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02775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現場吃3斤荔枝不用錢 你們ok嗎
時間Wed Jun 24 23:11:02 2026
剛剛看到一個老闆說
---
有人要挑戰吃免費的荔枝嗎
#在我面前連續吃3斤荔枝我再給你外帶6斤回去吃過過癮
#目前最高紀錄一天吃6斤荔枝
---
現場吃3斤荔枝不用錢 你們ok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15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13864.A.D60.html
1F:→ orze04: 會死吧 42.79.134.221 06/24 23:11
2F:→ GKKR: 荔枝噁 還會有蟲 不付我錢的話 我不可能吃 82.140.187.36 06/24 23:11
3F:推 ME13: 因該會流鼻血 220.133.52.52 06/24 23:13
4F:→ a27588679: 會不會規定看到有蟲也要吃下去? 106.1.227.146 06/24 23:14
5F:→ zeroiori: 1800克 一顆純果肉10-20的話 一百多顆? 117.104.191.60 06/24 23:21
6F:推 DogBe106: 會暴斃 1.169.128.24 06/24 23:24
7F:推 airva: 很燥耶 27.53.123.181 06/24 23:30
8F:推 p033520: 荔枝病 101.8.138.189 06/24 23:38
9F:→ bobocatcat: 糖尿病 223.139.159.70 06/24 23:39
10F:推 marke18: 小心荔枝病 踩到容易致死118.168.132.134 06/24 23:42
11F:→ mij: 會拉肚子 36.228.17.138 06/24 23:55
12F:推 pat740515: 這會死吧 114.36.92.251 06/24 23:59
13F:推 Gief: 不要 誰要貪這一點小錢123.110.201.161 06/25 00:07
14F:→ birdy590: 小心荔枝急性中毒 119.14.20.145 06/25 01:16
15F:→ licell: 我年輕時可以一次吃四斤,可惜老了 101.3.52.33 06/25 01:33
16F:推 k1025hung: 太過燥熱,後續可能會有低血壓問題產生 123.240.92.15 06/25 07:22
17F:→ k1025hung: ! 123.240.92.15 06/25 07:22
18F:→ reader2714: 我是有試過一次吃一斤 三斤應該不行140.116.183.192 06/25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