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8livealife (荒野亂鬥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每朝健康綠茶為何可以屹立不搖
時間Sun Jun 21 21:55:16 2026
http://i.imgur.com/l99xxb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kQY6xB.jpg
其實它的兒茶素 菊苣纖維
應該其他品牌的無糖(綠茶)也都是有
可是它就是比別人貴 而且一直都很暢銷
重點是還很難喝....
所以它強在哪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98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0118.A.837.html
1F:推 azeroth: 瀉藥 111.242.98.167 06/21 21:56
2F:→ OPPAISuki: 名字取的好 想"健康" 就狂喝 1.160.169.10 06/21 21:56
3F:→ OPPAISuki: 可以減肥 1.160.169.10 06/21 21:56
4F:→ dan5120: 喝這到底能幹嘛==223.143.243.194 06/21 21:56
5F:推 SAGIN: 還滿好喝的啊 49.158.18.95 06/21 21:56
6F:推 tyrande: 我喝了會烙 118.165.27.60 06/21 21:56
7F:→ OPPAISuki: 幫助排便順暢阿 1.160.169.10 06/21 21:57
8F:→ OPPAISuki: 解油膩阿 1.160.169.10 06/21 21:57
9F:→ a27588679: 菊苣纖維一般綠茶有? 106.1.227.146 06/21 21:58
10F:→ achun1212: 名字取的好 跟太和工彷意思一樣 114.32.113.49 06/21 21:58
11F:推 Gamelop: 漲到39後就不買了114.136.142.206 06/21 21:58
12F:推 cczx123123: 有人在喝哦? 1.168.34.122 06/21 21:59
13F:噓 zorro1111: 臭甲買來通便 114.25.206.156 06/21 21:59
14F:推 Hfy0920: 認證多啊 118.231.137.69 06/21 22:01
15F:推 Evoque: 我比較喜歡分解茶 61.231.77.95 06/21 22:02
16F:→ coolrock: Coupang 買一箱平均23元一瓶,還不用自 42.75.137.224 06/21 22:02
17F:→ coolrock: 己搬回家 42.75.137.224 06/21 22:03
18F:推 bio5chris: 通腸 111.82.223.59 06/21 22:03
19F:→ t4lin: 菊苣纖維統一陽光高纖豆漿也有,寧願喝那個 175.182.180.1 06/21 22:06
20F:噓 sismiku: 名字取的好 39.9.102.223 06/21 22:07
21F:推 achun1212: 買酷澎便宜貨要注意保存期限 114.32.113.49 06/21 22:07
22F:推 denny0000002: 喝一年膽固醇完全沒變 從此不喝180.177.203.115 06/21 22:09
23F:推 kimura0701: Worldgym纖維 211.75.208.61 06/21 22:11
24F:→ XZXie: 其他茶類味道很淡 灌水灌很大 59.127.243.87 06/21 22:23
25F:推 fony1029: 去蝦皮買很便宜 我都去蝦皮 36.224.49.53 06/21 22:29
26F:推 sodm: 有喝過,不過看到成分裡有香料就沒 27.53.241.179 06/21 22:29
27F:→ sodm: 再買 27.53.241.179 06/21 22:29
28F:→ alex00089: 喝了幫助便便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31
29F:推 etop: 喝了勞曬 可以減肥 ㄧ堆人會買 36.225.71.14 06/21 22:33
30F:→ fallinlove15: 打針快多了吧 118.166.211.7 06/21 22:37
31F:推 hakuoro: 最難喝的罐裝茶 沒有之一 42.79.15.254 06/21 22:41
32F:→ GLUESTICK: 口感差 喝了胃痛125.230.104.170 06/21 22:52
33F:推 metcc80211: 我空腹很怕喝這款,我體質會茶醉 49.218.242.83 06/21 22:53
34F:推 inshadow: 難喝 沒滋沒味 36.238.177.119 06/21 23:03
35F:推 noomlluf72: 有嗎?我周遭很少人喝這個說,便利商 36.232.72.77 06/21 23:09
36F:→ noomlluf72: 店飲料通常臨時想喝才會買 36.232.72.77 06/21 23:10
37F:→ noomlluf72: 我自己都喝咖啡或無糖紅茶而已,看WG 36.232.72.77 06/21 23:10
38F:→ noomlluf72: 常健身的朋友也都是喝無糖茶包那種 36.232.72.77 06/21 23:10
39F:推 WOMO: 難喝的要死 1.172.84.152 06/22 00:21
40F:推 IDF5566: 有點苦,喝了容易排氣,不如吃麥片配豆 42.78.236.23 06/22 00:39
41F:→ IDF5566: 漿 42.78.236.23 06/22 00:39
42F:噓 EXZUSIC: 你覺得難喝是你家的事,世界不是繞著你轉 101.10.158.116 06/22 00:55
43F:→ your0207: 不覺得難喝啊,就是無糖綠茶 223.136.81.97 06/22 01:07
44F:→ your0207: 而且他有國家健康標章,不管大家覺得這 223.136.81.97 06/22 01:08
45F:→ your0207: 個東西有什麼價值,他就是有認證 223.136.81.97 06/22 01:08
46F:推 j1992624: 我會喝 但目前還不需要 162.120.248.81 06/22 02:05
47F:推 zealone: 騙阿肥吃很多還能瘦 114.27.4.58 06/22 03:41
48F:推 letxinter: 挺難喝的 同牌子的雙纖比較好喝 125.227.121.96 06/22 06:17
49F:推 wsdykssj: 有香料 次等無糖綠茶 118.150.100.96 06/22 09:48
50F:→ Justine1937: 我也覺得很難喝 味道怪怪的 101.10.169.185 06/22 09:48
51F:推 candysagaboy: 大罐114.137.121.218 06/22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