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PE (RIN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有房沒貸人生是不是普通模式了
時間Sun Jun 21 20:27:33 2026
我有房肥宅啦
肥宅我台灣一棟 日本兩棟 其他的先不說
跑車 家用的 重機什麼的也有了
每個月不用付房租還多少有點租金能收(先不說稅金問題)
就覺得人生也不用太努力也可以過得很好
現在減肥自己煮一個月的餐費也還好
就算每個月盡情的跑宅活動
解放下半身也還有存款
要不是為了簽證 大概也直接找過超商或保全來躺平吧
有沒有有房沒貸的人生 超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7.178.203.215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4856.A.3B4.html
1F:→ XZXie: 乾爹59.127.243.87 06/21 20:28
2F:推 sustaining: 日本的在那 外國人持有稅多少114.136.191.47 06/21 20:29
不知道 有人付
3F:推 yoshiki78529: 妥妥勝利組36.235.174.244 06/21 20:30
4F:推 MrUncle: 這是炫耀文吧!101.8.81.226 06/21 20:30
去看看大阪現在多少外國房東
5F:推 robin101246: 我看你是不懂喔 有錢人都是貸好貸滿123.194.190.93 06/21 20:31
6F:→ yoshiki78529: 再弄個永住基本上無敵了36.235.174.244 06/21 20:31
哭呀 今天龜化規矩改了 不然我就是日本爸爸了
7F:推 okamifang: 賣房歐印正二才是111.246.74.205 06/21 20:31
8F:→ sustaining: 能離開鬼島生存已經爽贏114.136.191.47 06/21 20:32
※ 編輯: RINPE (217.178.203.215 日本), 06/21/2026 20:34:28
9F:→ lewdster: 是你好運投對胎原本就簡單模式了36.239.62.65 06/21 20:34
10F:推 cphe: 就是解放錢的奴隸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低111.241.119.52 06/21 20:35
11F:→ cphe: 薪也無所謂111.241.119.52 06/21 20:35
12F:→ LMakoto: 現在開始很多少子化繼承多數長輩遺產123.193.169.238 06/21 20:41
13F:→ Seckel: 16萬的簽名卡 買了嗎180.176.191.224 06/21 20:48
15萬日幣的聲優等身大立牌買了
14F:噓 jcamo: 蒸蚌101.14.4.90 06/21 21:03
※ 編輯: RINPE (217.178.203.215 日本), 06/21/2026 21:13:15
15F:→ mk203125: 改去日本持有重機? 42.73.185.188 06/21 21:50
16F:→ ppit: 這背景怎麼好像我同事,假日沒事也常回日本? 150.116.46.247 06/21 22:27
17F:→ ppit: 但我同事好像沒在減肥,手遊砸幾百萬不手軟 150.116.46.247 06/21 22:28