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lin (Some like it hot!!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?
時間Mon Jun 22 03:57:21 2026
43~
說穿了就是豬哥
但又沒能力或勇氣去茶莊喝茶
大家各取所需啊
不然這麼愛拍去當攝影記者就好
或是去戶外純拍風景
豬哥經濟學就是這樣
每次看到那些砲哥講一堆理由推託就很好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24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71843.A.CF9.html
1F:推 Xaymaca: 孝順就是這樣172.218.124.227 06/22 04:09
2F:→ Xaymaca: 你用豬哥有貶意 但是你用孝子172.218.124.227 06/22 04:10
3F:→ Xaymaca: 就會有憐憫 只能惋惜啦啦女神管教不當172.218.124.227 06/22 04:11
4F:→ Xaymaca: 同一棚的其他攝影師 就像鄰居172.218.124.227 06/22 04:12
5F:→ Xaymaca: 「我看他平常很孝順啊 賺的錢都交給」172.218.124.227 06/22 04:13
6F:→ Xaymaca: 這樣有更看清楚中國人中國文化嗎?172.218.124.227 06/22 04:14
7F:推 shian14579: 炮哥身上都很臭by友人 106.146.72.131 06/22 05:06
8F:→ htc10: 想搶頭香插第一根118.150.228.174 06/22 05:12
9F:推 matuser: 光棚拍商品跟人像就很難精通 更別說記實 118.160.37.35 06/22 05:18
10F:→ matuser: 跟商攝或自然攝影都有著鴻溝 對一般人來 118.160.37.35 06/22 05:18
11F:→ matuser: 說是以為按按快門 事實上是在反映涵養素 118.160.37.35 06/22 05:18
12F:→ matuser: 質 很難強求 118.160.37.35 06/22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