少了那麼點陽剛之氣
就算練了肌肉
也只像個比較壯的0號
所以
豆漿真的那麼可怕嗎?
會讓人變娘娘腔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225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21455.A.93F.html
1F:推 Stupidog5566: 五樓在228公園扮演負責喝豆漿的 101.14.6.9 06/25 01:18
2F:推 OPPAISuki: 是美國都基改黃豆吧? 36.225.165.35 06/25 01:19
3F:噓 getlonely: 5f是喝洨 118.166.147.98 06/25 01:20
4F:→ GKKR: 你說真的?我喝一堆欸= = 82.140.187.36 06/25 01:20
5F:推 brianuser: 會變大奶111.242.208.202 06/25 01:21
6F:推 Obama19: 真的啊 豆漿少喝為妙 1.161.61.170 06/25 01:21
7F:→ tttxxx: 難怪林義雄 停建核4會成功 36.227.138.150 06/25 01:21
8F:推 jarry1007: 我一天喝8公升 喝成女乳症了 49.218.247.199 06/25 01:22
9F:推 zyxx: 樓上你只是胖而已不要牽拖 114.37.198.246 06/25 01:24
10F:推 JiangDong: 鬼扯,豆漿的雌激素根本不會被人體吸 180.177.39.89 06/25 01:49
11F:→ JiangDong: 收 180.177.39.89 06/25 01:49
12F:→ xmorrisx: 難怪我懶覺越喝越大 36.224.121.190 06/25 03:08
13F:推 una283: 這麼好用 藥廠還賺什麼 111.83.77.129 06/25 08:25
14F:噓 wusbetz: 你知道要喝多少才會影響人體嗎?220.135.108.154 06/25 08:28
15F:推 srx080578: 想太多了 一天要喝很多還要長期喝 36.225.221.48 06/25 09:30
16F:→ srx080578: 正常人哪有辦法 不要幻想了好嗎 36.225.221.48 06/25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