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11136 (poya015702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新北大巨蛋再9天就要宣布了
時間Sun Jun 21 22:49:21 2026
新北大巨蛋再9天就要宣布了,大家會緊張嗎?會興奮嗎?
到底鹿死誰手,「淡海二期」與「樹林機五」二選一,7月公布,到時候一定有一方會失
望,希望別哭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46.2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363.A.51D.html
1F:推 zephyr105: 蓋到天荒地老 223.140.86.5 06/21 22:52
2F:→ NaouZ: 悲哀,淪為國民黨選舉籌碼,四年嘴砲一次。 36.229.152.226 06/21 22:53
3F:推 GoToCHT: 樹林 118.165.87.151 06/21 22:54
4F:→ AgentSkye56: 新莊吧 49.216.49.90 06/21 22:55
5F:→ nitvx: 淡海那邊的輕軌哪有辦法消化這麼多人潮 114.39.143.180 06/21 22:55
6F:→ kissmickey: 淡水喔 如果可以開合 規劃的好看看海 123.192.80.93 06/21 22:55
7F:→ kissmickey: 景 不過超遠 123.192.80.93 06/21 22:56
8F:→ ziso: 樹林吧 36.228.18.200 06/21 22:56
9F:→ suzhou: 2050118.150.170.248 06/21 22:57
10F:→ GiantChicken: 淡水的大眾交通毫無機能可言 104.28.156.240 06/21 22:57
11F:噓 chungj: 看 要下台了還要綁樁幹最後一票 220.130.154.50 06/21 22:57
12F:→ daicloud: 樹林吧,淡海......很爛 1.173.247.222 06/21 22:58
13F:→ GKKR: 唉……= = 45.144.227.36 06/21 22:58
14F:→ alex00089: 可能淡水吧?樹林要徵收嗎?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58
15F:推 yayakaka: 不管蓋在哪裡 都準備擠爆當地交通 123.192.90.205 06/21 22:59
16F:→ alex00089: 因為就是要炒咩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59
17F:→ cisyong: 台中巨蛋+超巨蛋... 49.217.201.189 06/21 22:59
18F:→ cisyong: 綁樁至少有東西出來,看看民進黨全做垃圾 49.217.201.189 06/21 23:00
19F:→ kissmickey: 台中好像也在洲際附近...點也是爛 123.192.80.93 06/21 23:01
20F:推 pooznn: 淡水對外國人比較友善 又可以開發沿海觀光 61.228.52.180 06/21 23:01
21F:推 sandwich1028: 樹林離市政府.板橋車站.二高.都近220.136.146.169 06/21 23:02
22F:→ alex00089: 淡水題材多潛力大咩 223.139.99.144 06/21 23:03
23F:推 timeaftime: 台中那顆超巨蛋是中信辜自己想要蓋 111.246.154.2 06/21 23:03
24F:→ timeaftime: 的 反觀其他縣市仍沒有企業出來 111.246.154.2 06/21 23:04
25F:→ timeaftime: 在沒有企業出來支持之下都先聽聽就好 111.246.154.2 06/21 23:05
26F:→ timeaftime: 目前只有台中有中信是玩真的 111.246.154.2 06/21 23:05
27F:→ razan: 地皮準備好 111.184.11.23 06/21 23:06
28F:推 s72005ming: 樹林吧! 49.159.216.222 06/21 23:06
29F:→ kload: 最後是夷平三重貧民窟來蓋 123.192.177.43 06/21 23:07
30F:推 candysagaboy: 想也知道是樹林123.192.153.133 06/21 23:07
31F:→ FatFatQQ: 肯定樹林啊還要猜? 101.10.84.212 06/21 23:07
32F:→ FatFatQQ: 樹林有地可以蓋啊 都處理好了 101.10.84.212 06/21 23:07
33F:→ kissmickey: 台中2028說不定蓋一半 123.192.80.93 06/21 23:08
34F:→ coon182: 台中的在水湳園區好嗎,雲喔 27.53.33.183 06/21 23:09
35F:→ coon182: 離洲際那麼遠 27.53.33.183 06/21 23:09
36F:推 vc39: 中和吧 有一大塊地 36.224.186.50 06/21 23:26
