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e403 (李奧納多的老公^Q^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GPT什麼時候又比gemini好用的
時間Sun Jun 21 20:49:55 2026
我覺得
Gemini拿來解題目比較好用
鞭辟入裡
GPT的話強項在整理資料
我叫他幫我把幾百題的考古題依科目分類
再去對應共筆第幾本他都可以幫我用的好好的
正確率很高偶爾有幾題放錯而已
之前也有叫gemini做過一樣的事情但完全沒有辦法
虧我還有pro==
不過GPT缺點就是解題會廢話太多 不喜翻
但反正各有各的強項
我就讓他們一起分工合作了
嘻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154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6197.A.9BC.html
1F:→ freeclouds: Gemini 生圖又輸gpt了 49.214.9.65 06/21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