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acrystal (夏紫凝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鮮奶貴是通路商貪為什麼一直跳針酪農?
時間Mon Jun 22 08:28:16 2026
先跳針營造大家因為價格貴檢討酪農,
然後找專家解釋酪農業很可憐(已經有了),
再找幾個酪農出來講自己沒賺到錢、努力為這片土地耕耘、熱愛這片土。
開始有人講酪農、有人講通路、有人說在亂帶風向。
最後風向已經整個亂了,失去消費者買到貴貴牛乳的初始觀點。
再來個更有趣的議題蓋掉這些,
下次大家關注到這個議題可能是好幾年後了。
幾年前不就這樣演的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28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88098.A.9CD.html
1F:→ gx8759121: 哪次不是這樣演?嘻嘻 36.232.17.137 06/22 08:29
2F:→ A80211ab: 超商貴到沒操沒洨 111.252.203.36 06/22 08:30
3F:推 xm32: 你很民進黨 明天來上班 42.72.70.228 06/22 08:30
4F:→ YESGOTO: 問A答B啊,基本操作 42.78.229.185 06/22 08:32
5F:噓 aakkssqq: 轉移風向阿~都快變成月經文了.還不懂黨? 61.216.162.228 06/22 08:37
6F:→ aakkssqq: 沒發現日本大哥哥對台灣加稅沒人在意? 61.216.162.228 06/22 08:38
7F:噓 faterosa: 金主爸爸不能罵阿 114.33.177.222 06/22 09:01
8F:推 gilson1974: 我們的貴到連進口的都一起貴。不是哄 111.241.121.38 06/22 09:14
9F:→ gilson1974: 抬價格嗎 111.241.121.38 06/22 09:14
10F:推 vasia: 瞎皮1公升60以內,我覺得不便宜但將就喝140.120.181.129 06/22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