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pera (烏拉博士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帶老婆第一次去看棒球適合坐髮香區嗎?
時間Tue Jun 23 22:13:43 2026
如題
如果想帶從來沒怎麼看過棒球的老婆去現場看棒球
適合坐髮香區嗎?
這樣是不是氣氛會比較熱烈,不熟棒球的人也比較不會無聊?
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2.39.132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224025.A.DC0.html
1F:→ Dcwei: 同性相斥 27.242.163.69 06/23 22:15
2F:→ dan5120: 可是髮香區後面的ㄆ哥很臭223.143.243.194 06/23 22:15
3F:→ keane9112: 只有臭砲區... 114.47.222.8 06/23 22:15
臭砲區聽起來真的很臭
4F:推 yokann: 那邊就算看場內視野也很好 36.226.205.89 06/23 22:16
※ 編輯: Qpera (202.39.132.141 臺灣), 06/23/2026 22:18:23
5F:→ kissmickey: 小心恐怖砲哥 123.192.80.93 06/23 22:30
6F:推 mathnorai: 以前帶不懂棒球的老婆小孩去天母的外野123.193.171.242 06/23 22:46
7F:→ mathnorai: 就像去公園野餐一樣吃吃喝喝也不錯123.193.171.242 06/23 22:47
8F:→ mathnorai: 偶爾看到外野美技或全壘打也是很嗨123.193.171.242 06/23 22:48
9F:推 zephyr105: 適合阿 看啥都有啦啦隊濾鏡 223.140.86.5 06/23 23:35
10F:→ confusingbc: 看老婆的想法 我自己就很喜歡坐髮香 42.70.241.186 06/24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