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24253994 (♡死盼子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超商泡麵連湯帶碗丟垃圾桶484D能?
時間Sun Jun 21 21:34:36 2026
本肥城武剛剛在全家吃飯
聽到一個鬼故事
兩個店員在聊顧客的高能行為
講到一位高能兒吃完泡麵
直接連湯帶碗丟進垃圾桶
那位店員越講越氣拍桌捶椅
說那天光善後就花了40分鐘
哇幹 好險我沒做服務業@@
有沒有超商低能顧客的八卦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nXOkqk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5pWswK1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84nUJl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ByXZC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53.1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8880.A.3A8.html
1F:推 postpost: 這確實應該教育114.24.98.11 06/21 21:35
2F:→ justice2008: 不然要怎麼丟???廚餘桶在哪???114.32.14.43 06/21 21:36
3F:→ ArSaBuLu: 不然你以為老闆花錢請你來幹嘛101.14.11.114 06/21 21:36
4F:推 OPPAISuki: 湯要倒哪?1.160.169.10 06/21 21:36
水槽啊幹!水槽就在兩步之遙外!為啥不先倒掉????!!!!!
※ 編輯: c24253994 (39.12.153.113 臺灣), 06/21/2026 21:37:30
5F:→ justice2008: 水槽有公開讓普羅大眾使用嗎??? 114.32.14.43 06/21 21:38
6F:→ justice2008: 還是你是指廁所??? 114.32.14.43 06/21 21:38
7F:推 luche: 倒水槽水槽又容易塞住=.= 61.57.79.176 06/21 21:39
8F:→ c24253994: 不然你在家都怎麼倒?水槽馬桶2選一對 39.12.153.113 06/21 21:39
9F:→ c24253994: 吧?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0
10F:→ robrob99: 你問全家阿 人家7-11都有廚餘收集口223.141.127.104 06/21 21:40
11F:→ c24253994: 有用餐區的話,湯麵剩湯本來就是他們改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1
12F:→ c24253994: 處理的問題,直接丟垃圾桶,如果袋子破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1
13F:→ c24253994: 洞會很精彩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1
14F:→ luche: 不要的衛生紙丟上去 一起進垃圾袋 61.57.79.176 06/21 21:41
15F:→ justice2008: 我家倒廚餘桶 114.32.14.43 06/21 21:41
16F:→ luche: 如果倒水槽 上面我會放不織布濾袋 61.57.79.176 06/21 21:41
17F:→ justice2008: 我不吃垃圾食物的 所以不知道超商怎 114.32.14.43 06/21 21:42
18F:→ justice2008: 麼倒 114.32.14.43 06/21 21:42
19F:→ c24253994: 台北有廚餘桶的店家很少,基本上我都直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2
20F:→ c24253994: 接拿給他們處理,我看他們都丟水槽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3
21F:→ luche: 那種湯倒水槽都需要放濾布 也是少 61.57.79.176 06/21 21:45
22F:→ luche: 喝 61.57.79.176 06/21 21:45
23F:→ c24253994: 我是都不會喝完啦,你們會嗎?@@ 39.12.153.113 06/21 21:46
24F:推 a210510: 除非有給一個倒廚餘的 不然我都直接丟 39.9.102.109 06/21 21:50
25F:→ a210510: 我在超商買吃的 要吃還要自己帶走喔? 39.9.102.109 06/21 21:50
26F:推 achun1212: 小時候泡麵湯都喝掉,長大後只喝幾口 114.32.113.49 06/21 21:57
27F:→ achun1212: 乾過癮,湯頭真的好喝 114.32.113.49 06/2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