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uosong (如何一少年,匆匆已白頭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....
時間Wed Jun 24 23:03:18 2026
重慶市區很有賽博龐克風格啊
完全沒有平路
夜景也非常璀璨奪目。電幾乎不用錢
一過六點 全城點亮 到十點關燈
每棟大樓 每座大橋都是燈光秀 非常震撼
就大概每天都是板橋耶誕城這樣亮晶晶
住兩天我都快審美疲勞了
我拍的大都在電腦裡 手機就這些
https://i.mopix.cc/tAQpHA.jpg
https://i.mopix.cc/Mt8bRt.jpg
https://i.mopix.cc/nbaNQ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195.1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13401.A.BF3.html
1F:推 pinhanpaul: 大都 118.169.19.68 06/24 23:03
2F:→ yangweiisi: 感謝分享 1.174.181.38 06/24 23:04
3F:→ choobii: 內地真的好棒 61.230.142.215 06/24 23:09
4F:→ globeMIX: 超美 推大都 58.114.114.112 06/24 23:10
5F:推 webster1112: 祖國同胞 看這 就飽了 XDDDDDDDD 1.161.216.235 06/24 23:11
6F:→ webster1112: 能移民 就移民 台灣那鐵皮屋 ... 1.161.216.235 06/24 23:12
7F:推 sxxs: 中國現在是全球電力資源第一,斷層的那種 203.203.33.152 06/24 23:25
8F:→ UltraKill: 地大物博,國泰民安 211.21.185.185 06/24 23:56
9F:噓 myyalga: 所以呢?一堆光害,哪漂亮了!又不能吃, 110.28.104.185 06/25 00:19
10F:→ myyalga: 也不是自己的私產! 110.28.104.185 06/25 00:19
11F:→ myyalga: 現在的台灣人很多都跑深山密林,去看星空 110.28.104.185 06/25 00:20
12F:→ myyalga: ; 110.28.104.185 06/25 00:21
13F:→ myyalga: 只有你們這種沒看過世面的人才覺得那種光 110.28.104.185 06/25 00:21
14F:→ myyalga: 害很漂亮 110.28.104.185 06/25 00:21
15F:推 ksjr: 台灣人返璞歸真不用電用火把回歸大自然 24.14.19.188 06/25 02:56
16F:推 SDuncan: 某樓井蛙洨酸酸鳥蟾 101.12.233.227 06/25 0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