37F:推 turndown4wat: 樹林吧淡水哪塞的下223.137.171.123 06/21 23:29
38F:推 fs6u12: 蓋在淡水平日場的比賽,下班過去剛好從第 150.116.196.47 06/21 23:34
39F:→ fs6u12: 三局開始看 150.116.196.47 06/21 23:34
40F:推 benting: 樹林 126.233.149.71 06/21 23:36
41F:噓 ptt987654321: 根本沒必要 只是為蓋而蓋 1.171.233.12 06/21 23:39
42F:→ bboring: 樹林吧 淡水還沒到那個崁111.249.215.228 06/21 23:46
43F:→ bboring: 樹林差不多該輪到他了 林口都發達了沒道111.249.215.228 06/21 23:47
44F:→ bboring: 理樹林還廢廢的111.249.215.228 06/21 23:47
45F:推 bboring: 青鳥發言不用理 當初大巨蛋也是吵要拆111.249.215.228 06/21 23:49
46F:→ bboring: 一開始吵要拆蓋公園 蓋到一半吵沒辦法打111.249.215.228 06/21 23:50
47F:推 eineFrage: 其實都爛都是浪費稅金,反正我只看大巨 36.225.82.21 06/21 23:51
48F:→ eineFrage: 蛋。 36.225.82.21 06/21 23:51
49F:→ shwkz: 我有不好的預感 建商一定會想辦法找候友宜 150.117.216.14 06/21 23:52
50F:→ shwkz: 他們一定很想要蓋在淡水 150.117.216.14 06/21 23:52
51F:→ shwkz: 為的就是救他們的預售屋 和房價 150.117.216.14 06/21 23:53
52F:推 sheepxo: 樹林+1 180.176.85.139 06/21 23:54
53F:推 final9711: 選淡水 國民檔大概要丟新北了 118.167.66.2 06/22 00:02
54F:→ kissmickey: 水湳離洲際也就5、6公里是多遠 是台 123.192.80.93 06/22 00:06
55F:→ kissmickey: 中人嗎又不是烏日后里 123.192.80.93 06/22 00:06
56F:推 snowrain: 侯友宜最後一舞 118.163.56.205 06/22 00:44
57F:→ shenmue1001: 提早來、留下來、晚點走 賊頭猴暗示 116.241.147.25 06/22 02:06
58F:→ shenmue1001: 這麼明顯 還有人會相信地點在樹林^^ 116.241.147.25 06/22 02:07
59F:推 j1992624: 一定要有捷運 162.120.248.81 06/22 02:07
60F:噓 orange0319: 樹林比較好,但是看各種動作顯示就是 223.136.64.125 06/22 02:15
61F:→ orange0319: 鐵了心要炒淡海啊 223.136.64.125 06/22 02:15
62F:推 JAR: 未看先猜叒是騙神仔女兒的政績 XD 1.164.120.106 06/22 02:34
63F:→ monkeytree: 20年蓋的完? 123.252.0.86 06/22 03:35
64F:推 lavendersea: 肯定樹林 淡水那邊散場要多久123.192.230.224 06/22 06:30
65F:推 wbt77hsy: 我猜淡水欸 114.136.235.82 06/22 07:24
66F:推 iPadProPlus: 淡水的話你的配套要想清楚 114.43.106.122 06/22 07:38
67F:推 Zarmy: 均衡發展的話一定是樹林 60.250.103.200 06/22 07:51
68F:噓 o523874: 一定樹林....炒房啊 111.248.197.97 06/22 07:58
69F:推 limit1223: 還不然蓋賭場或性專區,那麼多巨蛋幹嘛 42.70.215.111 06/22 08:04
70F:推 autoupdate: 不看好 新北市政府能力 會蓋出什麼好 42.79.21.112 06/22 08:13
71F:→ autoupdate: 東西 42.79.21.112 06/22 08:14
72F:推 Justine1937: 蓋在淡水會直接變成蚊子館 101.10.169.185 06/22 09:42
73F:→ iphyf: 淡水 220.129.3.73 06/22 10:46
74F:→ erain: 結果就是沒結果XD 114.45.176.59 06/22 10:54
75F:→ Motor: 淡水 票房穩死111.235.215.102 06/22 11:50
76F:推 park3300326: 就是為蓋而蓋 圖利建商 49.218.241.55 06/22 12:35
77F:→ park3300326: 以後都是養蚊子 蓋哪跟都一樣 49.218.241.55 06/22 12:35
78F:推 kazetatsu: 猴猴就想選淡水啊!在那邊裝 39.14.48.66 06/24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