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90209 (k90209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汶汶阿北怎麼不每個月出國玩?
時間Sun Jun 21 22:51:56 2026
如題
每個月爸媽給3萬
大安區又有房
如果是我早就每個月出國玩了
日本、泰國、星馬、港澳都很夠玩耶
為什麼要去當砲哥啊?
卦?
--
Sent from nPTT on m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7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518.A.332.html
1F:→ suzhou: 3萬現在扣掉機票還能去哪裡玩118.150.170.248 06/21 22:52
2F:推 proprome: 他感覺眼界太小 112.104.89.188 06/21 22:53
3F:噓 getlonely: 3萬去歐洲ㄇ? 114.24.148.252 06/21 22:53
4F:→ a27588679: 不是說他強迫症很嚴重 這種人很難出國 106.1.227.146 06/21 22:54
5F:推 rexlin: 看新聞大學時期情商就出大問題~這種沒救 114.37.124.108 06/21 22:54
6F:→ a27588679: 吧? 106.1.227.146 06/21 22:54
7F:推 nitvx: 去日本洗澡洗到脫皮 114.39.143.180 06/21 22:54
8F:→ AgentSkye56: 存3個月就可以去看極光了 49.216.49.90 06/21 22:54
9F:推 ArSaBuLu: 搞不好25~35歲早就環遊世界兩圈回來了 101.14.11.114 06/21 22:55
10F:推 tooeasy: 暈船仔從暈啦啦隊,變成暈茶魚一樣慘 1.171.229.187 06/21 22:55
11F:推 daicloud: 應該是生活白痴,什麼都不會的人,都要 1.173.247.222 06/21 22:55
12F:→ daicloud: 別人幫忙,只想待在舒適圈 1.173.247.222 06/21 22:55
13F:推 kinki5566: 3萬出什麼國,台北國嗎? 49.216.252.152 06/21 22:57
14F:推 kyosukeakiba: 一個月3萬,存個半年扣掉生活費省 36.230.254.164 06/21 22:57
15F:→ kyosukeakiba: 著點也能存好幾萬了吧…還免房租… 36.230.254.164 06/21 22:57
16F:→ alex00089: 精神科會想那麼多!?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57
17F:→ alex00089: 算一種時代脫節的啊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58
18F:→ Gief: 一個月才三萬是要去哪玩123.110.201.161 06/21 22:59
19F:→ sd09090: 追星都是自我幻想,到頭一場空118.168.169.167 06/21 23:05
20F:→ luna2000sea: 3W還要生活 最好每個月出去 111.83.74.153 06/21 23:08
21F:→ puppu: 他就生病了厚 101.9.99.39 06/21 23:13
22F:推 specman: 出國會不會也去日韓追星?111.253.181.207 06/22 01:16
23F:推 redsucksndie: 散財阿北能買16萬女孩卡沒錢出國? 61.230.58.135 06/22 10:40
24F:噓 s91026: 就想生物繁殖行為,我想幹但也不會想出國阿 36.239.52.171 06/22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