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mdlUT (愛絲拉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為啥不乾脆派少年隊駐校?
時間Sun Jun 21 22:56:31 2026
剛剛在廁所大便想到阿
政府廢掉沒意義的軍隊教官
(其實在學校跟本不是當教官,是當保全)
但發現沒教官學校更亂!
那幹嘛不把少年警察隊駐校化不就好?
修個法讓他直接待在「發生問題」的地方?
直接處理不就好?
有八卦嗎?
--
這我老婆,Cailee Spaeny
https://i.imgur.com/vVPJtT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eu4Ik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Ub17V9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zbwcBZ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42.1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793.A.498.html
※ 編輯: fmdlUT (27.51.42.111 臺灣), 06/21/2026 22:57:05
1F:→ jarry1007: 少年隊還在哦? 49.218.247.199 06/21 22:57
2F:推 T8: 酒井法子時代的人 27.53.146.210 06/21 22:57
3F:→ suzhou: 5566??118.150.170.248 06/21 22:59
4F:推 t81511270: 5566 節目那個嗎 111.246.90.190 06/21 22:59
5F:→ sandwich1028: 就有人喊警察退出校園220.136.146.169 06/21 23:05
6F:→ kload: 夢幻料理人? 123.192.177.43 06/21 23:06
7F:→ ryan0222: 東山紀之:?? 110.30.40.85 06/2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