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47good (陳鳥仁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?
時間Wed Jun 24 22:46:25 2026
※ 引述《pptsuck (whip)》之銘言:
: 甚至下探到大盤年初的水位
: 那他們怎收尾?
: 哪來的錢能補?
: 哪來的錢繳貸款?
: 不是要他們去自殺嗎?
: 所以崩盤這件事絕對不能發生
: 真的會死一票人
比較擔心的是 除了科技相關產業外
其他產業也會一同陪葬
萬一真的搞到跟日韓面臨過的金融風暴
台灣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
社會新鮮人又該何去何從
而這幫爬不起來的年輕人
30年後 就會讓台灣也陷入8050問題中
社會新鮮人也成為了像汶汶阿北這樣的人物
到時候 就真的
恐怖ㄛ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71.2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312388.A.C7F.html
1F:推 pinhanpaul: 民進黨又能繼續鼓動仇恨公務員惹 118.169.19.68 06/24 22:49
2F:→ icelaw: 每次大跌給上車,你都在空手大談地緣政治 61.216.174.177 06/24 23:01
3F:→ icelaw: 、當總經專家 61.216.174.177 06/2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