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v22hh (v2h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歐美歌都那麼難聽 怎麼會變成世界主流
時間Mon Jun 22 02:41:33 2026
歐美歌真的難聽
最有名泰勒絲歌曲根本普到不行
周杰倫隨便一首都能屌打
歐美歌都那麼難聽
怎麼會變成世界主流
難道他們都沒聽過周杰倫的歌嗎
周杰倫假如生在歐美肯定會變成歌壇goat
最神歐美歌只能是加州旅館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67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67295.A.F84.html
1F:推 sellgd: 1970-198x 是最精華啊 182.155.160.86 06/22 03:08
2F:推 Dinenger: 因為歐美沒有習慣放字幕== 27.240.208.5 06/22 03:08
3F:→ Dinenger: 底層文盲也很多 所以他們就是聽旋律跟 27.240.208.5 06/22 03:09
4F:→ Dinenger: 節奏搖擺而已 根本沒有細究歌詞多腦殘 27.240.208.5 06/22 03:09
5F:→ sellgd: 現在饒舌 電音之外的復古 都是那時候曲式 182.155.160.86 06/22 03:09
6F:→ sellgd: 現在的旋律也是轉來轉去 轉到不符順耳曲式 182.155.160.86 06/22 03:10
7F:→ sellgd: 除了Adele 還是復古情歌曲式 182.155.160.86 06/22 03:10
8F:→ sellgd: 搖滾 民謠 靈魂 funk disco 不斷復古 182.155.160.86 06/22 03:11
9F:→ lepisma: 韓國歌才難聽 42.78.38.228 06/22 03:25
10F:推 sellgd: 韓國情歌蠻好聽 182.155.160.86 06/22 03:43
11F:→ a27588679: 德瑞克的歌超難聽 106.1.227.146 06/22 04:01
12F:→ Howard61313: 莫札特的歌很好聽啊 101.10.166.106 06/22 04:11
13F:噓 Eriri: 周杰倫才是抄歐美的 174.92.50.217 06/22 04:38
14F:推 windydancer: 可以放寬到60‘s~90’s,2010後挑不 1.169.198.22 06/22 06:06
15F:→ windydancer: 出幾首 1.169.198.22 06/22 06:06
16F:→ windydancer: 80‘s真的是人類的精華期,放在全球 1.169.198.22 06/22 06:08
17F:→ windydancer: 幾乎都是 1.169.198.22 06/22 06:08
18F:→ windydancer: 應該說:近代人類的精華期 1.169.198.22 06/22 06:09
19F:推 wpd: 平克佛洛依德屌打 118.169.68.5 06/22 06:18
20F:→ t4lin: 想到一首旋律洗腦但從頭到尾都同一句的114.136.188.235 06/22 07:05
21F:噓 OPPAISuki: 你是反串? 周杰倫 也是歐美曲風 1.160.169.10 06/22 11:03
22F:推 Mathematica: 啊就為了配合英文啊 能押韻的梅幾個 42.79.16.130 06/22 13:59
23F:→ jie5317: 華語歌能比?220.141.217.240 06/22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